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大選更新】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圖/視頻)

作者:看中國記者組 發表:2021-01-05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大選 共和黨 密歇根州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選舉人票得票情況。(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導)2020年已成為過去,2021年未來尚未可知,面對1月6日國會決定美國大選認證結果日期越來越近,已有共和黨國會議員公開聲明將對拜登「勝選」提出質疑,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也將在華盛頓DC舉行大規模集會,反對拜登與民主黨人竊取大選。

1月5日(週二)

【21點20分】

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

1月5日,川普總統在推特轉發了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州參議員聯合署名發表一份公開信。這封公開信要求在等待美國聯邦最高法院裁決之前,推遲認證賓州大選結果。

公開信寫給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賓夕法尼亞州州參議院臨時議長辦公室(President pro tempore of the Pennsylvania Senate,賓州州長繼任第二順位,僅次於副州長)傑克·科曼,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金·沃德,朱迪·沃德州參議員和克里斯汀·菲利普斯·希爾州參議員聯名簽署。

公開信寫道:「因為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州務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與州最高法院的眾多違法行為,並剝奪了賓州立法機構的權力。美國聯邦憲法、賓州法律都規定是由州立法機構來決定舉行選舉時間、地點和方式。」

公開信解釋了賓州最高法院如何越權,並下令允許郵寄投票在11月3日選舉日後3天納入計票;允許將沒有郵戳選票納入計票,而且可以不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州務卿博科瓦爾篡奪立法權,允許在該州關鍵民主黨支持者選區設置不安全的投遞箱。

此外,費城經過認證的共和黨選舉觀察員被禁止監督投票過程。

【18點50】

川普:明早我會在華府集會上演講

1月6日決戰前夕,川普總統連續發推。他在5日傍晚置頂推文表示,將與6日早上11點在白宮前橢圓形草坪(White house ellipse)發表演講。他表示,「草坪早7點就開放,屆時將是人山人海。」

最近幾天,美國民眾從全國各地趕赴華盛頓。1月5日在自由廣場和國會已經舉行了活動。

1月6日川普支持者將在自由廣場、國會大廈、總統公園和最高法院前展開多項遊行和集會活動。

【17點】

作證專家團隊成員住所遭槍擊

上週三在喬治亞州參議院舉行的大選舞弊聽證會上語驚四座的專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發推,說他的團隊成員的住所1月3日遭到了槍擊。兇手駕車經過時,瞄準這名成員女兒的睡房窗戶開了5槍,推文中的視頻顯示,窗戶被損壞,留下兩個槍眼。 

普利策呼籲:「偏見和仇恨必須停止。」

二維碼發明家兼網絡專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上周作證時指出,他可以通過一些「並不尖端」的技術來檢驗紙質選票真偽,並可以在一天之內確定數百萬張選票是否有效。聽證會後,州參議院通過動議,授權普利策和他的團隊檢驗富爾頓縣的郵寄選票。

【0點18分】

安提法成員恐嚇參議員霍利及其家人

共和黨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宣布在1月6日質疑大選認證結果之後,他與家人遭到具有暴力傾向的安提法(Antifa)成員的恐嚇。霍利參議員在推特發文寫道:「今晚,當我在密蘇里州時,Antifa卑鄙的人來到了我們在華盛頓DC的住所,威脅我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女兒。 他們尖叫著威脅,破壞了一切,並試圖砸開我們住所的門。 讓我清楚一點:我的家人和我不會被左翼暴力所嚇倒。」

 對於安提法的恐嚇行為,霍利寫道:「現在,(Antifa的)『守夜』是通過擴音器尖叫威脅,破壞財產,砸向房屋的門,以及恐嚇無辜的人和孩子。」

民主黨支持者也在推特分享有關在共和黨參議員霍利住所前「守夜」的圖片。

【0點5分】

曝喬治亞州數千人使用一地址投票

美國媒體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是一家幫助收容無家可歸者的機構。Project Veritas創辦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在推特曝光了該機構涉嫌喬治亞州選舉舞弊的視頻。視頻內容顯示,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執行董事金伯利·帕克(Kimberly Parker)承認,該機構為數千名無家可歸者註冊富爾頓縣同一地址,並進行投票。

此舉違反了喬治亞州選舉法規。

【1月5日大選更新】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圖/視頻

1月4日(週一)

【15點40分】

華盛頓DC市長動用國民警衛隊參與治安

Newsmax報導,華盛頓DC市長穆里爾·鮑澤爾(Muriel Bowser)1月4日敦促市民和前往參加集會的民眾保持冷靜。1月6日,約有340名國民警衛隊員參與維持華盛頓DC治安。

美國國防部官員稱,市長穆里爾·鮑澤爾要求從1月5日至7日在街上安排國民警衛隊員協助抗議活動的治安工作。這位官員說,華盛頓DC國民警衛隊員將參與交通管制和其它援助行動,但他們不會武裝或身著防彈衣。美國軍方不會提供任何飛機或情報。

1月4日新聞發布會上,鮑澤爾要求民眾遠離華盛頓DC市區,並警告:「我們將不允許人們煽動暴力,恐嚇我們的居民或在我們的城市造成破壞。」

【0點5分】

反川普人士2017年曾展示修改Dominion選票數據

據美國媒體網關(Gateway Pundit)報導,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博士是堅定的反川普人士,也支持安提法(Antifa),他的臉書帳號被關閉之前,經常分享反對川普的帖文。

在2017年芝加哥地區的一次單獨演示活動中,埃里克·庫默(Eric Coomer)向芝加哥官員解釋瞭如何更改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中的選票。

1月3日(週日)

【20點50分】

佩洛西第4度出任眾院議長

美國新一屆國會的議員今日宣誓就任後,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獲得216票支持,勝過共和黨眾議員麥卡錫的209票,佩洛西以極小差距續任議長。

民主黨去年11月美國大選中在眾院丟掉11席,新一屆國會剩下222席眾議員,共和黨則增加到211席。

佩洛西(Nancy Pelosi)當天獲得216票支持,僅以7票險勝共和黨對手麥卡錫(Kevin McCarthy)。

現年80歲的佩洛西再度獲得眾議員支持後,這是她第4度出任眾議院議長。

【16點30分】

川普稱1月6日集會將親自到場

美國總統川普1月3日表示,他將參加1月6日的集會和遊行活動。6日當天國會將召開聯席會議,計算和認證各州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我會在那裡(1月6日集會現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

華盛頓DC警察局說,考慮到集會等事件,6日當天將關閉一些市區街道,關閉區域主要在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和白宮(White House)附近。

美國公園警察部門(The United States Park Police,USPP)向「今日美國」(USA Today)確認,已經批准了幾個集會和遊行申請。

右翼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也已宣布將參加1月6日集會活動,並與無政府共產主義團體「安提法」(Antifa)一樣全黑色著裝。

【15點30分】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宣佈反擊 百位眾議員和12位參議員加入

1月3日,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文中稱,是時候反擊了。

梅多斯說:「現在,我們有超過100位眾議員和超過12位參議員,準備為選舉誠信和反對認證挺身而出。現在是時候反擊了。」

【1月5日大選更新】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圖/視頻

1月2日(週六)

川普為議員打氣 籲民眾1月6日會戰華府

1月2日,川普在電話會議上為50多位擬於1月6日發起挑戰的眾議員打氣。  

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在推特宣布共和黨人士氣高昂,準備戰鬥。「我們為誠實和準確的選舉而奮鬥的勢頭很好!(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和我共同主持了50多位議員的電話會議,他們加入了為共和國而戰的行列。電話會議於美東下午6點開始。現在是晚上7點15分,還在繼續。川普總統和梅多斯(幕僚長)在發言。士氣高昂!戰鬥!」

川普得知克魯茲等11位參議員擬挑戰選舉人票後,也轉推了相關消息並表示讚賞。「在他們看到事實後,還會有更多人站出來。我們國家將因此熱愛他們!」。

川普還在推特連發數個視頻,再次鼓勵美國人1月6日聚集華府,讓世界聽到人民「制止竊選」的聲音。視頻字幕顯示:「這也許是華盛頓歷史上最大的事件。成為創造歷史的一員吧,加入1月6日的遊行吧,請在早上9點前抵達。」 

詳細報導見: 新年驚奇不斷川普吁6日會戰華府

【19點30分】

彭斯突發聲明歡迎議員1月6日挑戰 共12參議員加入

1月2日晚,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肖特(Marc Short)突發聲明,表示歡迎參眾兩院共和黨人對選舉人票發起挑戰。另外,目前已有12位參議員和140位眾議員將發起挑戰

「彭斯副總統與數百萬美國人一樣擔心這次大選中的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副總統歡迎參眾議員努力利用法律賦予他們的權力在1月6日提出反對,並向國會和美國人民展示證據。」聲明中說。彭斯將主持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以認證選舉團的投票。

川普總統已多次呼籲支持者參加1月6日首都華盛頓的「制止竊選」集會。

繼參議員霍利週三宣布將加入由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領導的對選舉人票的挑戰,克魯茲等11名參議員1月2日也發出聯合聲明,表示1月6日將發起挑戰,並呼籲10天緊急審核。據CNN報導,至少已有140名共和黨眾議員加入,迄今有數十位議員公開做出宣布。  

詳細報導見 1月6日变数加大 彭斯突发声明支持挑战

【12點30分】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內爾住所遭塗鴉

1月2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 Kentucky)的住所遭到塗鴉。另外,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住所也遭到塗鴉。

【1點30分】

民主黨曾3次反對美國大選認證結果

現已有多名共和黨國會議員公開宣稱,將在1月6日反對認證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對此,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說,這是「陰謀與幻想」。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20年來,民主黨一直在挑戰美國大選認證結果。共和黨人最近3屆當選總統:2016年川普、2000年和2004年的小布什(George W. Bush)當選美國總統時,眾議院民主黨人曾對共和黨獲勝者所在州的選舉人團投票表示反對。特別是在2005年初,加利福尼亞州參議員巴巴拉·波克斯(Barbara Boxer)和俄亥俄州的眾議員斯蒂芬妮·塔布斯(Stephanie Tubbs)反對2004年在俄亥俄州選舉人團投票給小布什。

因此,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1月6日提出反對意見,這肯定不是史無前例的。

【0點15分】

喬治亞州再曝光大量假冒選票

美國媒體網管(Gateway Pundit)報導,美國互聯網零售商Overstock.com創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社交媒體發布了有關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假冒選票的照片。他提示,這是在亞特蘭大富爾頓縣倉庫拍攝的照片,「這些是假冒選票(請注意數量)」。

2020年12月13日,美國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也發布了同樣的信息與照片。

【1月5日大選更新】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圖/視頻

2021年1月1日(週五)

【20點】

眾議員德州再訴副總統彭斯 

德州聯邦共和黨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1月1日提交第二起訴訟,要求法院裁決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有權力推翻1月6日的選舉人團計票,決定總統選舉結果。

2020年12月28日,戈默特在德州東區法院對副總統彭斯提起訴訟,要求法院賦予彭斯「專屬權力」在決定計入哪些選舉人團票,同時要求推翻1887年《選舉計數法》第15條,授認為其違憲。

但代表彭斯的司法部律師認為,戈默特應對國會提起訴訟,而不是對彭斯辦公室提起訴訟。於是,戈默特1月1日再次提交新的起訴書。

「根據憲法,(副總統)有權按照他認為的合適方式主持程序。他可以計算由州行政部門認證的選舉人票,也可以傾向於由正式合格選舉人推出的競爭票(替代票),」戈默特的律師在簡報中寫道。「(副總統)他可以無視來自某個州的所有選舉人票。這是憲法賦予他的權力。」

憲法第12條修正案「明確委託」副總統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期間「有權決定計算哪些選舉人的選票」。

屆時,如果沒有(總統候選)人達到270票,或者沒有人達到多數被選出的選舉人團票的界定,那麼它就會進入權變選舉程序,即眾議院按州投票選出總統,參議院按州投票選出副總統。

【18點】

更多國會眾議員將於1月6日反對選舉人票

繼CNN報導國會眾議院至少有140共和黨議員宣布將於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賓州8名國會眾議員12月31日表示,屆時將反對認證賓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在大選前由民主黨轉為共和黨的新澤西聯邦眾議員範德魯(Jeff Van Drew),也會加入。另外,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已聲明將加入這個挑戰。

賓州選舉官員和/或法院非法授權使用投票箱,未對郵寄選票進行適當的簽名匹配,並且不當地允許官員接受大選日晚上8點以後收到的選票。

8位賓州議員說,賓州的選舉可以概括為沒有監督,且全州採用不同的標準。他們在聲明中說,「不幸的是,賓州州長辦公室、州務卿採取的許多非法行動,以及被稱為流氓的賓州最高法院,超出並規避了州議會的明確憲法許可權。」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近日私下警告共和黨參議員不要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

川普總統始終指認此次大選存在欺詐舞弊行為,並且一直在努力讓共和黨拒絕選舉人團的投票。

【15點50分】

川普:1月6日將提交大量美國大選舞弊證據

1月1日,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寫道:「1月6日將提交大量(大選舞弊)證據。」

【15點30分】

廢230落空 參院推翻川普國防法案否決權

2021年1月1日,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以81:13推翻了川普總統對國防授權法案(NDAA)的否決,這是川普執政四年中首次否決權被推翻。

川普對此發推表示不滿,「參議院共和黨人錯過了廢除230條的機會,這個法案賦予了科技巨頭無限的權力。 可悲! 現在,他們希望給遭受中共病毒襲擊的人們600美元,而不是他們急需的2000美元。 不公平,或不聰明!」

當天,參院並未就2,000美元紓困支票進行討論。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堅持將其和廢除第230條以及調查選舉舞弊聯繫起來。而民主黨人則呼籲本屆國會休會前(1月3日),對2000美元支票進行單獨表決。

【1點30分】

白宮預算管理局駁斥拜登 無義務幫助擬定預算案

白宮官方網站發表美國行政預算管理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局長伏特(Russell Vought)一封寫給拜登團隊的公開信,並聲稱該部門已經拜登團隊舉行了45次以上會議,提供一切對方所需求的信息,沒有阻礙行政權交接。

伏特還稱,由於美國政府只能服務於一個總統,因此行政預算管理局目前沒有義務幫助拜登團隊擬定預算案。

【1點】

參議院1月1日無休 麥康奈爾三檔民主黨提案

美國聯邦參議院連續3天開會辯論眾院28日通過的2000美元紓困金案,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31日第三次阻擋民主黨提案,不讓全案交付表決;本屆國會將於1月3日休會,因此參議院新年不休息繼續開會。

麥康奈爾稱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想實現富人的社會主義,認為民主黨掌控的眾院通過的2000美元紓困金的受益者,包括了高所得家戶。

他表示不可能在參議院快速通過,並堅持將川普提議的三項內容綑綁處理。分別是眾院紓困金案、廢除通信端正法第230條與成立2020選舉(調查)委員會。民主黨參院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則主張分開表決。

 

【1月5日大選更新】賓州州參議員公開要求推遲該州大選認證圖/視頻

2020年12月31日前大選信息請閱讀:【12月31日大選更新】川普籲喬州州長辭職 伍德稱其即將被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