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六怕」和三次中共高官叛逃事件(圖)

作者:張傑 發表:2021-06-25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中共準備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5日訊】中共百年黨慶將近,但奇怪的是氣氛極度緊張,好像要出什麼大事似的。據報導,北京已啟動維穩行動,天安門及周邊不用說,處於半戒嚴狀態,連附近的「朝陽大媽「都出動協助監視了。上海,嘉興,井岡山,遵義,延安,西柏坡,北京,接到郵管局最新通知,上述7城市的快遞全部停止發送。北京9個區禁止放無人機,航空模型,風箏,氣球,孔明燈,深圳通州區的鴿子等鳥類也禁止放飛。網上還流傳一份北京市政府通告,7月1日對北京部分區域實施無線電管制。還有網民拍攝到兩百多輛滿載軍人的大巴進入鳥巢體育場。當地居民說這次戒備乃中共建政以來所罕見。

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在推特發文寫道,中共慶祝自己的100週年,搞得跟大禍臨頭似的,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

但仔細一想,習近平又怎能不怕呢?一怕被查處的官員報復。上百萬中共官員被以貪腐罪名拿下,跳樓的跳樓,服毒的服毒,撞火車的撞火車,坐牢的坐牢,他們和他們親屬以及好友又怎能不報復呢?二怕上訪人員。中國有上千萬各類上訪人員,百年黨慶正是他們喊冤的好時機。習近平每次出訪都受到了海外訪民的接待,記憶猶新。三怕報復社會的人員。中國一無言論自由,二無司法獨立,老百姓找不到說理的地方,報復社會事件頻發。四怕無人機暗殺。中共利用高科技監控人民,但也害怕高科技傷及自身。現在海外敵對勢力如此兵強馬壯,想想伊朗蘇萊曼尼將軍被刀片導彈斬首,習不寒而慄。五怕身邊的幺蛾子。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個個都是當面喊哥哥,背後摸傢伙。說不定,百年黨慶大典會變成鴻門宴。六怕持槍軍人。這些傢伙中,誰知道有無徐才厚、郭伯雄、房峰輝、張陽的餘孽。總之,想起百年黨慶大典,習近平就愁上心來。

但習近平真正害怕的還不是這些,而是美國尚未公開的叛逃高官。習近平當然知道他是誰,也知道即將到來的驚濤駭浪。很多人都說習近平貪念權力,二十大上要連任,但習近平心裏叫苦,這麼多要幹掉他的人,不連任誰能保護他呢?

說起中共高官叛逃的事並不稀罕,中共早前就有顧順章叛逃,後有俞振聲的哥哥俞強聲,當時安全部北美情報司司長。至於廳局級以下的官員叛逃就數不清了。但真正對中共有沈重打擊的高官叛逃只有三次。

一是林彪叛逃

1971年9月13日,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這一天毛澤東最親密的戰友和欽定接班人林彪攜妻子葉群、兒子林立果,乘坐256號三叉戟機出逃,後在蒙古溫都爾汗墜機身亡,史稱「九一三事件」。

姚文元在回憶錄中說,毛澤東在獲知林彪乘飛機外逃蘇聯時,還不全信,他叫周恩來再瞭解進一步情況。等到林彪乘飛機外逃已四個多小時,警衛部隊找不到林彪後,周恩來作第三次報告時,毛澤東還半信半疑,對在場的政治局委員說:林彪會害怕我不能容留他,要走人。毛仰望著天花板長嘆一口氣,說:「高,高超!我被他騙了,騙了二十二年。你們都被騙了!不要做事後諸葛亮!」毛澤東還指著周恩來、江青責罵:「一個總理,一個我老婆,都把副主席抬得天一樣高,我也受你們的騙了。」林彪事件後,毛澤東一度精神恍惚,摔東西,罵人,驅趕身邊的工作人員。

毛澤東隨後指定公布的「五七一工程紀要」更是對中國人起到了啟蒙作用。林彪之子林立果這樣描述「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他是一個懷疑狂、瘧待狂,他的整人哲學是一不做、二不休。他每整一個人都要把這個人置於死地而方休,一旦得罪就得罪到底、而且把全部壞事嫁禍於別人。戳穿了說,在他手下一個個像走馬燈式垮臺的人物,其實都是他的替罪羊。」

文革史專家丁凱文指出,「913事件」打亂了毛澤東的整人部署,使毛澤東的神話破滅,使毛氏文革走入窮途末路。「913事件」後毛澤東不得不檢討文革策略,解放一大批老幹部,重新起用鄧小平等人,由此埋下了文革徹底翻盤的種子。有評論說:「林彪叛逃觸發了全中國一場廣泛的思想解放運動。人們開始懷疑毛,懷疑毛的思想,懷疑毛的行為,懷疑毛的人品。」

二是王立軍叛逃

薄熙來曾經紅極一時,大有進入常委,並最終君臨天下的勢頭,但卻在通往權力巔峰中身敗名裂!而且不僅個人身敗名裂,他的妻子薄谷開來也被判死緩,兒子薄瓜瓜也流落異國他鄉。

薄熙來的功敗垂成與王立軍叛逃關係密切。王立軍曾在2012年1月當面告訴薄熙來,說他握有谷開來謀殺海伍德的證據。薄熙來聽後非常憤怒,扇了王一記耳光。這記耳光使得王終於下了薄熙來的戰車,2月6日,他逃亡到300公里外的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回顧薄熙來的敗亡之路,應該說,薄熙來看到了三十年改革開放帶來的嚴重社會問題,如腐敗、貧富不均等,於是他想借毛澤東的虎皮,唱一台大戲,其目的在於廢除習近平的儲君地位,取而代之,成為一代天嬌。儘管薄熙來既有毛粉擁戴,又有紅二代的血統,還有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內應,但可惜他走了一條與人類普世價值相背離的邪路。

有分析人士指出,薄熙來的事例再次告訴人們,為政者只要不順潮流而行,注定失敗,即使一時有偶然的成功,最後必然還是失敗。縱觀世界,桀驁不馴、不可一世的獨裁者希特勒、墨索里尼、薩達姆、卡扎菲,最終都被歷史潮流拋棄。

王立軍叛逃事件拉開了中共內部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的黑幕。「革命理想高於天」的唱紅打黑活動只不過是政治狂人的愚弄人民的手法。

三是叛逃美國的高官

近日,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播卡爾森在節目中稱,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一名歷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已來到美國,與國防情報局(DIA)合作3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的「特殊武器計畫」,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畫」,國防情報局並沒有把這名判逃者往上呈報,而是留在國防情報局內部秘密保護。

有消息指,這個叛逃者是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但是,6月18日,中共黨媒發消息「闢謠」。不管這個人是不是董經緯,綜合美國各媒體的報導看,攜帶與「新冠病毒」有關的絕密情報的中共高官叛逃美國,應該是事實。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等,導致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全世界。至2021年6月21日,全球192個國家,已有1.79億人感染,388萬人死亡。目前,印度Delta變種病毒已傳播到80多個國家和地區,未來可能還有更多人感染或死亡。

根據福克斯新聞披露的內容,中共高官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的「特殊武器計畫」,包括「生物武器計畫」。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向國防情報局證實,由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信息。

如果中共高級官員情報能證明新冠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中國將面臨國際社會的追責,甚至會爆發戰爭,這對中共將是滅頂之災。即使不能證明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但中共在疫情爆發後隱瞞疫情和秘密研究生物武器的罪行無法抵賴。

時評人士梁京指出,把最近一系列重大的新聞事件聯繫起來,我相信很多人都能發現形勢的發展很可能比預料的要嚴峻和危險很多。大致的邏輯可能是這樣的:中共叛逃的重要人物帶來的情報,對美方產生嚴重震撼,讓美方認識到,習近平給美國和世界秩序帶來的危險不僅超出原來的評估,也更為緊迫,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面對新的情報,美方再也無法低調處理病毒源自實驗室的可能性,而一旦美國對病毒溯源的態度強硬起來,就不可避免地加劇美中之間的緊張,以至有可能觸發全麵攤牌提前到來。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警告北京,若拒絕病毒溯源的國際調查,將面臨被世界孤立的後果。這個警告最重要的意義就在於,美國完全知道,習近平不可能接受真正的國際調查,更知道習近平為什麼拒絕國際調查。

綜上所述,在中共百年歷史中,有無數官員、黨員棄暗投明。但真正對中共造成沈重打擊的有三次叛逃事件。第一次林彪「九一三」事件使毛澤東發起的文化大革命破產,使無數中國人政治覺醒,並為中國改革開放奠定了基礎。第二次王立軍叛逃事件使薄熙來重慶模式破產,使中共黑幫政治曝光於天下。第三次中共高官叛逃事件發生在西方世界覺醒,習近平極權主義遭遇重大挫折時期,新冠病毒溯源如被查實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泄漏和研究生物武器事故將會掀起國際追責浪潮,甚至發生戰爭。目前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同盟已經集結,但咄咄逼人的中國卻陷入孤立無援悲慘境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