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詭消失後 四川18歲女生也離奇失蹤(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1-14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18歲高中女生曹紅英離奇失蹤
胡鑫宇詭異消失案後,四川18歲高中女生曹紅英也離奇失蹤 。(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江西15歲高中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的詭案震驚海內外,甚至大陸媒體都有質疑其被活摘器官的報導。胡鑫宇依舊生死不明,日前又傳出四川18歲女生課間休息失蹤,而且開始禁言又刪帖。

又一18歲高三女生離奇失蹤 

1月14日,推特網紅吳文行發文稱:四川又一18歲女生課間休息失蹤?學校成危險場所了?又開始禁言又刪帖,就是不去找人?

另據推特賬號「海外爆料」1月10日的推文,可怕的一幕:1月7日,四川資中縣二中18歲女生課間休息時,突然失蹤!也許是和哪個高官器官配型成功了⁉️或者是人販子深入校園,強行綁架成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四川內江資中縣一名18歲高中女生失聯,家人萬分著急。當日,失聯女生哥哥曹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妹妹自1月7日下午失蹤,救援隊曾在江邊發現了妹妹的外套,裡面還有零錢,希望好心人看到後能及時與他們聯繫或報警。

尋人啟事顯示,失聯女生名叫曹紅英,今年18歲,身高1.5米左右,於1月7日下午課間休息時與家人失去聯繫,走失時身穿黑色上衣,下半身穿牛仔褲,至今無法聯繫。

四川18歲高中女生曹紅英離奇失蹤 尋人啟事
四川18歲高中女生曹紅英離奇失蹤,尋人啟事。(圖片來源:推特)

據極目新聞援引曹先生的報導稱,妹妹在資中縣讀高三,是走讀生。當地時間1月7日下午18時許,妹妹曾給他打電話,說腳扭傷了,想去診所看看,讓他幫忙向老師請一節晚自習的假。

曹紅英的班主任表示,事發前曹紅英並無異常,根據監控,曹紅英於7日下午5時40分許離開校園,離開後曹紅英哥哥發來微信請假。

「7號晚上我們再給她打電話就是沒人接聽的狀態,8號凌晨再打就關機了。」曹先生說,妹妹此前曾向家裡提過學習壓力比較大,不想上學了,希望走單招,家人也開導了妹妹,並未施加過多壓力,「妹妹平時的成績並不算差。」

曹先生介紹,1月8日,救援隊曾在資中縣江邊找到了妹妹的黑色羽絨服,裡面有幾十元零錢和紙巾,但人依舊不見蹤影。目前,他們已向當地警方報案。

胡鑫宇詭異人間蒸發 網傳「遭摘器官」藥水化屍亡 

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80多天,詭異人間蒸發案在海內外引發巨大反響,甚至大陸媒體都有質疑其被活摘器官的報導,網傳當地人爆料,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高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中共官方1月7日發布通報企圖了結此案,但胡鑫宇家屬和民眾對此再次發出質疑。

江西上饒鉛山縣的15歲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80多天毫無音訊,家人一直苦尋無果,引發輿論高度關注,在社會上盛傳其被活摘器官,網傳當地人爆料: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對於沸騰的民意,江西省上饒市公安今天(1月7日)發布詳細通報稱稱,「未發現胡某宇在校內被害、自殺、發生意外的痕跡證據。綜合現有信息指向胡某宇系自行離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

同日,胡鑫宇的舅舅李先生表示,已經看到警方所發通報,但對校內監控及圍牆的部分情況仍存在疑惑。「如果有合適的證據能夠證明鑫宇是自行離校,我們沒有理由不信。但沒有證據,我們無法盲目相信。」

胡鑫宇的媽媽1月5日悲痛發聲,反覆說的一句話是:「我的兒子已經被學校給害了,已經被害了,我們只要一個真相,我們請求相關部門進行立案。」

胡鑫宇離奇失蹤案在國際引發反響,推特網友懷疑此案涉及官商勾結,並可能與活摘器官有關。推特流傳的錄音中,一名學生家長說,自己孩子也在當地上學。他自稱,離胡鑫宇所在的致遠中學只有2公里。他說,致遠中學聘請的都是名師,教育質量很好,但這「不是一般的學校」,以前就有一個女生離奇失蹤,賠了150萬元人民幣。

這名家長說,現在整個縣城傳得沸沸揚揚的,說是一個「戴帽子的人」,是一個什麼「大官」,得了一種什麼病,需要移植器官,但這個「大官」血型非常罕見,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了」。

傳近年發生多起學生失蹤 民議論「聽說有人換器官」

近日網上還流出一段半裸男生被抬上擔架的影片,以及一名男生大喊「我要回家」的錄音,恢復出來的學校監控影片和胡鑫宇錄音筆錄音,但這些影音無法辨別真假。

還有網傳消息稱,致遠中學近年來多名學生離奇失蹤,還包括一名年輕的女教師。網傳視頻也顯示,胡鑫宇案發後,大批當地民眾堵在校門口抗議,或說明該校多人失蹤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根據網友梳理髮現,中共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佔祥於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朱永新日前在自己的公眾號上發文悼念他。文中提及「這些年來……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對此,引發大批網民質疑:「以前只是聽說有人換器官,但還很少看到有名人公開這件事,現在被人抖出來,大家都很詫異,而且還說的是: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許多零件,那會是誰誰誰的?」

據不完全統計,中國近年來每年都有上百萬人人間蒸發,從此再也找不到此人。其中中國武漢市就頻頻傳出男大學生神秘失蹤的事件,而當局總是隱瞞真相,外界多懷疑與中共活摘器官有關。

此前還有震動國際的聶樹斌冤殺案,有大量中國名人。學者質疑,當年該案明明是疑點重重,當局卻執意將聶處死,因為有高官正在等待換腎手術。

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曝光,開始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之後中共活摘器官的產業不斷擴張,活摘對象也擴展到其它弱勢群體和被鎮壓對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