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接班讯号?她坐C位金正恩只能晾旁边(图)

发表:2023-02-10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金正恩携次女金朱爱、夫人李雪主出席军事宴会,因为女儿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发外媒关注。
7日,金正恩携次女金主爱、夫人李雪主出席军事宴会,因为女儿坐在正中心位置( C位)而引发外媒关注。(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2月10日讯】7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带次女金主爱(kim Ju-ae)、夫人李雪主出席了纪念人民军成立75周年之庆祝宴会,其中已经是第4次公开露面的二千金,她因在与军方高层合照中,坐在正中心位置(C位)而引发外媒关注,有分析认为此举似乎已透露出金氏王朝的下一任接班人之明确讯号。

继2022年11月金正恩携金主爱与试射火星-17 型(Hwasong-17)洲际弹道飞弹(ICBM)的有功军官及科学家合影之后,据信7日之军事宴会是这位10岁女孩被视为“未来国家领导人”的第4度公开露面。金主爱出生在2013年,此前朝鲜官媒曾经刊出了几张高层官员对金主爱鞠躬的照片,还声称她是金正恩3个孩子之中,最受宠的那个。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朝鲜官媒朝中社(KCNA)报导,金正恩在7日与金主爱于妻子李雪主之陪同下,前往了人民军官兵宿舍进行视察,在结束之后并出席建军节日祝宴会。该国官媒刊出的几张照片中显示,金正恩一家三口从红毯步入宴会现场,且两侧军官欢呼鼓掌。当时金主爱梳一个在80年代时称得上时髦之“半屏山”发型,身穿一袭黑色套装,其内搭着白领衬衫,超龄之穿搭风格不输给一旁33岁的母亲李雪主。

关于金主爱在与军方高层之合照中,身处正中心位置一事,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的教授李雷夫(Leif-Eric Easley)分析认为,在一个军事力量强大的国家,这个女孩出现于这么重要的场合中,可说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也就是过夸张地展现,其中包括了他的妻子与女儿,金正恩希望国内外能够看到他的家族王朝及整个朝鲜有着不可逆转之联系。

还有韩国分析人士称,金主爱被任命为接班人,已经不再有任何疑问了,且有必要关注此事将如何影响朝鲜未来的内外政策,以及其国内将如何接受这个第四代继承人。

根据美媒《华盛顿邮报》报导,朝鲜官媒未曾对外公开过金主爱之确切姓名、年龄等详细资讯,仅称呼她是金正恩“受到尊敬的女儿”。

该则报导也谈及,美国已经退役之NBA前职业球星罗德曼(Dennis Rodman),他曾经在2013年造访朝鲜平壤,并见到了名为“主爱”的金正恩二女儿,因此外界推测金主爱是在2013年诞生。

但报导也引述韩国专家、世宗研究所的统一战略研究室长郑成长(정성장)之说法表示,朝鲜的报导目的恐怕是为了借此来提升金主爱于其国内知名度,而是否将金主爱视为接班人,恐怕还言之过早。

因为对于从出生开始就已经习惯金家掌权的朝鲜民众来说,虽然可能接受由第4代继续世袭统治,可是在父权思想盛行的朝鲜,恐怕难以接受由女性来担任最高统治者,预期会引发该国政界与军界绝大多数男性高官的抵制。

此外,韩国统一部也说,尽管现今谈到朝鲜的接班问题恐怕仍言之过早,但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将会持续地密切追踪。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