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悚然 龍婆預言明年4災難1突破(圖)

發表:2022-11-21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加利亞已故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
保加利亞已故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對2023年做過一系列讓人毛骨悚然之預言。(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CC BY-SA 3.0/ Пакко)

【看中国2022年11月21日讯】保加利亞已故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然已經去世25年了,但由於生前許多預言都於死後精準說中,比如911事件、庫斯科號潛艇沉沒、奧巴馬當選美國總統、伊斯蘭國的崛起,以及英國脫歐等,使她成為一位知名的預言家,甚至據傳蘇聯第4代的領導人布里茲涅夫都曾經親自登門拜訪。龍婆亦針對2023年做過一系列讓人毛骨悚然之預言,其中包括了外星人襲擊事件、核電廠的爆炸,以及俗稱為「太陽海嘯」之莫爾頓波(Moreton wave)將侵襲地球。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指出,巴巴萬加於12歲時因為一場大風暴,導致神秘失明,當時已經奄奄一息的她被發現時,其眼睛已遭泥土覆蓋且封起,從此她就開始了能於夢裡預見未來之幻象。她的預知夢預言最遠至西元5000年左右,雖然有些精準無比,但有些卻完全失誤,而失誤的部分,還會被家屬出面否認指稱是外人所杜撰的,所以有關她的爭議也不少。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的2023年5大預言

龍婆在生前預言了2023年會將會出現的5個令人毛骨悚然之大事,若它們成真,明年將是讓人沮喪的一年。

龍婆預言稱,明年將會有外星人訪問地球,而且整個世界可能會「籠罩於黑暗中」,有數百萬人將會喪生。

巴巴萬加聲稱在2023年將會有一場前所未見之太陽海嘯。莫爾頓波為大尺度之太陽日冕激波在色球上的記號,有如是在太陽上發生的一種海嘯,它們是太陽閃焰生成的。  

龍婆還預言明年將看到有一座核電廠爆炸。由於位在烏克蘭東部的歐洲最大核電廠,也就是扎波羅熱核電廠,該周圍區域目前正是俄烏戰爭之核心戰場,因此讓外界非常憂心。

巴巴萬加指出,到了2023年之時,父母​​將能夠透過實驗室來決定他們孩子的膚色與生理特徵。未來嬰兒之基因優劣不再僅是運氣,能夠透過生物科技決定。

龍婆更預言,在明年將會有一個大國因為生化武器的研究而釀災,且聲稱有數十萬人將因此而喪生。

盲眼龍婆生前曾經預言2022年將會爆發6大事件,一、西伯利亞會出現致命病毒;二、印度發生蝗災;三、地震、海嘯,其中澳洲和亞洲部份地區將發生洪水;四、水資源短缺;五、虛擬世界吞滅現實;六、外星人攻擊。

在預測6件事中,有3項災難成真,其中包括地震、海嘯和洪水侵襲、水資源短缺,其中台灣在今年9月連續爆發了規模6.4、6.8強震,墨西哥於9月發生規模7.6的強震,以及澳洲在今年3月和7月暴雨淹水,義大利也於7月爆出連續100多天沒有降雨。

預言家盲眼龍婆在世時預言無數,其預言僅以口頭公開,並沒有真實的文字可以考究。她在1996年在保加利亞離世,享年85歲,根據追隨者透露,龍婆曾經準確夢見自己將會於8月11日死亡,以及於8月13日埋葬保加利亞首都的聖佩卡(St. Petka)教堂,而最終都一一兌現。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