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死後託夢破案 (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3-03-05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3月5日訊】今天看到推特上有一個來自抖音的視頻,是一尊余茂春先生的跪地塑像,胸前還掛著牌子,說他是當代秦檜,漢奸第一人。牌子最後落款是胡天墨鑄造。這個胡天墨據說是河南曲陽一位民間人士,自己出資造了這尊塑像。看了這個真是讓人覺得好笑,中共的司馬昭之心也太明顯了。首先在我看來,以一個民間人士自己出資塑像來做宣傳,這個也太弱智,就問現在老百姓真的知道和關心余茂春先生是誰嗎?大概比起余先生,魚肉百姓的貪官、黑社會、上告無門的衙門官吏,這些人更加讓老百姓咬牙切齒吧?如果不是官方安排,恐怕老百姓更想要看到那些禍害鄉里、魚肉百姓的貪官的跪像吧?還有,大家看,這個視頻上,為了避免網路言論審查,不得不用紙片將涉疆、涉港、反黨這些字都打上馬賽克。天下最大的諷刺莫過於此。做這個雕像的意義何在,真的對余茂春先生有什麼傷害嗎?我看這又是中共的一波對內輿論操作,想要利用余茂春先生來掀起一波反美帝反漢奸運動,好將內部矛盾轉移到外部去,不然恐怕高壓鍋要爆炸了。

中美之間的矛盾在某種程度上,是中美兩國利用來化解本國內部矛盾,轉移視線的最佳途徑。再跟大家說一個好笑的事情。今天還看到一條牆內新聞,標題是,66歲演員孫海英在美國撿垃圾,身形佝僂翻髒桶,賣空瓶賺21美元。這條新聞一看,牆內的韭菜就要歡呼了,在國內當演員不香嗎?要去美國撿垃圾。在美國生活原來這麼艱難,演員去了都要撿辣雞。真相是什麼呢?

一位美國新移民、推特名王叫獸發推說,孫海英老師完全沒有架子,親自幫助他清潔房屋,剪草、打掃院子,又帶他去賣空瓶子賣了21美金,又教他垃圾桶不能太滿,一起動手幫他撿出來。還配了一張垃圾桶旁邊的圖。孫海英老師是基督徒,一個有信仰的人內心是安靜的、本身並沒有因為演員的名氣而擺什麼架子,就是一種關愛他人的舉動,幫助新移民落戶,帶著他盡快的融入美國的生活。這種大愛,在牆內的宣傳下,就變成了撿垃圾的悲慘生活。牆內和牆外人的價值觀真的是區別很大,來到西方國家生活很快就會發現這種不同。比如牆內的人喜歡穿的很體面,不管什麼場合,平時都是每天都跟去赴宴一樣,而西方人是以舒適為主,平時都穿的很休閑隨意,只有去參加正式場合才會著正裝。這就是一種從本心出發的,很自然的選擇,但是牆內的人不會這樣,衣服代表的是體面,是面子,所以每天都要穿戴高檔時髦為的是自己那張面子。西方人還喜歡將自己家裡閑置的衣物、傢俱或者其他生活用品捐贈到二手店,或者是在家做一個garage sale,我記得當初學英語的時候,第一次從老師那裡聽說什麼是garage sale,就是人們在自家車庫賣閑置的二手物品。很多人都喜歡去這種地方淘一些二手貨,還有kijiiji這樣的二手貨買賣的網站也很受歡迎。賣瓶子也是幾乎每家都會做的,就是將垃圾分類後,一些可以回收的瓶子就會被送到bottle depot,送過去一個瓶子幾分錢這樣的。西方人喜歡賣瓶子、分享閑置物品真的是因為太窮嗎?人家好多還開著凌志、寶馬送瓶子呢。這就是一種生活方式,最腳踏實地的生活方式,洗去鉛華、卸下名利的負擔,作為一個最普通的人生活在社區裡的心態。牆內的中國如果不在海外生活一段時間是感受不到這種心態的,最樸實無華,最平淡又真實的生活。人能做到這樣,其實是需要一個非常強大的、自由的國家和社會的支撐,為什麼中國人就做不到?在那裡我們看到的是為了生計而撿礦泉水瓶子換錢的生活,為了生存而底層互害人情冷漠的生活,那樣的社會充滿了暴戾之氣,很少人能感受到內心充實而安詳。

最近有個網友跟我爆料,2023年2月27日,中國河北省河間市公安局局長被殺,公安局政委也被捅了幾刀,目前消息封鎖中。之後爆料人還告訴我,這個事情是真的,現在河間市和鄉鎮都在開緊急會議,政府機關大門緊閉,去辦事都要登記身份證和辦事事由,要求工作人員不能出來。

死者是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名字叫李憲。聽說有現場錄像,但是沒有人敢發出來。被殺的原因一說是收了人家的錢財,答應給人家辦事,事情卻沒辦;還有一說是一個上訪人員被拘後,出來後報復。這兩種說法可能第一種更靠譜,畢竟公安局長也不是隨便一個上訪人員可以接觸到的,但如果是公安局長的熟人,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殺,這種可能性就很高了。

我們從網上的資料看到,李憲是1977年生,今年應該是46歲,這個年齡當公安局局長應該說正是仕途春風得意之時。當然,要做到這個位置,背後就不知道做了多少喪盡天良的事,幫中共當局做了多少迫害善良好人的壞事。事情發生以後,因為封鎖消息,外網幾乎沒有什麼消息在談論此事,不過也有滄州的朋友證實聽說了此事,並說是第二天才被發現的。推特網友趙蘭健發推說,公安局長李憲當場死亡,6位副局長被刺傷,兩人還在ICU搶救。公安局一把手遇刺,這在全中國是首例,當地轟動,家喻戶曉。趙蘭健的消息也說是收了錢不辦事,也就是公安局長和凶手有過勾兌。

我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個爆料之後,很多網友都說這種消息喜聞樂見,還有說凶手比楊佳還猛,定點清除。還有人說自古以來有條鐵律,從事這一行當的大都無善終,甚至波及家庭。的確是這樣,很多當警察的因為不相信因果報應,做著助紂為虐的事情,幫著中共迫害老百姓,以至於丟了性命、遭了報應。

這些年,中國警察的死亡率越來越高。根據網上的資料顯示,1949-1980年是警察年均死亡僅有32人。1981-1989年最高達到年死亡254人,年均為131人。1990-1995年最高達到年死亡395人,年均為341人。1996-2001年最高年死亡人數突破500人,年均達到484人;2008年到2012年,每年平均死亡441人;2022年1月18日,中共官媒新華社曾報導,2020年全國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輔警因防控疫情而死亡;2021年共有392名警察因公喪生。中共公安部今年1月10日通報,2022年有487名警察和輔警身亡。這些死亡數據可能還不是真實的,還有大量的死亡人數被瞞報。

從最近幾年死亡的警察信息來看,中共警察的死亡年齡越來越年輕化,從30多歲到50多歲的很多,除了那些被楊佳式的好漢殺死,更多的是在這兩三年的疫情中死亡。中共警察網發微博說,疫情發生後,短短11天時間,就有8名警察染疫身亡。但這個數字實際上一定會更高,畢竟警察大量死亡,一旦讓人們知道,就會動搖中共刀把子的軍心,為了維穩,中共從來不敢讓人們知道真相。

不管相不相信因果,報應從來都是真實不虛的。這幾天有一個新聞大家應該也聽說了,香港名媛蔡天鳳被殘忍的殺害碎屍,還被烹煮,手段極其殘忍。根據媒體的報導,蔡天鳳被殺可能是她的前公公策劃。她和前夫育有一女,離異後,還十分照顧前夫家人,甚至買了一棟豪宅落戶在前公公的名下,還聘請前夫兄長當自己司機,因為之前透露想賣掉豪宅,結果遭到殺害。這個案子在偵破的過程中,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

因為案件發生後,警方一度沒有發現死者遺體下落的線索,直至後來才在香港大埔一間村屋搜出蔡天鳳的部分殘肢。那麼警方是怎麼尋獲蔡天鳳的部分殘肢的呢?說來頗為神奇。

據新唐人報導,前歌手周英傑是蔡天鳳好友,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蔡天鳳遇害後曾向母親託夢。

蔡天鳳2月21日失聯,她家人報警。周英傑說,一天晚上,蔡母夢到女兒蔡天鳳說,自己在一個地方,這裡有很多狗在叫,還有很多猴子,就在「大埔」。

蔡母說,自己從沒去過大埔,卻做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夢。後來她跟警方說了這件事。

警方根據蔡母的講述,終於在大埔一間村屋搜出了蔡天鳳的部分殘肢。

據香港警方通報,蔡天鳳遇害的地點正是大埔龍尾村,她前夫的父親在案發幾週前租下這間房屋。

周英傑坦言,「這件事是真的!我聽後也覺得很恐怖。」

他還透露,蔡天鳳的丈夫也告訴他,家中出現奇異事情。蔡天鳳遇害後,飛來一隻飛蛾,而且一整晚都沒有離開,以前家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飛蛾。蔡天鳳的丈夫覺得那只飛蛾就是蔡天鳳變的,來探望家人。

作惡的人以為只要毀屍滅跡,自以為就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人發現,殊不知頭上三尺有神靈,就連死者的在天之靈也沒有放過凶手,居然出現這種託夢母親尋屍身的神奇之事。

其實,這種託夢破案的事在歷史上也不乏其例。據《永樂大典‧夢》記載,南朝宋武帝永初、元嘉年間,九真太守諸葛復病故,長子諸葛元崇護送父親的靈船及家財北歸。

諸葛復的門生何法僧圖財害命,糾集同夥,把太守的兒子推落水中淹死。兩個凶手,瓜分了太守的家財。

某夜,太守的妻子陳氏,忽然夢見兒子歸來,哭訴父親病故及自己被害的冤屈經過。母親陳氏在悲痛中驚醒,事後修書一封,詳細寫出夢見丈夫病故、兒子被害的經過,委託官府追查。

官府果然截獲太守的喪船,查核他父子倆去世之日,完全與夢境相符,於是拘捕了兩名凶犯。這兩名凶犯,供認不諱,被依法處斬。

還有很多這種事情發生,最終都幫助冤案得以昭雪,這說明靈魂是真實存在的,說明人死後生命並沒有消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鬼魂,那既然有鬼魂,也自然會有神佛。過去人們常說一句話,叫做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這也是真實不虛的,過去人們都相信做了壞事會遭天譴。

中共統治中國後,長期用無神論給國人洗腦,許多人不信靈魂,不信神,不信因果報應,為了陞官發財追隨中共助紂為虐,天不怕地不怕,暗中什麼壞事都敢干,自以為沒人知道,不會敗露。無神論是人類失去道德底線的一個關鍵原因。

我現在在這裡這麼說,還會有人嘲笑我愚昧、迷信。如果人都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後果,即便沒有馬上兌現,也遲早會兌現,那人做壞事的時候還會那麼心安理得,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嗎?

我還是奉勸那些中共的官員、警察,共產黨員,不管你們的工作怎麼要求你們做壞事,但你們做的事情後果都是自己來承擔,報應都會落到自己和家人頭上。這是千真萬確的,不要以身試天法,到頭來害了自己和家人後代。槍口抬高一寸,是你在這個最黑暗的政權下面,能為自己和家人做的最好的事情。為自己活著吧!謝謝各位,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