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間市公安局長被殺 消息被嚴密封鎖(圖)

發表:2023-03-03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坊間流傳河北省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憲被殺。(圖片來源:網路)
坊間流傳河北省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憲被殺。(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3月3日訊】中共當局兩會前夕,河北省河間市發生民殺官事件,該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憲被殺,多名官員被捅傷。目前當地政府嚴密封鎖此消息。

網傳的爆料消息顯示,2月27日,河間市公安局局長被殺,政委被捅了幾刀,目前消息封鎖中,聽說是收了錢沒有給人家辦事,讓人給做了。

據大紀元3月3日報導,3月2日,河間市一位其家人有政府背景的人士向大紀元證實了這個消息。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說:「河間市公安局在開常委會,一個涉案違法的人帶著刀悄悄跟著進了會議室,把開會的人都給捅了,但是(其中)死了(的是)兩個人。」

而河間市公安局附近小區的一位居民告訴記者:「(副市長被殺)這事兒是真的,已經發生三天了,具體情況不清楚。」

根據公開資料,李憲於1977年3月出生,曾長期在石家莊市深澤縣公安局任職,歷任深澤縣維穩辦主任,政法委常務副書記等職。2021年,李憲升任任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現分管公安局、司法局、民族宗教事務局、退役軍人事務局。

河間市一事業單位的劉女士對大紀元表示,一個版本說殺人的是農村的一個上訪戶,該老漢之前被截訪,後給拘留,放出來之後,把局長給殺了。另一個版本是,殺人者是內部人,因為沒有得到提拔,就把領導給做了。因為事發時公安局正在開高層會,如果外麵人去辦事只能去大廳,樓下有保安,進不到公安局內部。

事發後,河間市政府機關和下屬的鄉鎮大院都封了,各鄉鎮都在開緊急會議。劉女士說,「我的一個親屬在鎮政府上班,他說確實有這個事情發生,但上級要求所有的行政事業單位保密,因為現在是兩會期間。」

劉女士表示,現在河間市政府下令統一口徑,正在商量是因公犧牲,還是涉恐襲,來定性此事。現在是兩會期間,官方要把這個事情先壓下去,不然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由滄州市代管)的領導都會受處分。

劉女士還提到,老百姓現在私下裡分析說,殺人的人如果不是體制內的人,也是跟他們非常熟悉的人,不然靠近不了他們。好多鄉鎮都知道這個事,而且老百姓都說怎麼不拿著炸藥包去呀?民間對他們恨之入骨。

3月2日,逃亡到美國的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也在推特發帖表示,問了本地人,是有這麼回事。滄州河間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李憲,1977年生,被刺當場死亡、6位副局長等被傷,兩人還在ICU搶救。一把局長遇刺,全國首例,當地轟動,家喻戶曉。

據追查國際通報,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任石家莊深澤縣政法委書記李憲、時任河間市公安局局長李書信等官員以及相關單位被通報追查。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