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行李打包術!10招讓你的行李箱瞬間變大(組圖)

發表:2023-03-14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李箱 行李 打包 旅行 旅遊
旅行出發前,很多人都會為行李問題煩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旅行出發前,很多人都會為行李問題煩惱:一個行李箱就這麼大,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太多,想盡辦法都裝不下。別擔心!下面是旅行達人總結的10個收拾行李的小竅門,學會之後,你也能夠輕鬆旅遊,一路暢通哦!

1.將衣服捲起來 放入行李箱中

這個的打包方法可以避免衣服出現褶皺,非常整齊,就算你的行李箱空間不大,也能裝下不少東西哦。

2.使用壓縮袋

像兒童服裝、絨毛玩偶、床單等等都可以用真空壓縮袋整理,可以為你節省不少空間。而且旅行回來時,還可以裝髒衣服,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3.讓行李呈現「金字塔」形狀

先整理上衣、褲子、裙子等大一些的衣服,不要將它們捲起來,而是攤開鋪在箱子底部;然後將其他衣服捲起來放在中間;最後把化妝品、文件、飾品等等…小東西放在頂端。

4.用雨衣代替雨傘

雨傘佔用的空間太大,家中有雨衣的話可以帶上。

若想要徹底節省空間,可以在當地買一次性雨衣,回來前直接扔掉,不會佔用任何空間。

5.買旅行便攜分裝瓶套裝組

洗刷用品、化妝品等等會佔滿你的行李箱,現在超商中都有小包裝,體積小,份量足夠度假時使用。

6.將小物品按正確的方式打包

緊身衣、髮夾、襪子、眼鏡等物品可以放進鞋子裡;文件可以放進行李箱的袋子中;珠寶首飾則放在儲物盒中。

行李箱 行李 打包 旅行 旅遊
將小物品按正確的方式打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使用掛鉤

如果你的行李中有禮服,最好使用掛鉤將它們撐起來,在火車和飛機上就可以掛起來,避免擠在一起有太多褶皺。

8.不要帶太多藥品

沒有必要將醫藥箱中的東西都裝進行李箱中,只拿緊急必要的,而且每一種藥拿幾顆就可以了。

9.不要留空隙

打包行李時你可能想要留一些空間,回來時裝紀念品。

但這會讓你的衣服產生褶皺,最好用包裝紙或其他東西填滿空間。

10.只帶必需品

吹風機、旅行指南、筆電保護套等等,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帶。

酒店中會有吹風機,用手機和電腦都可以查旅行指南,而行李箱中的衣服足以保護筆電。潛水鏡等小物品還可以到目的地購買。

最後的小建議:將易碎品放進襪子裡;將手機充電器、耳機等等纏繞在錢包或者其他物體上;用一次性浴帽裝鞋子,防止它們弄髒衣服;將內衣捲起來放進杯子裡,就不會有褶皺;用塑膠袋封住沐浴乳瓶子的口,防止洩漏……這些小竅門絕對能讓你旅途愉快哦!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