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神奇的氣功 讓無數重病患者恢復健康(圖)

發表:2023-01-3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打坐
法輪功讓無數身染重病的患者絕處逢生,恢復健康。(攝影:招佑/看中國)

人生在世,什麼最重要?很多人都聽過一個說法:健康是1,其他功成名就、財富滿貫等等都是0,沒有健康奠基,啥也沒有意義,只要走一趟醫院就可以證明此說法一點不假。

平時如何增強免疫力,維持健康呢?介紹給大家一種動作很簡單的氣功——法輪功,已遍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讓無數身染重病的患者絕處逢生,恢復健康。

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我們來看看一位瑞士生物技術公司SunRegen Healthcare AG的首席科學家、病毒學專家董宇紅博士曾經做過的一項回顧性研究和結論,證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非常神奇。

董宇紅博士調查了152名修煉過法輪功的癌末患者,研究顯示:修煉法輪功能夠改善或治癒患者的症狀,大幅延長癌末病患的存活時間。研究案例中,97%的患者在煉法輪功後,癌症的症狀消失,而且症狀緩解的平均起效時間只有1.3個月,平均存活時間則高達預期的10倍以上。

董宇紅表示,接受調查的癌末患者中,有些已經被醫院放棄,奄奄一息,家人都準備辦後事了,沒想到煉了法輪功居然存活下來,鄰居親友都說不可思議。她說,雖然法輪功不是用於治療癌症的,但研究已經證實法輪功的確能夠大幅延長癌症病人的生命,並緩解其症狀。

有許多科學家都曾經研究過法輪功學員,發現他們的身體超乎常人。美國斯克里普斯研究所(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免疫學家分析法輪功學員的血液,發現他們的嗜中性白血球遠比一般人活性強、壽命長,表示他們具有很強的免疫力,因此,推測法輪功修煉者的細胞內可能含有某種高能量物質。

精神的轉變可能會逆轉病情

修煉法輪功除了五套功法以外,同時要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待人處事。這種精神上的轉變,也很可能是患者病情得以逆轉的關鍵。

董宇紅說,那些癌症患者在身體發生變化前,往往都有一些情緒、心理、觀念的改變,想問題更加正面,更容易看到陽光的一面。她說:這和當今熱門的精神神經免疫學的研究發現是一致的。

臺灣中醫師胡乃文也分享了一個案例:有位基督徒老太太來看病,她每天都要禱告。胡醫師問她禱告懺悔時都說些什麼,她說她和上帝說今天和誰發脾氣了,明天又和誰處不好。

胡乃文認為,病雖由心造,境也隨心轉,要想治病,一定要先治心,抒開心結,才能談病情。「於是,我和那位老太太說,我們講的懺悔啊,您是不是每天懺了卻沒有悔呢?懺而不悔,悔而未改,就等於零。」

不料老太太當場就流淚了,第二次看診時,她非常感激的告訴胡醫師,回家後改了亂發脾氣的壞習慣,她的病竟然完全好了。

胡醫師指出:有些疾病,包括癌症,從中醫角度來看,可能是喜、怒、憂、思、悲、恐、驚這些情緒波動造成的,或說是由於人的名利情放不下所致,若能在苦中修去人心、升起正念,可能會逆轉病情,也就能從病痛中破繭而出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