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將被拋棄?賀錦麗野心暴露(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1-30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0日 拜登和賀錦麗在特拉華州。
2020年11月10日 拜登和賀錦麗在特拉華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9日訊】最近有一部動畫劇在網上熱傳,名叫《辛普森一家》。熱傳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這部動畫劇有多好看,而是它的「預言」功能。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是美國福克斯廣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情景喜劇,第一季於1989年12月17日首播,到今天為止已經播出了三十季,還沒有完結。也就是說這部動畫劇已經播了三十多年了,還沒有結束,可以說是美國史上最長壽的一部動畫劇,它曾被《時代》週刊評為20世紀最優秀的電視劇。這些都不算什麼,最引人注目的是,這部動畫劇具有「預言」功能,裡面虛構的某些情節在若干年後真的發生了,成為事實。最近網上傳得最火爆的就是這部動畫片對川普(特朗普)總統以及賀錦麗預言的事,網上有很多介紹,但是筆者的解讀與網上的還不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下面就一起來聊聊:

《辛普森一家》系列動畫在2000年播出的一集,名叫《巴特到未來》,在這集裡面,調侃川普當上了美國總統。果然十六年後,也就是2016年,川普果然競選上了美國總統。而且這集動畫中,連川普演講與投票情況等細節都與十六年後的川普競選場景一樣。

這是不是很神奇呢?當初這部動畫出於調侃而設計出來的情節,沒想到最後成真了。在川普2015年開始競選總統的時候,為了向這部調侃他當上總統的動畫回敬,便模仿劇中的一個場景,站在電梯上,側身朝人群揮手。是不是很有趣呢?

接著,我們再看看《辛普森一家》中的另一個奇特「預言」:在《辛普森一家》2000年播出的另一集劇情中,「預言」美國在川普總統的任期結束後,將由一位女總統上臺接替總統的位置,也就是說它「預言」在川普總統之後,美國將出現首位女總統。這一集所設計的劇情是,卡通主角「霸子」看見了未來,他看到未來他的妹妹「花枝」繼任川普入主白宮,成為首位女總統。在「花枝」上任的首日,這位女總統穿著一身亮紫色套裝,戴著珍珠項鏈和珍珠耳環。

就在1月20日,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上,新任的副總統賀錦麗,當天穿著一身亮紫色的套裝,與動畫中女總統套裝的顏色與款式一模一樣,並且同樣配戴著珍珠項鏈與珍珠耳環。也就是說賀錦麗就職日當天的裝扮與《辛普森一家》2000年播出的這集劇情中的女總統的裝扮一模一樣。這難道會是巧合嗎?或者說是這部動畫真的具有神奇的預言功能?難道預示賀錦麗將成為美國史上的首位女總統?

筆者認為都不是,這即不是巧合,也不是預言,而是賀錦麗的有意為之,是深層政府陰謀的暴露。

我們回頭看看前面剛說過的,川普總統在2015年參加競選總統的時候,他為了向這集調侃他當上總統的動畫回敬,便模仿這集動畫中的劇情,站在電梯上側身向民眾揮手。這個情景即不是預言,也不是巧合,而是川普總統的模仿,是有意為之,為了回敬這部調侃他當上總統的動畫,表示他完全有這個信心能夠當上總統。

而賀錦麗在就職日當天的裝扮也是一樣,她在有意模仿動畫中這位女總統就職首日的裝扮,這彷彿是她內心深處在向民眾宣示:她將是美國史上的首位女總統。這也可以說是她野心的流露,或者說是深層政府陰謀的暴露。

因為這部動畫劇在美國非常火,幾乎家喻戶曉,而且這部動畫劇也被認為會預言成真而被民眾熱議。若有朝一日,她真坐上了總統寶座,民眾會認為這可能是天意,動畫中早就「預言」了,就像預言當初川普當上總統一樣。人們會說:瞧,動畫中早就預言了,川普之後美國將出現首位女次總統,就是賀錦麗,這是天意啊。

大家想想,會不會是為了達到這個效果而故意模仿呢?這個可能性非常大。當然,筆者只是站在個人角度的分析與推測,大家可以自己去思考。

美國的《總統繼任法案》規定,若總統突然死亡或因其它事故不能再就任總統之職時,將首先由副總統順位繼承總統的位置,成為代任總統。

也就是說如果拜登的任期沒有結束而出了事,或因死亡,或因犯罪等等原因,不能再擔任總統職位了,那麼賀錦麗將順位繼承總統之職,成為總統。那時,她就真的會成為美國史上的首位女總統了。

我們再看看其它的相關線索:就在拜登前往華盛頓的就職典禮前昔,他在特拉華州的告別演講中,突然傷心大哭,並提到他自己的死亡,感覺像是在留遺言一樣。很多人看不明白,以為他老年痴呆症又犯了。拜登經常在犯老年痴呆症的情況下,有意無意的講出真話來,讓人震驚,也同時讓一些人摸不著頭腦。他在參加競選的過程中,常常表現出老年痴呆的症狀,言行怪異,並且被發現他戴著隱形耳塞,有人在背後通過耳塞指揮著他怎麼說、怎麼做。

也有人猜測說拜登的老年痴呆症有可能是裝出來的,他可能是聰明人,心裏是明白的,他知道自己只是賀錦麗、歐巴馬等深層政府的前臺傀儡而已,等他被利用完,失去作用後,很可能就會被拋棄或乾脆殺掉滅口,然後由幕後的掌權者賀錦麗取代他的位置,成為總統。所以,他有可能並不想競選總統,只是已經完全被深層政府操控了,身不由己。當然,這些都是網民們的不同猜測。總而言之,不管拜登的老年痴呆症是真實的還是裝的,都逃不出他成為深層政府傀儡、完全被操控的事實。

幾天前,《國家檔案》報導了一條驚人消息:在一段發布到BitChute的視頻中,拜登坐在桌前正準備簽署一項未知的行政命令,他迷茫的看著將要簽署的文件,自言自語的說:「我不知道我簽署的是什麼」。隨後,一個身份不明的人告訴他說:「別管是什麼,簽了它」。然後拜登就很聽話的簽署了這項命令。在拜登政府上臺的頭一個星期,就簽署了二十多條否決川普總統路線、毀滅美國的政策。

除此之外,拜登還有很多很多非常怪異的舉動,這裡就不多列舉了。從種種線索中都不難看出,目前拜登完全只是一個前臺傀儡,深層政府勢力在幕後操控著他。歐巴馬、賀錦麗等,可能才是拜登幕後的掌權者。而且,在拜登家族的醜聞與犯罪實事不斷被拋出並坐實、在美國一步步被他們導向毀滅的時候,在未來的某天,深層政府勢力很可能會拋棄拜登,或者讓他做替罪羊,然後推幕後掌權者賀錦麗上臺。這些,可能是他們早就預謀好的計畫。

這一切都細思極恐,不管他們的計畫與陰謀多麼周密,但人算不如天算,上天的清算就在眼前。另外,我們始終相信這些竊國的小丑們,時日不會多。川普並沒有放棄,他仍然在戰鬥中,美國的大選還遠沒有結束,川普的棋還在繼續下,只是深層的真相不便讓我們現在知道而已。筆者在前面文章中已作過詳細的分析,這裡就不再作過多的解讀,只是靜靜的看戲就行,可能精彩的好戲還在後頭。總之,請堅守正義,不要放棄。

接下來,我們再說另一個神奇的預言:

知名英文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曾報導了這麼一條消息,說美國作家英格索爾.洛克伍德曾在一百多年前的小說作品中預言了川普當選總統的事。

報導說:拉爾夫.英格索.洛克伍德(Ralph Ingersoll Lockwood)是美國十九世紀末的政治作家、律師和小說家,擅長描寫科幻虛構情節。當時他最受歡迎的作品是兩本兒童故事書,分別是:《小巴倫川普和小狗保加爾的冒險之旅》(The Travels and Adventures of Little Baron Trump and His Wonderful Dog Bulgar)以及《巴倫川普的奇妙地下之旅》(Baron Trump’s Marvelous Underground Journey)。

在川普當選總統的時候,這兩本小說再次引起關注,因為書中的主人翁有個相當特別的名字:巴倫.川普(Baron Trump)。這個名字和川普總統的小兒子巴倫.川普(Barron Trump)名字的讀音一模一樣,只是少一個字母r。而且書中所畫的主角巴倫和川普小兒子的長相也很像。

書中主人翁巴倫是一位出生於富裕家庭,居住在川普城堡(Castle Trump)的小男孩。他的想像力非常豐富,在命運的安排下,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冒險之旅,並因此改變了他的一生。

當巴倫要離開城堡,踏上未知之旅,尋找進入另外時空的入口時,他的家人送給他一個座右銘:「通往榮耀的道路,佈滿陷阱和危險。」

當書中的小巴倫來到俄羅斯後,經歷了很多驚險事件,但幸運地遇上一名「大師中的大師」(The Master of all Masters)指引著他。巧合的是,書中這位大師的名字是唐(Don),和川普總統的名字一致。

這兩本兒童故事書和川普家庭的雷同之處,令讀者大感驚奇,然而更驚奇的是,洛克伍德在1896年出版了他的第三部小說《最後一任總統》(The Last President),書中預言了川普當選總統。

這本小說以11月份一名沒有任何從政資歷的政治素人當選總統,紐約市發生騷動揭開序幕。書中描述了紐約街頭的騷動場景:「整個(紐約)東區都處於喧鬧狀態,警察在街上警告市民不要外出。」小說中還指出了一個名為「第五大道酒店」的群眾聚集地址,這個地方剛好就是現在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而且這位總統還有一位名叫彭斯(Pence)的內閣成員。這真是太神奇了,完全就是對川普當選總統的預言。

這與現實中「政治素人」川普當選總統後,紐約等地在深層政府勢力的暗中策劃下,發動大規模遊行騷亂,想盡辦法把川普整下臺是何等的相似!

洛克伍德的三本小說在網上熱傳後,谷歌便趁機熱賣這三本書。而川普的支持者電影導演史考特(Leigh Scott),知道這事後也表示,他想將洛克伍德的小說拍成電影。

這三本小說在當時或許人們並不感到有什麼奇怪的,但當生活在今天的我們看到這三本小說後,不得不驚奇。這三部小說彷彿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只有當歷史發展到這一步的時候,人們才知道。正如一位網友感嘆道:「原來人類是按照已有的劇本在前行。」

作者在《最後一任總統》這部小說中描述,在這位總統後,美國便會在混亂中消亡。這與當前的情形也有相似之處,深層政府竊取了政權,操縱著傀儡拜登迫不及待的出臺各種毀滅美國的政策,他們僅在一週內便簽署了二十多項毀滅性政策,將美國快速的推向毀滅的邊緣。

拜登在深層政府的操縱下,竊取的總統之位能不能保住,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雖然拜登已舉行了就職典禮,但美國大選可能還沒有結束,川普還沒有說放棄,他始終不承認深層政府所竊取的政權,他與真正的愛國者們還在戰鬥,一切還在繼續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