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社會非婚生子女多了?(圖)

作者:千帆 發表:2023-04-2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現代社會非婚子女多了?
現代社會的變異觀念造成了大量的非婚生子女,給社會帶來了許多弊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非婚生下的子女就是俗稱的私生子,是被人不齒的,但是移民海外的華人會發現,歐美國家男女同居很普遍,有了孩子就生下來,有的同居的男女就像結婚的夫妻一樣長期生活在一起,差的就是一張結婚證。他們寧可生下私生子也不去領證,給孩子一個名份。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非婚生子有許多好處:福利。而一旦兩人領證成為正式夫妻好處就沒有了。那麼這個現象的背後原因是什麼?

是其他民族其他人種的道德倫理價值觀與華人不同嗎?不是的。其實人類的普世價值是一樣的,雖然白人信仰基督教文化,他們也認為發生婚外性行為是丟人的,生下私生子更是醜事,和漢語一樣,英語中也有許多描述私生子難聽的詞語。這裡不多說了。

現代西方社會私生子多的原因是社會缺孩子,所以國家在用福利鼓勵非婚生子。在此之前,人口出生率很低,非婚生育的比例也很低。社會缺孩子就要鼓勵多生,給錢生。但是一個富人或中產會為了這點錢去生孩子嗎?肯定不會,那只有扶助經濟上弱勢的女性,讓她們可以沒有憂慮地生孩子。生了孩子,國家就去找那些沒生孩子的人、中產、富人收錢,然後用這些錢,也就是稅收來補貼生養小孩的人。

生育和養育孩子的人當然被默認是女性,就是未婚或單親母親。說簡單點,就是讓女人生孩子致富,窮男人也能搭上這班順風車。總而言之,為了提高出生率,就要給窮人錢,鼓勵她們多生,甚至鼓勵她們未婚也生。

單親媽媽缺錢那就給錢,沒房子住,那就優先安排,觀念上更要消除歧視,比如把私生子稱為非婚子女,凡事先正其名,接著就是名正言順地打破傳統觀念,做法是把未婚母親樹為文化上的榜樣,時代的楷模,職場上的模範英雄人物,讓人覺得女人要結婚才生子的觀念才是落伍和老朽的,誰敢提結婚生子會遭人嘲笑、唾棄。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才能生孩子呢?不結婚也可以生孩子才是新時代獨立女性的標配。而且全社會都應該幫助那些不結婚生育的女人。就像今天宣傳同性結婚、男女同廁、變性一樣,讓人覺得這樣才是最正常的事,是跟上時代的腳步。總之任何觀念都是政府為了達到目的讓主流媒體機器宣傳出來的。

給錢和宣傳的結果就是非婚生育的數量暴漲。歐洲四成以上都非婚生,法國則是一半以上是非婚生子,非婚比已婚生育多。按數字比例看,結婚生子才是非主流,才是不正常。

但是任何一個政策從來都是雙面劍。這樣的政策不但改變了女人也改變了男人。按傳統的看法,如果一個女孩懷孕,男方不肯結婚,你會覺得男方是渣男。但是在歐美國家,這些男的在女友懷孕後,不是想和她結婚,而是拿起一本國家給的扶助單親媽媽的手冊,幫自己的女友去申請單親媽媽福利房和輔助金

在中國大陸從2015年開始就有非婚子女登記戶口了。中國現在缺孩子,不但出臺了三胎政策,還把非婚生育公開化。在觀念上大家已經沒啥阻礙了,有誰會嘲笑袁鳴生下來路不明的男孩?只有羨慕她和有錢人(傳說是韓正)在美國生了個兒子,一出生就是美國籍。

根據《科學》雜誌的調查,非婚生下的孩子比已婚生的孩子學習差,犯罪率高,因為缺少一個安穩的家庭環境,成長中由於父親缺席會導致女兒早孕,兒子有暴力傾向。美國的黑人大多數是非婚生子,所以犯罪率高。

還有一個更可怕的弊端是,這些同父異母的異性兄弟姐妹們相互並不認識,長大後可能像《雷雨》裡那樣彼此相遇然後發展成戀愛關係,生育下一代,如此就完全敗壞了人倫。

歐洲就是靠鼓勵非婚生子讓生育率提升的。你覺得富人比如川普的女兒們會為了這點福利去搞未婚生育嗎?肯定不會。富人的男人會為了幾個錢逃避責任而讓自己的女人做單親媽媽嗎?肯定也不會。

川普雖然離婚兩次,但是他把自己的子女們都照顧得很好,五個同父異母的子女間關係也很好,父慈子孝。白人男人和過去的東方男人一樣,會承擔起養育兒女的責任,做到「修身齊家治國」。只有窮人中不負責任的才會為了福利去未婚生育。

你覺得非婚生育的女性該不該和已婚生育的女性享有同等待遇呢?比如產假等等。這可是一個重要的女權議題。你覺得非婚生的子女比已婚生的子女差嗎?這是個高大上的人權問題。誰也沒這個膽去質疑,甚至提及這個問題。所以剩下的選擇就是贊同女性非婚生育。即使富人們自己遵守傳統,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去未婚生育,但是也不敢提倡讓社會走回傳統,誰敢這樣就打擊誰,西方主流媒體搞批判不亞於中共文革的大字報,而且還是全球性的批鬥會,讓你抬不起頭,一定要把你搞臭,看看川普就知道了。

人類社會要這樣搞下去是不會好了,動物才是單親撫育,絕大多數動物的幼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而人類的孩子大多是雙親撫養,知道自己的父親和兄弟姐妹,杜絕異性兄弟姐妹之間發生性關係,這就是人倫。

古代的三妻四妾也是固定的夫妻關係,生下的子女們都知道自己的父親,知道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姊妹,不會壞了人倫。古代的君王和誰在一起都有記錄,王子公主人數雖多但分得很清,不會搞在一起的。皇宮中雖然三宮六院,但是對女性還是負責的,哪怕寵幸過一次的宮女,即使沒有生育也要保證她一生的衣食,懷孕了則是母憑子貴,會封個號。

即使以前的壞人,比如過去有權勢的人家或惡霸想強娶貧窮人家的女兒為妾抵債,看中一個年輕女子也只能靠搶親娶回家拜天拜地後才能成婚。和坐飛機去強姦女大學生的現代人比,和拒絕迎娶懷孕女友的現代普通男人比,傳統中的惡人一點兒也不比現代人壞。現代人的壞才是登峰造極的壞。

全球化就是實現全球共產主義。《共產黨宣言》明確說「用社會教育代替家庭教育來消除親密關係」,達到「消滅家庭」的目的。政府花別人的錢鼓勵未婚生育,讓人退化到像動物一樣單親撫養,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不知道自己是父母生養的,喪失人倫。

按傳統觀念來看沒有人倫的人算不上人,頂多算是長著人的形狀,披著人皮的生物,按古代的王法就是砍頭,而在現代社會這些生物們被吹捧得比人還高級,手裡掌握著制定法律和宣傳的大權,你若按傳統的生活方式結婚生子,科技生物們和你領完證後跑去和別人生兒子,再通過離婚瓜分走你的財產,把你吃光抹乾淨。對付這些科技生物,人是無能為力的,只有等著天治。

責任編輯:申思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