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開年五大異象:極度凶險(組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3-01-30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京的上空出現的陰陽天。
在北京的上空出現的陰陽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30日訊】從去年底到現在,中國疫情海嘯般爆發,如同進入了世界末日。就在中國疫情持續肆虐之際,中國各地也異象頻現,僅開年1月份就出現了幾大凶險異象,可以說是開門大凶,這篇文章就和大家詳細聊一聊。

一、三九下雨

俗話說,三九四九冰上走,意思是說冬至過後的「三九和四九」時段,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在這個天寒地凍的時節,應該是大雪紛飛,而不應該下雨。但中國大陸最近卻出現了多地三九天下雨的異象,大量中國百姓剛剛經歷了他們人生中的首次三九天下雨。

在中華傳統曆法中,將冬至過後的第一個壬日作為起點,然後從這個起點往後數,第一個九天為一九,第二個九天為二九……以此類推,一直數到九九,稱為數九。其中三九這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九九過後,就春暖花開了。2023年1月12日到1月20日,剛好是今年的三九。據大陸氣象臺的報導,中國的吉林長春和遼寧省的大面積地區,在1月13日的凌晨突然下起了雨來,並且降雨持續了四個小時,同時氣溫超過3度。另外,1月12日晚上,山東也出現三九天下雨的異象。而且河北也同樣出現了三九下雨的異象。可以說最近華北大量地區都同時出現了三九下雨的異象,相當罕見。

中國民間諺語說:「三九天下雨,遍地墳頭起」、「三九雨林淋,遍地起新墳」、「三九天開河,男人賣老婆」。

所以今年的三九天中國到處下雨,是一個非常凶險的異象,預示著大量死人,與中國現在的大瘟疫遍地死人剛好吻合。中國民諺還說:「冬行春令,春必瘟病」。「三九下雨」與下面的「雷打冬」異象,都是冬行春令。所以,中國的這波疫情很可能不會平緩,還會持續嚴重下去,甚至更加嚴重,接下來可能會有非常可怕的人數死於這波瘟疫。

二、正月雷打雪

陸媒《半島都市報》報導:1月24日,農曆大年初三(正月初三),山東煙台下起了大雪,還伴隨著電閃雷鳴,持續了四五個小時。山東煙臺的網友也紛紛拍到了這一「雷打雪」的罕見天象。

現在剛好是正月,也是冬天,所以這次煙臺的「雷打雪」異象,同時又是「雷打冬」和「正月打雷」。

古人說:「驚蟄始雷」。《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說:「二月節,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蟄。是蟄蟲驚而出走矣。」

也就是說,對於中國大部分地區來說,每年的第一聲春雷應該在驚蟄這一天之後響起,第一聲春雷響起之後,陽氣浮出地面,萬物開始復甦,大地恢復生機。若在驚蟄之前響起了春雷,則是極其反常的不祥徵兆。

因此,中國有諺語說:「正月打雷人骨堆」,或「正月打雷墳谷堆」。什麼意思呢?正月打雷,往往預示著開年後會有大災難,會大規模的死人,人骨成堆。

在2021年2月24日的時候,也就是農曆的正月十三,這一天河南省鄭州市也出現過罕見的正月「雷打雪」異象。結果當年鄭州發生了大水災,據民間估計,至少淹死了幾千人,但因為中共的極力掩蓋、封鎖消息,究竟死了多少人我們現在還無法得知。詳情請參見筆者的《參破周易問天機》系列之二:河南洪災天象解讀。

所以「正月打雷」、「雷打雪」、「雷打冬」都是非常凶險的天象。若在驚蟄之前打雷,則違背了天地間陰陽運行的規律,表示陽氣泄露、散失,意味著天地藏不住陽氣。而陽氣又稱為生氣,代表著生機。如果人體藏不住陽氣,冬天沒有養好陽,則來年就會體弱多病,甚至大病。若天地藏不住陽氣而泄露散失,則開年後,大地沒有足夠的生機滋養萬物,將會出現各種災難,造成大量生命死亡。所以說正月雷打雪是大凶之兆。

其實這三年來,中國多地都發生過「雷打冬」的罕見異象,筆者多篇文章中都提到過,而這三年正值中國瘟疫大爆發時期,遍地死人。

三、黑兔雙春閏二月

今年是癸卯兔年,癸為水,對應黑色,所以今年是黑兔年。另外今年又有兩個立春節氣,第一個立春日是農曆正月十四;第二個立春日是臘月二十五日,所以今年又是雙春年。但凡雙春年都是閏年,但今年的閏月比較特別,是閏二月。所以今年是非常罕見的黑兔雙春閏二月。同時遇到了閏二月、雙春、黑兔年很不尋常的,下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將是在一千多年後的3283年。

民間諺語說:「雙春黑兔年,春秋難見天」、「雙春閏二月,春寒逢秋旱」。意思是說,碰到黑兔、雙春、閏二月中的兩種,當年春季和秋季的氣候將非常惡劣,會有天災,何況今年三種全部碰上。

另外,今年是黑兔年,而明年2024年是青龍年,這在命理學上也是很不吉利的年份。《推背圖》第43像中預言說「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有可能就是指今年到明年,究竟預示著會發生什麼大事,現在還不能確定。

四、五種凶險天象

從2023年1月中旬開始,在傍晚時分,西南方向的木、金、土三顆行星將排成一條直線,形成「三星連珠」天象,到了1月下旬,火星也漸漸加入,形成「四星連珠」天象。此外1月23日,金星與土星會非常接近,形成「金、土相犯」的天象;1月26日,木星出現在月球的下方,二者非常接近,形成「月犯歲星」的天象;1月31日,火星與月球非常接近,形成「月、火相犯」的天象。

也就是說僅2023年1月份,就會發生這五種不吉利的天象。若接合現實和古代的星象學來預測,這五大天象則兆示,中共高層可能在瘟疫中相繼死亡,致使中共政權滅亡。另外,習近平在黨內的權威也可能會受到嚴重的挑戰,可能有內亂。這昭示著2023年會是一個巨變之年,會很不太平,中共很可能會在這一年被上天淘汰。

五、三日並出

1月25日,也就是大年初四這天,遼寧鐵嶺天空同時出現了三個太陽的異象。

據陸媒《遼瀋晚報》報導:25日,遼寧鐵嶺上空出現三個太陽的奇異景象,許多網友拍攝下這一奇觀。

從曝光的視頻來看,天空中出現一個巨型光圈,光圈上有三個太陽彼此相連,中心的太陽在光圈中央,左右兩邊的兩個太陽在巨型光圈上,比中間的太陽小一些,場景令人震撼。

重慶 天象 太陽
2022年8月,在重慶市出現的「三日同輝」。(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實際上,這類不尋常的天象,近年來在大陸頻繁出現。比如:

2020年12月29日,北京市天空出現「三個太陽」。據拍攝的市民表示,該景象從早上9時左右開始,持續了2個小時。

2020年10月15日,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上空也出現了三個太陽,中間的最大,兩邊稍小。

按照中國古代星象學的說法,三日並出預示著當權者將倒臺或死亡。《尚書考靈曜》曰:「闕帝之亡,三日並照」。《孝經內記》曰:「三日並出者,國君必亡其位」。《春秋緯》曰:「三日並出,天子黜」。《荊州佔》曰:「三日並出,其國有滅諸侯,有亡地空邑,河水大出,不則其年大兵並大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