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首相荷蘭酒駕?假駕照來自烏克蘭(圖)

發表:2023-05-0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
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圖片來源:Carl Cour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近日,警方在荷蘭北部城市逮捕了一名酒駕男子,他的駕照姓名寫著「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照片顯示也是英國前首相約翰遜。該駕照寫明是烏克蘭簽發,最終被警方沒收。

綜合荷蘭媒體NOS、Duchnews.nl和Odditycentral.com報導,4月29日,荷蘭警方在北部城市格羅寧根逮捕了一名酒後開車的男子。在檢查駕照時,警察發現他的駕照姓名、照片、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都和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個人信息一致,從文字來看是烏克蘭頒發給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的。

當時,這名男子駕車穿越城市的時候撞到了人行道上的柱子,之後又漫不經心地繼續駕車前行。警察設法將男子連車帶人攔在艾瑪橋(De Emmabrug)上,並要求他進行酒駕測試。一開始遭到男子的拒絕,經過不斷勸導之後,男子只好配合進行酒駕測試。警察看到血液酒精測試顯示的數據證實,這名男子的確是飲酒之後開車。

於是,警察要求男子出示駕照。真正引起警察注意的正是男子的駕照,這是一張非同尋常的「駕照」: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照片映入眼帘,緊接著姓名、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都與英國前首相個人信息一模一樣。根據駕照文字信息顯示,該駕照是由烏克蘭簽發的,有效期可持續到公元3000年12月12日。

警察沒收了這張假駕照,也沒有透露該男子如何獲取這張駕照,他是否是烏克蘭公民。格羅寧根警察局在推特上寫道:「不幸的是,我們並沒有因為假駕照而上當。」

在推特上,曾在俄羅斯工作過的記者Kysia Hekster稱,在烏克蘭的旅遊商店可以買到這種駕駛執照。 我從默克爾和澤倫斯基等人那裡得到的駕照,這種烏克蘭駕照在旅遊商店很容易買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