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接班訊號?她坐C位金正恩只能晾旁邊(圖)

發表:2023-02-10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日,金正恩攜次女金朱愛、夫人李雪主出席軍事宴會,因為女兒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發外媒關注。
7日,金正恩攜次女金主愛、夫人李雪主出席軍事宴會,因為女兒坐在正中心位置( C位)而引發外媒關注。(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3年2月10日讯】7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帶次女金主愛(kim Ju-ae)、夫人李雪主出席了紀念人民軍成立75週年之慶祝宴會,其中已經是第4次公開露面的二千金,她因在與軍方高層合照中,坐在正中心位置(C位)而引發外媒關注,有分析認為此舉似乎已透露出金氏王朝的下一任接班人之明確訊號。

繼2022年11月金正恩攜金主愛與試射火星-17 型(Hwasong-17)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有功軍官及科學家合影之後,據信7日之軍事宴會是這位10歲女孩被視為「未來國家領導人」的第4度公開露面。金主愛出生在2013年,此前朝鮮官媒曾經刊出了幾張高層官員對金主愛鞠躬的照片,還聲稱她是金正恩3個孩子之中,最受寵的那個。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朝鮮官媒朝中社(KCNA)報導,金正恩在7日與金主愛於妻子李雪主之陪同下,前往了人民軍官兵宿舍進行視察,在結束之後並出席建軍節慶祝宴會。該國官媒刊出的幾張照片中顯示,金正恩一家三口從紅毯步入宴會現場,且兩側軍官歡呼鼓掌。當時金主愛梳一個在80年代時稱得上時髦之「半屏山」髮型,身穿一襲黑色套裝,其內搭著白領襯衫,超齡之穿搭風格不輸給一旁33歲的母親李雪主。

關於金主愛在與軍方高層之合照中,身處正中心位置一事,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的教授李雷夫(Leif-Eric Easley)分析認為,在一個軍事力量強大的國家,這個女孩出現於這麼重要的場合中,可說是一個明確的信號,也就是過誇張地展現,其中包括了他的妻子與女兒,金正恩希望國內外能夠看到他的家族王朝及整個朝鮮有著不可逆轉之聯繫。

還有韓國分析人士稱,金主愛被任命為接班人,已經不再有任何疑問了,且有必要關注此事將如何影響朝鮮未來的內外政策,以及其國內將如何接受這個第四代繼承人。

根據美媒《華盛頓郵報》報導,朝鮮官媒未曾對外公開過金主愛之確切姓名、年齡等詳細資訊,僅稱呼她是金正恩「受到尊敬的女兒」。

該則報導也談及,美國已經退役之NBA前職業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他曾經在2013年造訪朝鮮平壤,並見到了名為「主愛」的金正恩二女兒,因此外界推測金主愛是在2013年誕生。

但報導也引述韓國專家、世宗研究所的統一戰略研究室長鄭成長(정성장)之說法表示,朝鮮的報導目的恐怕是為了藉此來提升金主愛於其國內知名度,而是否將金主愛視為接班人,恐怕還言之過早。

因為對於從出生開始就已經習慣金家掌權的朝鮮民眾來說,雖然可能接受由第4代繼續世襲統治,可是在父權思想盛行的朝鮮,恐怕難以接受由女性來擔任最高統治者,預期會引發該國政界與軍界絕大多數男性高官的抵制。

此外,韓國統一部也說,儘管現今談到朝鮮的接班問題恐怕仍言之過早,但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會持續地密切追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