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血泪史(图)

作者:陶洛诵 发表:2023-02-2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发老人
武汉老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6日讯】最近的白发运动令人欢欣鼓舞。共产党控制大陆,除了地主富农资本家右派,就数他们受害最深了!

这批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喝狼奶长大,“不要文化,不要传统,不敬师长,不亲父母。”热爱党妈,睥睨天下,自以为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这批人是受共产主义教育毒害最深的一批人!

那些根正苗红的红五类出身的人,尤其是共产党高干子弟,更是接受了父兄梁山泊土匪文化,在1966年红八月中大显身手,向手无寸铁的和平居民大开杀戒,用铜头皮带做武器,抄家打人杀人,仅北京市一个月,打死一千多人(详情请见王友琴“文革受难者”一书)。

当年的高干子弟是不会出现在这白发运动里的,他们已成了今天的高干,有的润出了国。安享晚年。

只是白发运动中有没有当年的红卫兵残渣余孽,悔不当初,幡然醒悟?在这生命的最后阶段,认清当年的罪恶和共产党的本质及自己可悲的处境!

不言而喻,白发运动都是出身平民百姓的孩子,是公认的中国社会最为悲催的一代人,从小被灌输的是真理部的谎言、没有人性的土匪文化。在长身体阶段,赶上共产党人为制造的三年大饥荒,营养不良,发育不全,智商低,情商差,…在上学的年龄,赶上共产党党魁毛泽东一手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被挟裹进昏天黑地的运动,学校停课失学,大学停招十年。

在今天,有一个最赞美文化大革命的“工农兵大学生”群体,他们在文革中占了最大的便宜,不用考试上了大学,成为“大学生”中最没有文化的一群,不知道白发运动中有没有他们的身影?

白发们当年绝大部分被流放到穷乡僻壤,深山老林,塞外边疆,以未发育成熟之身躯从事不堪重负的体力劳动,多少人因病因各种事故死亡、残废至今没个数字公布于众!

十年八年的妙龄青春就这样蹉跎在黄土陇中!

能侥幸回城的,在恢复高考时已三十左右,与高等教育擦肩而过,沦为社会底层。

还有一点,他们赶上计划生育最严酷的时代,白发里还有很多“失孤老人”!

被政治运动一浪又一浪打得晕头转向的这代人,好容易熬到了退休年龄,本想喘口气,又赶上新冠疫情,在疫情中捡了条命,共产党还要割这茬可怜人的韭菜,惨无人道要削减本来他们就为数不多的医保

最悲催的一代人,忍了一辈子,在这生死存亡之际,再也不忍了,胡平先生的话,没几年了,还有什么可怕的(大意如此)!

说不定这憋了一辈子的气找这医保的借口喷射出来,也是一座不小的火山,够习总喝一壶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