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和唐萊蒙 兩個主播同日被炒 留下不同的故事(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3-04-2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4月28日訊】昨天我們說了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卡爾森被解雇的三個原因。當然在各種猜測中,關於他為什麼被解雇的原因真真假假還有更多說法。比如說他在辦公室的行為有問題,還有說他因為信仰上帝,談論了太多關於上帝的信仰,被老闆默多克辭退。默多克在92歲的時候跟他的准第五任妻子訂婚。今年三月下旬的時候,默多克和這個未婚妻、還有卡爾森一起在他的葡萄園共進晚餐,然後這個未婚妻就拿出一本聖經,閱讀《出埃及記》的內容,還說卡爾森是上帝的信使。這件事情之後沒多久,默多克就跟這個未婚妻取消了訂婚。據說默多克討厭一起談論信仰和精神的話題,而這個未婚妻又是卡爾森的忠實觀眾。這次卡爾森在傳統基金會的演講也談到了很多關於信仰的內容。這是不是默多克辭退卡爾森的真實原因呢?我相信默多克討厭有信仰的人是真的,但默多克首先是個商人,他不會因為自己這點喜好而跟賺錢過不去,辭退卡爾森對福克斯的收入會有巨大衝擊。能讓默多克不考慮卡爾森的經濟價值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政治考量和背後更大的利益。而這些聽起來不可思議的故事都是為了掩蓋那些真實的原因。

卡爾森在離開福克斯新聞後,昨天首次露面了。記者拍到他的時候,他正滿面春風跟相濡以沫30多年的妻子開著高爾夫車,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心情。他說他正在享受退休的生活,他已經七年沒有跟妻子在週末一起吃晚餐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對於卡爾森來說,離開福克斯並不會有什麼影響,反而是福克斯會因為失去卡爾森而出現危機。雖然當晚替代卡爾森的那些主播也獲得了270多萬個觀眾,但是那一天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卡爾森離開,即便知道,也希望能從節目中獲取關於卡爾森為什麼離開的資訊,所以那天的收視率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福克斯新聞還能不能維持收視率霸主地位,還有待觀察。

而卡爾森,向他伸出橄欖枝的公司到處都是,只要他願意。邀請他演講的傳承基金會老闆就跟他說過,只要他需要,隨時向他提供職位;被福克斯解聘的---也邀請卡爾森加入他的網路;卡爾森在福克斯的年薪是800萬美元,據聖地牙哥時報報導,OAN打算以年薪2500萬美元聘請卡爾森。這是他在福克斯新聞的三倍年薪。不過根據一位曾在OAN工作的人說,OAN可能不具備這樣的實力,他們還面臨多米尼的訴訟案。可能對於卡爾森來說,這個廟太小了。

根據極左翼媒體滾石雜誌的報導,他們和福克斯公司的八名員工對話,瞭解到福克斯留有卡爾森的秘密誤點檔案,他們叫這個檔案oppo檔案,只要卡爾森做出任何對福克斯不利的舉動,他們就會曝光這份檔案。不過福克斯否認有這樣的污點檔案。根據報導,可能是卡爾森加入福克斯的時候,會簽署一份保密協議,或許包括終身不能詆毀前公司的條款,也就是說,以後在任何場合或節目中,卡爾森不能對外說出福克斯新聞公司內部的黑暗歷史。為了制約員工,福克斯的一位副總裁艾琳娜.布裡甘蒂(Irena Briganti)會蒐集員工的黑材料,據說關於卡爾森的黑材料包括他在工作場所行為的內部投訴,對管理層和同事的貶低評論,以及指控他創造了一個有毒工作環境。

不過,這有可能是一種虛假的宣傳,畢竟極左派媒體可能會故意用這樣的方式暗示或警告卡爾森,以免他說出對福克斯不利的消息。

週一川普(特朗普)在接受勝利頻道採訪的時候,也首次談到了卡爾森的離開,因為跟卡爾森一樣,被福克斯解雇的還有另一位保守派評論員丹.邦吉諾,川普說,這兩個人都非常偉大,兩個非常重要的聲音,他們會做的非常好。把這些聲音從電視上移除是非常糟糕的。這對福克斯來說,不是一件好事。不過,唯一的好事是,唐.萊蒙也出局了,被CNN假新聞解雇了。

跟卡爾森同一天被解雇的還有CNN的資深新聞主播唐.萊蒙,他跟卡爾森相反,是持左翼觀點的,一直被川普稱作是假新聞。推特上有人甚至開玩笑說,很明顯,唐.萊蒙因為沒人看他被解雇了;而卡爾森因為所有人都看他,也被解雇了。

關於唐.萊蒙被解雇是一個跟卡爾森完全相反的故事。唐.萊蒙跟兩位女主持聯合主持一檔節目,不過據說收視率低到慘不忍睹。這個人可能是情商比較低,又左到讓一些左翼的觀眾和媒體同事都忍受不了。比如今年2月份的時候,他在一次節目中說50歲以上的女性被認為過了青春期。跟他在一起的有兩位女主持人,很顯然,即便這句話從科學角度沒有錯,也不能這樣在女主持面前說出來。所以他被他的女主持搭檔討厭,他也因為性別歧視的言論被停播。他的女同事甚至說,要麼他走人,要麼我們走。工作關係被搞成這樣,唐.萊蒙早就被他的上司盯上了。而直接導致他走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4月19日,他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拉瑪斯瓦米在節目中,就美國黑人的憲法權利,包括槍枝權利進行爭論,表現出咄咄逼人的態度,當時他的製片人在耳機裡提醒他不要這樣爭論,他甚至都置之不理,還取下耳機說製片人的提醒干擾了他的思路,然後繼續跟嘉賓理論,說到激動的時候,甚至說你不是黑人,你沒有資格評論。

嘉賓拉瑪斯瓦米是出生在美國的印度移民後裔,唐.萊蒙是黑人,他仗著自己是黑人,在印度裔總統候選人面前咄咄逼人,說人家不是黑人,沒資格評論黑人是否可以持槍,這就有點像是黑命貴,我是黑人,我可以說黑人,你是印度少數族裔,你沒有資格評論高貴的黑人。到底是誰在種族歧視?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可笑?現在的這些極左思想的人,打著種族歧視的招牌對別人種族歧視,還真是一種滑稽的社會現象。不過作為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在電視上公開的這樣做,還是會引起CNN高層不滿,加上過去累積的那些負面印象,唐.萊蒙就直接被要求捲鋪蓋走人了。被解雇後,他還很不滿的在推特上說,以為公司會體面的直接告訴他,沒想到是讓經紀人通知他走人,而此前一點會被解職的跡象都沒有。從他這幾句話,大家也能看出這人的情商是有多低,他對於自己先前的表現,因不當言論被停播,在電視上跟嘉賓爭吵,他對這些行為一點都沒有感到抱歉,也不覺得是他的問題。更沒有想過他可能會因為被同事和領導嫌棄而被炒魷魚。

有人說,福克斯剛好有個空缺,他可以去申請,我相信這句話完全是對他的一種諷刺。

跟唐.萊蒙完全相反,卡爾森離開福克斯以後,他的前同事們在推特上回憶他的友好和善良。性格直率的福克斯新聞天氣主播詹妮絲.迪恩(Janice Dean)在推特上寫,我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對塔克離開福克斯感到震驚。儘管許多人想讓你相信另一種說法,但有無數的故事證明他在幕後悄悄地幫助他的朋友,遠離聚光燈的焦點。我曾多次受到他的好意,我從未見過或聽說過他對任何人做出過任何卑鄙或傷人的事情。我已聯繫塔克和他的妻子蘇西,告訴他們如果他們需要任何幫助,我會在這裡,因為我知道他會為我做同樣的事情。

Nate Hochman是一位保守派作家,曾在National Review任職,但現在是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的演講撰稿人,他也在推特上寫,塔克.卡爾森曾經突然打電話給我,因為他從朋友那裡聽說我正在經歷一段艱難時期。我們以前從未說過話,但他晚上花了45分鐘來提供支持和建議。這仍然是我一生中最超現實的經歷之一。他說,保守派政治界最有權勢的人之一,花時間坐下來打電話給一個他從未見過的23歲年輕人,只是告訴他要堅持下去,並問是否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事情。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保守派電臺主持人、專欄作家拉里.奧康納(Larry O'Connor)也在推特上回憶,當我第一次搬到華盛頓特區時,卡爾森聽說這是我第一個遠離家鄉的感恩節。我剛剛經歷了一次離婚,我的孩子們在另一個城市。他邀請我到他家,我和他的父親、妻子、孩子和狗一起過了感恩節。

他們對我像對家人一樣親切。這使原本可能會是悲傷孤獨的一天成為了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他的家庭充滿了歡樂、愛和笑聲。塔克今天是贏家。

還有一個關於卡爾森的視頻,有個視頻拍攝者看到卡爾森在釣魚,他也不認識卡爾森,在交談中,卡爾森甚至都沒有提起他是誰,只說自己在媒體工作,完全沒有一點名人的架子和高傲。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其實卡爾森只是失去了一個工作而已,很多人卻像寫悼詞一樣在回憶他的善良和友好。我想大家其實是懷念那個每晚在電視上看到的卡爾森,為他被解聘打抱不平。

昨天有人問我,蓬佩奧是不是參選總統,到目前為止,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的共和黨人有川普、妮基.黑莉、阿薩.哈欽森、拉里.埃爾德和維韋克.拉馬斯瓦米。接下來可能還有羅恩.德桑蒂斯、蒂姆.史考特、格倫.楊金、邁克.彭斯等人宣布參選。蓬佩奧會不會參選還不確定。目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呼聲最高的還是川普。

有人昨天就在推特上寫下了川普/卡爾森組合的總統候選人,卡爾森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愛,也許他可以考慮試一試。好,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