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迷魂黨驚現香港 市民「步步驚心」(圖)

發表:2023-04-20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大陸遊客發帖稱,自己和妹妹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時,遇到迷魂黨。(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有大陸遊客發帖稱,自己和妹妹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時,遇到迷魂黨。(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20日訊】自從中港通關後,大陸各種「專才」南下香港尋找賺錢門路,市民出門可謂「步步驚心」。有時走慢兩步都隨時人財兩失。

4月9日,有大陸遊客在社交媒體小紅書發帖稱,自己和妹妹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時,遇到一個化濃妝的中年女人上前搭訕,說「小美女你們好,聽你們口音也是大陸來的吧?我們是江蘇的,住在馬可孛羅酒店,卡(銀行卡)被停了,我們從澳門過來的,錢輸完了…」

還沒等中年女人說完話,期間另一名女子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男人向兩姐妹圍了過來。

兩姐妹開始感到不對勁,便打斷了中年女子,問她「你們要借錢嗎?」對方回應「不是的,就是想你們請我們吃點東西。」

此刻兩姐妹都聞到了一股濃烈的香水味。基於恐懼,姐姐拉著妹妹轉頭便走,遠離中年女子及其同黨。

一兩分鐘左右後,兩人都開始感到頭暈乏力、腳軟等,懷疑是剛才那股「香味」所致。

兩姐妹打算稍作休息時,又再遇到剛才那個中年女子。嚇到二人拔腿就跑,到了商場樓上向下觀望,赫然發現他們是一群人,大約有7~8人,有男有女,正圍著一起似乎在討論著什麼。

4月16日,再有香港女子在Facebook發帖,表示她的父親在將軍澳坑口,也遇到疑似「迷魂黨」。

事主表示,當時一名揹著睡了覺的小孩的女人上前,用普通話問她父親,「可不可以買點吃的給我?」幸好父親即時警覺,沒有回應女子並且加快腳步走到巴士站人多的位置。

據悉,「迷魂黨」的常用手法是,不會直接問你要錢,而是藉故跟你說些其它事情,期間就放出「香味」,令你頭暈腳軟,然後同黨就會出現,假扮扶你到一邊休息,再將你洗劫一空,如果遇到色狼,後果更加不堪設想。

總之,今時今日的香港,「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些大陸「專才」就是看準了港人的善心,偷呃拐騙。如果港人遇到陌生人搭訕,特別是講普通話的「國內同胞」,說什麽自己錢包丟了,沒錢吃飯之類的,99%是騙子。最好一秒都不要停留,切記不要跟他們說話,馬上離開保平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