鍾劍華:葉劉政治騙子 搞選舉沒人投票哪有認受性?(視頻)

發表:2023-05-09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爲了「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防止2019年的「黑暴」重演,港府5月2日宣佈,在今年年底進行區議會選舉改革,直選議席由9成減至歷年來最低的2成。

特首李家超表示,區議會要「去政治化」,港府不容許區議會成爲「港獨」平台。他2日宣佈年底改革區議會選舉。區議席將由479名減至470名,分三大界別,包括委任議員、政府委任的俗稱「三會」互選產生、以及民間直選產生,比例為4:4:2。直選議席從之前的9成大減至2成。

無意義的「假選舉

鍾劍華表示,政府之前已曾説過要廢了區議會直選。就算現在沒廢掉,區議會已不是區議會,「政府官員做主席,哪裏是議會?議會是用來監督政府的,但現在政府做主席。那88個議席,我覺得不是選舉,是「假選舉」,充滿了欺騙性。當初政府說可能會取消區議會選舉,甚至廢掉它,我所知他們曾想過這麽做,但後來說要考慮保留。但保留得來卻將它變成完全無意義的議會。」

政治騙子葉劉

對於直選議席減低不足2成,僅有88個議席,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說,新一屆區議會組成屬於新制度,對於投票率的要求不可太高,不能以投票率來判定選舉的認受性。對此,鍾劍華說:「如果你搞選舉卻沒人投票又怎會是受衆認可的組織?葉劉她自己心知肚明,知道這個假選舉,知道香港人不會出來、不會理會它,我相信很多香港人不會投票。根本都不是真正的選舉,我爲什麽要投票?爲何要陪你玩充滿欺騙性的游戲?

所以這是預料中之事,才88個議席,我相信大部分香港人睬它都傻。葉劉說選舉不需要以投票率來判定其認受性,我覺得這是個廢話。選舉如果沒人投票,又怎會有認受性?

選舉就是要透過投票過程,令到參選人得到民衆的授權,沒有人去投票的選舉又怎會有認受性?這些就是政治白癡、政治騙子說的話。葉劉淑儀,我相信她是政治騙子多些。她未必是政治白癡。但她是政治騙子,搞到她像政治白癡。」

送叉燒飯給我也不投票

據《香港01》報導,建制派5月5日起在全港設置街站,收集市民簽名支持區議會選舉改制。對此,鍾劍華說:「建制派自己心知肚明,根本那不是選舉,是騙人的。所以現在要做些事,欺騙民衆或向民衆交代。現在的區議會選舉比1982年的還要差,當時還有26.7%,現在才19點幾,而且當年的選舉是真正的選舉。那時真的有選擇。現在的選舉,你送叉燒飯給我,我都不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