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留學生裡的中共衙役(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2-12-1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
留學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2月18日訊】不久前的10月16日,中國駐英國曼徹斯特的六名戰狼將在領事館外的抗議者拖進柵欄門毆打的事件,剛剛在英國政府要求中共取消涉事人員的外交豁免權,以便使他們接受英國警方調查的最後期限之前,被中共主動召回中國國內,這次中共通過外交機構輸出暴力的惡性事件貌似在口水戰中不了了之。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中共打人的外交戰狼被召回中共淪陷區的飛機尚未落地之時,在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學習吉它的25歲的中共衙內吳嘯雷(Xiaolei Wu音譯)被美國司法部宣布以涉嫌「跟蹤罪」逮捕。

犯罪嫌疑人吳嘯雷,男,1997年5月10日出生於北京東城區,現在留學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據網友爆出吳嘯雷的父親曾任門頭溝稅務局局長,後來退休於北京東城區稅務局。吳嘯雷是標準的中共衙內,料想僅憑他父親的工資怎麼能夠支付昂貴的留學費用?他父親在稅務局長肥差上是否有貪腐?

吳嘯雷涉嫌秘密收集抗議者個人隱私訊息並上報中共特務機關,若罪名成立可判除最高五年有期徒刑,三年監外看管和最高罰款二十五萬美金,並遣返。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來自中國的美國永久居民10月下旬在他所在的伯克利校園裡張貼上面寫有:「與中國人民站的一起」,「我們想要自由」,「我們想要民主」的傳單。當他把傳單的照片發到Instagram同學群裡的時候,卻遭到了同在本群的吳嘯雷通過微信、郵件等渠道不斷地追蹤威脅騷擾。據美國司法部指稱:吳嘯雷說「再發傳單,我會砍掉你那該死的手!」他還威脅受害人說,他已經將受害人的行為告訴中共公安,中共會派人到受害人還在中國國內的家中威脅他的家人。並且,吳嘯雷還招攬人打聽受害人的住址,並把受害人的郵件地址公布到網上,呼籲小粉紅們通過網路威脅騷擾受害人……

顯而易見,中共暴政的存在不斷以各種方式破壞人類的普世價值和文明文化,所有真善美的優秀傳統思想和文化都會很自然地被共產專制暴政、人類公敵視為敵對思想;追求事實真相、用實際行動懲惡揚善的人就會被中共視為敵對勢力。中共正在把它逆向淘汰的反人類的社會機制輸出到文明世界自由國家。面對中共不斷地用各種方式製造恐懼、輸出暴力,自由世界必須對它給予迎頭痛擊。必須徹底將中共通過利用自由破壞人類自由、通過製造恐怖阻止他人行使自由權的魔爪斬斷,把類似於吳嘯雷這樣的衙內——紅色毒瘤——戰狼罪犯送進監獄服刑完畢後再遣返,以儆傚尤。如果直接遣返,只是剝奪了他來到自由世界的權利,對他來說這幾乎等於沒有懲罰,豈不是太便宜這樣的害民賊了!我們必須監督美國政府準確打擊紅色滲透,並有足夠的力度,防止類似於孟晚舟被拿來作交易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否則,後患無窮。

原題目:自由世界必須對製造恐怖輸出暴力的中共暴政迎頭痛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