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频率调到特定维度 旧地球可到新地球(图)

发表:2022-11-30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16:9)
从旧地球到新宇宙,只要震动频率调对了就行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马尼亚狮身人面像

供职于“零号部门”的拉杜.锡纳马尔(Radu Cinamar)和他的导师凯撒.布拉德(Cezar Brad)被委派去对罗马尼亚狮身人面像做考察。“零号部门”非常神秘,除了国家元⾸和安全负责⼈,从不为外人所知,处理的都是代号为“K事件”的超自然事件,也就是罗马尼亚版的“X-档案”。

师徒俩的调查结果惊人。他们发现,这座狮⾝⼈⾯像下⽅有⼀个密室,其中包含着先进的全息技术,算算大概有5万年的历史。

密室里有张巨大的桌子。大于1.8米高。当年建造它的生物跟我们人类比起来,可以算是巨人了。当⼈们把⼿放在桌⼦上的时候,可以在三维全息图中看到他们⾃⼰的DNA。桌⾯上的其它设备甚至可以使⼈们看到外星物种的DNA,以及他们来自哪颗恒星。这个⾮凡的房间还包括⼀个“投影厅”,在那里⼈们可以看到地球历史的全息再现。可惜密室中的设备在公元五世纪左右忽然停止了运作,原因不明。

密室下面还有三个神秘的隧道,通向地球内部以及伊拉克、蒙古、西藏,还有埃及。

后来他们跟美国人合作考察了这些隧道。通过这些隧道,他们在埃及的吉萨⾼原,也就是金字塔群和狮身人面像所在区域的地下,发现了另外一个隐藏的密室。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阿曼提大厅了。里面有整齐的石板状物体,数量众多。拉杜他们鉴定认为,它们实际上是一种古代的“DVD”,可以投影出全息的世界历史,不过它们并不需要投影仪。后来这些石板被送往美国进行详细研究。2015年的时候,科学家们终于找到办法,把石板上80%的内容下载了下来。但如何解读,那就是另一个难题了。

失落的地球真相

2009年起,拉杜把他们的发现逐一整理成书先后出版,每推出一本都引起国际性的轰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其中的一本,《失落的地球真相》(Forgotten Genesis)中一些让人脑洞大开的内容。

拉杜他们在探访密室下面的隧道地时候,遇到了来自地下世界的智者德林(Dryn)。德林把地心之城阿佩洛斯(Apellos)介绍给了他们。阿佩洛斯人长得跟我们差不多。他们有着光亮柔顺的棕色头发,脸色白皙,额头较高,眼睛细细长长。他们的智商很高,会用罗⾺尼亚语跟拉杜他们交流。技术也非常先进,一会儿我们会讲到。

虽然我们一般人接触不到他们,不过他们在地面上也有基地,或者说是出口。这些基地外面看上去像是储存飞机的机库,一般在比较偏僻的角落,没人会注意。不过一旦进入基地范围之内,你就像是从我们这个世界消失了,手机,GPS统统都会失灵。虽然你自己可能什么感觉都没有。

那一天,他们就邀请拉杜去他们的一个基地做客,希望拉杜做他们与地面世界的联络人。拉杜很高兴去了。在那里,他经历了一次非凡的全息体验,看到了地球内部截面,是一种我们完全想像不到的结构。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他们的全息技术。他们用的设备是一个跨维度头盔,长得这样。虽然看上去很单薄,可是功能强大。根据拉杜的描述,用这种头盔看东西是意识层面上的体验,而不仅仅只是感官层面上的体验。

打个比方吧,用我们现在的技术看视频,哪怕是3D的,都像是在看池子里的鱼。哪怕图像再清晰,我们是我们,鱼是鱼,这一点我们分得很清楚。然而通过这个头盔看东西时,你会觉得自己也成了池子里的一条鱼,完全融入其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切,想看哪里看哪里,甚至很小的细节,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做“身临其境”。

地心世界

正在感叹的时候,拉杜眼前的景象遽变,感觉自己在迅速升高,冲出了地球以外,然后,奇异的图像出现了。那是一个地球的横截⾯。就像是一只西瓜,从中一刀剖开,然后整个地心世界就展现在他眼前了。

他看到地球的中心是一个黑洞。其它一切都以一种精确的⽅式排列在⿊洞产⽣的磁力线上。

正像人体的经脉带动人体的能量循环,地球内部也有自己的经络,在不同层次上滋养地球上的生命,也为我们人类提供营养。这些经络非常活跃,充满了能量。它们与地表相交的节点⾮常明亮,各地都有,很多都藏在了森林和山峦之中,也有的上面建了城堡或古建筑。

阿佩洛斯人说,这些建筑有的是他们建的,也有的是其它文明建的。因为这些是从地球表⾯到地球“内部”的重要通道,相当于是个门户吧。这样的门户还有很多,甚至大西洋和太平洋底部都有,不过那些是外星基地。除了这些门户,还有一些特别的入口点,⼈们可以从这里精确对接到地球内部的某些城市。这些入口点也被称为是跨维度的裂缝。因为地心世界跟我们处在不同的维度之中。

那么地球内部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拉杜说,地壳下面是火热的岩浆,这个没有错。不过到了地表以下约2,500公里的地方,就进入地心世界了。那里是空的,体积跟金星差不多。

可金星明明跟地球差不多大呀。这要怎么理解呢?阿佩洛斯人解释说,在行星内部超过⼀定深度时,我们会进⼊微妙的以太维度,然后进⼊更微妙的星光维度。因为维度的不同,空间的概念也不同,所以用常规的物理概念就不好理解。

玛雅历法

一个关于地心世界存在很好的例证就是玛雅人的历法。玛雅人最古老也最重要的历法就是260天历,称为卓尔金历。没人知道这260天是怎么算出来的,也没人知道卓尔金历是什么时候开始流传的,只知道有历史的时候开始,玛雅人就在用了。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精通历法的玛雅人其实很早就知道地球公转一年是365天,公元前500年,他们就创建除了一个365天的历法,称为哈布历。可他们有了哈布历后也没有放弃260天的卓尔金历,而是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弄了个52年为周期的古怪历法。

不过关于这个问题,拉杜倒是有个很好的答案。他说,260天其实是地心世界一年的周期。因为不久前他到访过地心城市乌特克拉哈(Utklaha)。而在那里,他遇到了古玛雅人的后裔。如果当年的玛雅人与地心世界有着频繁的来往,那么他们把地心历和地表历合在一起用,也没什么奇怪的。就像许多酒店大堂的钟表上会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间一样。

说到这儿,问题来了。那地心世界如果真的存在,地下2500公里,他们的光线来自于哪里?还是太阳吗?不是,光线来自于最中心的那个黑洞。这个“地心太阳”的直径不大,大约几百公里,光线强度大约为太阳的一半,不过这就足够把地心人类照顾得很好了。他们不用像我们一样担心风霜雨雪,那里的温度稳定,气候宜人。

忽然,地面上早已绝迹的翼⼿⿓和其它恐⿓在天上飞过了。它们跟博物馆中展示的差不多,就是尺寸小了一些。而更让啧啧称奇的是,地心世界的科技虽然比我们发达得多,在那里却看不到大坝,发电厂或其它此类⼯业项目。人类与大自然相处得很谐和。在这里,高科技不是大自然的敌人,也没有被用来控制大自然。

之后图像忽然消失,体验就到此为止了。阿佩洛斯⼈把这个头盔送给了拉杜,还告诉他说,之所以给他看这些是因为他们希望他帮忙把一些关于⼈类过去的一些重要信息在地面上公开。以后他们还会再邀请他来两次。

拉杜礼貌地告辞出来,心中忽然有了别样的领悟,有个声音告诉他说,从行星诞生的时刻起,就决定了它的表⾯会有某种⽣命,以便某些灵魂可以借助这些生命的身体进行必要的体验。

未来地球

拉杜回来很高兴跟导师分享了他的所见所闻。而导师关于多维空间的另一番话更是让他感悟颇多。

按他们的理解,人之所以能去另外的维度是因为他们能把自己的震动频率调到跟那个维度一致。就像调频收音机能接收电台信号差不多的原理吧。

导师说,当前地球处于调高频率、向高维度4D的过渡期。与此同时,低频率,处于3D状态的“旧地球”也还存在。这个转化过程已经在进行中了,并且会在2020─2025之间深化,届时将发⽣⼀些对⼈类意识产⽣深远影响的银河能量“脉冲”。

而在地表人类中,出现了分化。一部分人乐于提升自己的精神状态,从而提高自身频率,向4D靠拢。但对大部分人来说,选择另⼀种光明和纯洁的⽣活并不容易。他们习惯了低频率的生活,物质世界的旧地球更适合于他们。

目前这种分化正在加剧。清者更清,浊者更浊,差距越来越大。虽然那些将进入4D维度的人还会在某个时候降低自己的维度,回头帮助3D状态中的人们,但一切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决定。

导师沉吟良久,最后说,让我们希望这些能帮助别人的人足够多吧。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