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血淚史(圖)

作者:陶洛誦 發表:2023-02-2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髮老人
武漢老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26日訊】最近的白髮運動令人歡欣鼓舞。共產黨控制大陸,除了地主富農資本家右派,就數他們受害最深了!

這批人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從小喝狼奶長大,「不要文化,不要傳統,不敬師長,不親父母。」熱愛黨媽,睥睨天下,自以為是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這批人是受共產主義教育毒害最深的一批人!

那些根正苗紅的紅五類出身的人,尤其是共產黨高幹子弟,更是接受了父兄梁山泊土匪文化,在1966年紅八月中大顯身手,向手無寸鐵的和平居民大開殺戒,用銅頭皮帶做武器,抄家打人殺人,僅北京市一個月,打死一千多人(詳情請見王友琴「文革受難者」一書)。

當年的高幹子弟是不會出現在這白髮運動裡的,他們已成了今天的高幹,有的潤出了國。安享晚年。

只是白髮運動中有沒有當年的紅衛兵殘渣餘孽,悔不當初,幡然醒悟?在這生命的最後階段,認清當年的罪惡和共產黨的本質及自己可悲的處境!

不言而喻,白髮運動都是出身平民百姓的孩子,是公認的中國社會最為悲催的一代人,從小被灌輸的是真理部的謊言、沒有人性的土匪文化。在長身體階段,趕上共產黨人為製造的三年大飢荒,營養不良,發育不全,智商低,情商差,…在上學的年齡,趕上共產黨黨魁毛澤東一手發動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被挾裹進昏天黑地的運動,學校停課失學,大學停招十年。

在今天,有一個最讚美文化大革命的「工農兵大學生」群體,他們在文革中佔了最大的便宜,不用考試上了大學,成為「大學生」中最沒有文化的一群,不知道白髮運動中有沒有他們的身影?

白髮們當年絕大部分被流放到窮鄉僻壤,深山老林,塞外邊疆,以未發育成熟之身軀從事不堪重負的體力勞動,多少人因病因各種事故死亡、殘廢至今沒個數字公布於眾!

十年八年的妙齡青春就這樣蹉跎在黃土隴中!

能僥倖回城的,在恢復高考時已三十左右,與高等教育擦肩而過,淪為社會底層。

還有一點,他們趕上計畫生育最嚴酷的時代,白髮裡還有很多「失孤老人」!

被政治運動一浪又一浪打得暈頭轉向的這代人,好容易熬到了退休年齡,本想喘口氣,又趕上新冠疫情,在疫情中撿了條命,共產黨還要割這茬可憐人的韭菜,慘無人道要削減本來他們就為數不多的醫保

最悲催的一代人,忍了一輩子,在這生死存亡之際,再也不忍了,胡平先生的話,沒幾年了,還有什麼可怕的(大意如此)!

說不定這憋了一輩子的氣找這醫保的藉口噴射出來,也是一座不小的火山,夠習總喝一壺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