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今年法國第二次巡演首場爆滿(組圖)

作者:法國記者站 發表:2023-04-27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巴黎第二次巡演的首場演出爆滿。
4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巴黎第二次巡演的首場演出爆滿。(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攝影:章樂)

【看中國2023年4月27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道)4月26日,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再度蒞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為法國觀眾帶來震撼人心的文化盛宴。在演出結束時觀眾向神韻藝術家致以長時間的熱烈掌聲。據悉,本次來到巴黎第二次巡演的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巡演將持續到5月6日。

2023年4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今年巴黎第二次巡演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動態圖形設計師:我感到是神在舞台上跳舞

Naïs Hoang小姐與男友
Naïs Hoang小姐與男友(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Naïs Hoang小姐是一名動態圖形設計師,她和男友一起前來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晚會。

「這是一場非常令人震撼的演出!」Naïs Hoang在觀看完神韻晚會後說,「神韻的服飾非常精美,舞蹈藝術家通過舞姿和表情傳遞出了很強的情感。神韻的音樂非常神奇,因為其中既能聽到歐洲人熟悉的樂器和音調,又能把人領入中國文化之中,這使我很想瞭解中國樂器和中國古典音樂。」

在談到神韻舞劇時,Hoang小姐表示,神韻的三維動畫天幕完美地將舞臺背景和表演巧妙相連。她還特別提到舞劇《水袖》:「那些水袖在空中飄舞,具有超凡的神性。」

Hoang小姐有中國、法國和西班牙血統,她認為神韻復興5000年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令人敬佩:「演出中好多次我都感到是神在舞台上跳舞。中國文化是中國的根,最應瞭解中國文化的應該是中國人,但神韻不能在中國傳統文化的發源地,向中國人、中國的年輕人演出真的很令人遺憾。我認為讓中國人瞭解中國文化非常重要,當我聽說神韻來自紐約時感到驚訝,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非常想支持神韻。」

白俄羅斯前編舞:神韻演出是真正的專業水準

白俄羅斯前編舞Pisliakov先生
白俄羅斯前編舞Pisliakov先生(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Pisliakov先生來自白俄羅斯,他曾研修芭蕾舞編舞並在白俄羅斯的專業歌舞團「白玫瑰」擔任編舞。

Pisliakov先生說:「神韻的服飾、舞臺裝飾和天幕都非常令人震撼,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神韻舞蹈的編排,舞劇展現的主題和舞蹈的表現力,以及富有生命力的神韻交響樂團,是真正的專業水準。」

Pisliakov先生表示自己之前並不瞭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晚會讓他喜愛上了中國傳統文化:「我很高興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神韻舞劇講述了(中國的)歷史,舞蹈的內容、服飾和舞臺裝飾擁有豐富的歷史元素,而且令人感到充滿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