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離職後首發聲 福克斯痛失大量觀眾(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27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森
福克斯新聞名嘴主持人卡爾森(Janos Kumm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王牌主持人塔克‧卡爾森的離開導致福克斯新聞在最重要的美東晚8點的黃金時段失去了70萬觀眾。卡爾森也發表了離開福克斯以來的首次公開評論。

卡爾森離開福克斯後首次發聲

卡爾森告訴《每日郵報》,“到目前為止,退休生活進展順利,”他開玩笑的說,“我已經七年沒有在工作日的晚上和我妻子一起吃過晚餐了。”

該報刊登了他和妻子在佛州博卡格蘭德的家門外駕駛高爾夫球車的照片。

當被問到他未來的計劃時,卡爾森再次開玩笑說:“開胃菜加主菜。” 據《每日郵報》記者了解,他與妻子開著高爾夫球車離開,但並未詳細說明接下來要做什麼。

福克斯晚8點收視率下降

根據電視新聞網站TVNewser的數據,在卡爾森突然離職後,估計有259萬7000名觀眾轉而觀看由布賴恩.基爾米德(Brian Kilmeade)主持的替代節目「今夜福克斯新聞」(Fox News Tonight)。

雖然這一成績輕鬆擊敗了CNN和MSNBC在同一時間段的競爭節目,但收視率比「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下降了20%以上。

卡爾森的節目在週一前的八週內平均有330萬觀眾。

週一觀看該節目的人數減少了70萬人,收視率下降了21.3%。

福克斯新聞頻道的「The Five」脫口秀週一在所有有線電視新聞節目中收視率最高,美東時間下午5點的收視人數約為322萬人。

卡爾森離開福克斯僅一天,他的很多忠實粉絲在推特留言發誓要退訂流媒體「福克斯國家網」(Fox Nation)。

保守派網站Townhall.com的作家斯科特‧莫爾菲爾德(Scott Morefield)在推特上寫道:「我剛剛取消了『福克斯國家網』訂閱,既然沒有塔克‧卡爾森,就沒有福克斯國家網訂閱,再見吧!有誰在做同樣的事情嗎?」莫爾菲爾德的推文引起了許多人的回覆,說他們也這麼做了。

卡爾森的一名粉絲寫道,「我的續訂日期是4月27日,所以這是一個取消的便利時間。我之前註冊了兩年的訂閱。」

其它保守派媒體利用卡爾森與福克斯分手事件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同一個美國新聞網(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主持人艾莉森‧斯坦伯格(Alison Steinberg)在推特上發帖,說「既然塔克‧卡爾森走了,還有誰接著與福克斯徹底斷絕關係?這就更有理由在美東時間今晚6點收看@OANN的#InFocus!節目。」

OANN執行長羅布‧赫林(Rob Herring)已邀請卡爾森開始討論加入OANN的事宜。他告訴《聖地亞哥時報》:「我可能會付他大約2500 萬美元。他會很值得(這個報酬)!」

前福克斯名人回應

考慮到卡爾森在媒體和政壇的巨大影響力,前福克斯新聞主持、BlazeTV創始人貝克(Glenn Beck)稱放走卡爾森決定是「福克斯的自殺行為」,他公開表示歡迎卡爾森加入他的媒體。另一位前福克斯名人梅金凱利(Megyn Kelly)稱其為「福克斯的糟糕舉動,但對卡爾森來說卻是一件好事」。

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對卡爾森的離職近乎全體沉默,唯獨天氣預報員賈尼斯.迪恩(Janice Dean)4月25日在推特上說,「我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對塔克離開福克斯感到震驚,儘管很多人想讓你相信,但他在幕後遠離聚光燈時悄悄幫助朋友的故事不計其數。」

這不是福克斯第一次與頂級黃金時段主持人斷絕關係。

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在有線電視網工作了20多年後,於2017年被迫退出之前,他被稱為有線電視之王。一份報告稱,他和福克斯已經解決了多起可追溯到2002年的工作場所性騷擾訴訟。

卡爾森接管了由「The O'Reilly Factor」佔據的晚8點黃金時間,並將「Tucker Carlson Tonight」打造成2023年收視率最高的有線新聞節目。

無獨有偶,法律糾紛導致卡爾森在福克斯新聞頻道的黃金時段獲得了機會,到頭來法律問題也可能是他離開福克斯的原因。

「事實上,針對Fox News的這場訴訟仍在進行中,而且具有破壞性,」奧萊利在他的油管頻道「No Spin」上說,「卡爾森是避雷針。」

分析人士指出,福克斯與Dominion Voting Systems達成了令人瞠目結舌的7.875億美元和解,原因是福克斯聲稱操縱機器有助於推動拜登贏得2020大選。另一家投票技術公司Smartmatic已提起訴訟,索賠26億美元,儘管其投票機在2020年大選中僅位於洛杉磯縣。

奧萊利離開福克斯後仍在保守派媒體中佔據主導地位。他在First TV Network主持了一個節目,並繼續在他的「殺戮」系列中撰寫暢銷書。

「無論你有多成功,作為一名員工,你有多忠誠都無關緊要。什麼都不重要,」奧萊利說,「如果公司覺得你在哪方面是一種威懾,而且它比你帶來的更多,那是不值得的。」

在奧萊利被解僱的那天,卡爾森被任命接替奧萊利。卡爾森的繼任者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為人所知。福克斯花了一年的時間,聘請了客座主持人,才在去年任命傑西·沃特斯 (Jesse Watters) 為晚7點的主持人。沃特斯一炮走紅,福克斯由此了解到觀眾喜歡參與選拔過程。

保守脫口秀主持人埃里克·埃里克森(Erick Erickson)告訴美聯社,「福克斯將提供另一位主持人來表達觀眾的擔憂。收視率會下降,就像奧萊利離開後一樣,但我希望主持人有足夠的能力迅速贏得觀眾的信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