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頻率調到特定維度 舊地球可到新地球(圖)

發表:2022-11-30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16:9)
從舊地球到新宇宙,只要震動頻率調對了就行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羅馬尼亞獅身人面像

供職於「零號部門」的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和他的導師凱撒.布拉德(Cezar Brad)被委派去對羅馬尼亞獅身人面像做考察。「零號部門」非常神祕,除了國家元⾸和安全負責⼈,從不為外人所知,處理的都是代號為「K事件」的超自然事件,也就是羅馬尼亞版的「X-檔案」。

師徒倆的調查結果驚人。他們發現,這座獅⾝⼈⾯像下⽅有⼀個密室,其中包含著先進的全息技術,算算大概有5萬年的歷史。

密室裡有張巨大的桌子。大於1.8米高。當年建造它的生物跟我們人類比起來,可以算是巨人了。當⼈們把⼿放在桌⼦上的時候,可以在三維全息圖中看到他們⾃⼰的DNA。桌⾯上的其它設備甚至可以使⼈們看到外星物種的DNA,以及他們來自哪顆恆星。這個⾮凡的房間還包括⼀個「投影廳」,在那裡⼈們可以看到地球歷史的全息再現。可惜密室中的設備在公元五世紀左右忽然停止了運作,原因不明。

密室下面還有三個神祕的隧道,通向地球內部以及伊拉克、蒙古、西藏,還有埃及。

後來他們跟美國人合作考察了這些隧道。通過這些隧道,他們在埃及的吉薩⾼原,也就是金字塔群和獅身人面像所在區域的地下,發現了另外一個隱藏的密室。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阿曼提大廳了。裡面有整齊的石板狀物體,數量眾多。拉杜他們鑑定認為,它們實際上是一種古代的「DVD」,可以投影出全息的世界歷史,不過它們並不需要投影儀。後來這些石板被送往美國進行詳細研究。2015年的時候,科學家們終於找到辦法,把石板上80%的內容下載了下來。但如何解讀,那就是另一個難題了。

失落的地球真相

2009年起,拉杜把他們的發現逐一整理成書先後出版,每推出一本都引起國際性的轟動。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其中的一本,《失落的地球真相》(Forgotten Genesis)中一些讓人腦洞大開的內容。

拉杜他們在探訪密室下面的隧道地時候,遇到了來自地下世界的智者德林(Dryn)。德林把地心之城阿佩洛斯(Apellos)介紹給了他們。阿佩洛斯人長得跟我們差不多。他們有著光亮柔順的棕色頭髮,臉色白皙,額頭較高,眼睛細細長長。他們的智商很高,會用羅⾺尼亞語跟拉杜他們交流。技術也非常先進,一會兒我們會講到。

雖然我們一般人接觸不到他們,不過他們在地面上也有基地,或者說是出口。這些基地外面看上去像是儲存飛機的機庫,一般在比較偏僻的角落,沒人會注意。不過一旦進入基地範圍之內,你就像是從我們這個世界消失了,手機,GPS統統都會失靈。雖然你自己可能什麼感覺都沒有。

那一天,他們就邀請拉杜去他們的一個基地做客,希望拉杜做他們與地面世界的聯絡人。拉杜很高興去了。在那裡,他經歷了一次非凡的全息體驗,看到了地球內部截面,是一種我們完全想像不到的結構。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全息技術。他們用的設備是一個跨維度頭盔,長得這樣。雖然看上去很單薄,可是功能強大。根據拉杜的描述,用這種頭盔看東西是意識層面上的體驗,而不僅僅只是感官層面上的體驗。

打個比方吧,用我們現在的技術看視頻,哪怕是3D的,都像是在看池子裡的魚。哪怕圖像再清晰,我們是我們,魚是魚,這一點我們分得很清楚。然而通過這個頭盔看東西時,你會覺得自己也成了池子裡的一條魚,完全融入其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切,想看哪裡看哪裡,甚至很小的細節,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做「身臨其境」。

地心世界

正在感歎的時候,拉杜眼前的景象遽變,感覺自己在迅速升高,衝出了地球以外,然後,奇異的圖像出現了。那是一個地球的橫截⾯。就像是一隻西瓜,從中一刀剖開,然後整個地心世界就展現在他眼前了。

他看到地球的中心是一個黑洞。其它一切都以一種精確的⽅式排列在⿊洞產⽣的磁力線上。

正像人體的經脈帶動人體的能量循環,地球內部也有自己的經絡,在不同層次上滋養地球上的生命,也為我們人類提供營養。這些經絡非常活躍,充滿了能量。它們與地表相交的節點⾮常明亮,各地都有,很多都藏在了森林和山巒之中,也有的上面建了城堡或古建築。

阿佩洛斯人說,這些建築有的是他們建的,也有的是其它文明建的。因為這些是從地球表⾯到地球「內部」的重要通道,相當於是個門戶吧。這樣的門戶還有很多,甚至大西洋和太平洋底部都有,不過那些是外星基地。除了這些門戶,還有一些特別的入口點,⼈們可以從這裡精確對接到地球內部的某些城市。這些入口點也被稱為是跨維度的裂縫。因為地心世界跟我們處在不同的維度之中。

那麼地球內部的世界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呢?拉杜說,地殼下面是火熱的岩漿,這個沒有錯。不過到了地表以下約2,500公里的地方,就進入地心世界了。那裡是空的,體積跟金星差不多。

可金星明明跟地球差不多大呀。這要怎麼理解呢?阿佩洛斯人解釋說,在行星內部超過⼀定深度時,我們會進⼊微妙的以太維度,然後進⼊更微妙的星光維度。因為維度的不同,空間的概念也不同,所以用常規的物理概念就不好理解。

瑪雅曆法

一個關於地心世界存在很好的例證就是瑪雅人的曆法。瑪雅人最古老也最重要的曆法就是260天曆,稱為卓爾金曆。沒人知道這260天是怎麼算出來的,也沒人知道卓爾金曆是什麼時候開始流傳的,只知道有歷史的時候開始,瑪雅人就在用了。

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精通曆法的瑪雅人其實很早就知道地球公轉一年是365天,公元前500年,他們就創建除了一個365天的曆法,稱為哈布曆。可他們有了哈布曆後也沒有放棄260天的卓爾金曆,而是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弄了個52年為週期的古怪曆法。

不過關於這個問題,拉杜倒是有個很好的答案。他說,260天其實是地心世界一年的週期。因為不久前他到訪過地心城市烏特克拉哈(Utklaha)。而在那裡,他遇到了古瑪雅人的後裔。如果當年的瑪雅人與地心世界有著頻繁的來往,那麼他們把地心曆和地表曆合在一起用,也沒什麼奇怪的。就像許多酒店大堂的鐘錶上會顯示不同時區的時間一樣。

說到這兒,問題來了。那地心世界如果真的存在,地下2500公里,他們的光線來自於哪裡?還是太陽嗎?不是,光線來自於最中心的那個黑洞。這個「地心太陽」的直徑不大,大約幾百公里,光線強度大約為太陽的一半,不過這就足夠把地心人類照顧得很好了。他們不用像我們一樣擔心風霜雨雪,那裡的溫度穩定,氣候宜人。

忽然,地面上早已絕跡的翼⼿⿓和其它恐⿓在天上飛過了。它們跟博物館中展示的差不多,就是尺寸小了一些。而更讓嘖嘖稱奇的是,地心世界的科技雖然比我們發達得多,在那裡卻看不到大壩,發電廠或其它此類⼯業項目。人類與大自然相處得很諧和。在這裡,高科技不是大自然的敵人,也沒有被用來控制大自然。

之後圖像忽然消失,體驗就到此為止了。阿佩洛斯⼈把這個頭盔送給了拉杜,還告訴他說,之所以給他看這些是因為他們希望他幫忙把一些關於⼈類過去的一些重要信息在地面上公開。以後他們還會再邀請他來兩次。

拉杜禮貌地告辭出來,心中忽然有了別樣的領悟,有個聲音告訴他說,從行星誕生的時刻起,就決定了它的表⾯會有某種⽣命,以便某些靈魂可以藉助這些生命的身體進行必要的體驗。

未來地球

拉杜回來很高興跟導師分享了他的所見所聞。而導師關於多維空間的另一番話更是讓他感悟頗多。

按他們的理解,人之所以能去另外的維度是因為他們能把自己的震動頻率調到跟那個維度一致。就像調頻收音機能接收電臺信號差不多的原理吧。

導師說,當前地球處於調高頻率、向高維度4D的過渡期。與此同時,低頻率,處於3D狀態的「舊地球」也還存在。這個轉化過程已經在進行中了,並且會在2020─2025之間深化,屆時將發⽣⼀些對⼈類意識產⽣深遠影響的銀河能量「脈衝」。

而在地表人類中,出現了分化。一部分人樂於提升自己的精神狀態,從而提高自身頻率,向4D靠攏。但對大部分人來說,選擇另⼀種光明和純潔的⽣活並不容易。他們習慣了低頻率的生活,物質世界的舊地球更適合於他們。

目前這種分化正在加劇。清者更清,濁者更濁,差距越來越大。雖然那些將進入4D維度的人還會在某個時候降低自己的維度,回頭幫助3D狀態中的人們,但一切全憑自己的選擇和決定。

導師沉吟良久,最後說,讓我們希望這些能幫助別人的人足夠多吧。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