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給恐怖組織 奧巴馬等大佬被扒黑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01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前副總統拜登
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近日,關於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政府的黑幕不斷浮現。不但明知故犯向恐怖組織撥款,還被爆出與中共情報機構交往的內幕。 

據美媒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報導,2014年經奧巴馬政府批准,非營利性人道主義機構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 United States)與伊斯蘭救濟機構(ISRA)進行了不當交易,將政府資金送給一個因與恐怖主義有聯繫而受到制裁的組織。

參議院金融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最近發布調查報告,發現世界宣明會並不瞭解伊斯蘭救濟署自2004年以來壹直受到美國的制裁,因為它曾向本拉登控制的基地組織前身–阿富汗服務局(Maktab al-Khidamat)提供了大約500萬美元的資金。

報告稱,這源於沒有足夠的審查。該調查源於《國家評論》2018年7月的一篇文章。文中說,中東論壇(MEF)的伊斯蘭主義觀察主任韋斯特羅普(Sam Westrop)詳細介紹了中東論壇的調查結果,奧巴馬政府將「20萬美元納稅人的錢批給了伊斯蘭救濟署」。在得知其被定為恐怖組織後,政府官員仍然特別授權發放了這筆款項中的「至少11.5萬美元」。

據參議院報告,世界宣明會於2014年1月21日向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提交了贈款申請,以開展其「青尼羅河恢復方案」,旨在向蘇丹青尼羅河地區受衝突嚴重影響的地區提供糧食安全、衛生設備和保健服務。

美國國際開發署向世界宣明會提供了723405美元的項目撥款。伊斯蘭救濟署隨後同意為世界宣明會向青尼羅河地區部分地區提供人道主義服務。

在與國際移民組織(IOM)討論關於在蘇丹合作開展壹個獨立的人道主義項目之後,世界宣明會發現伊斯蘭救濟署受到了制裁。國際移民組織在對世界宣明會及其合作夥伴進行例行審查時,發現了伊斯蘭救濟署受制裁的身份,並與外國資產管制處(OFAC)合規小組聯繫,以確認此事。報導稱,在收到外國資產管制處的確認後,國際移民組織拒絕了世界宣明會的合作提議。

世界宣明會的法律部門於2014年9月接到通知,伊斯蘭救濟署可能被列為受制裁實體,隨即在調查期間停止了對該組織的所有付款。

世界宣明會於2014年11月19日致函外國資產管制處,要求澄清伊斯蘭救濟署的地位,並要求在伊斯蘭救濟署受到制裁的情況下,向其頒發臨時許可證,以完成該組織的現有合同。兩個月後,財政部作出回應,確認伊斯蘭救濟署受到制裁,並拒絕了與該組織合作的許可申請,因為這「不符合外國資產管制處的政策」。

一個月後,世界宣明會又提出申請,要求獲得與伊斯蘭救濟署進行交易的許可證,向他們支付12.5萬美元的服務費,否則將面臨法律後果,並可能被驅逐出蘇丹。

2015年5月4日,奧巴馬政府國務院建議外國資產管制處批准世界宣明會的交易許可證申請。於是,外國資產管制處批准了許可證,向伊斯蘭救濟署提供的服務支付了12.5萬美元,隨後向世界宣明會發出「告誡信」,說它與伊斯蘭救濟署的合作似乎違反了《全球恐怖主義制裁條例》。

報導稱,雖然我們沒有理由懷疑世界宣明會的說法,即這些資金的目的是全部被伊斯蘭救濟署用於人道主義,但這些納稅人的錢不可避免地幫助了恐怖活動。

奧巴馬政府與中共軍方情報機構來往

另外,據《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12月28日獨家披露,中共領導的一個軍方智囊團,被美國政府確定為開展「秘密情報蒐集」行動,並脅迫外國行為者支持中共的「首選政策」。奧巴馬、拜登政府期間,時任國務卿的希拉里和許多美國高級軍事官員曾與該智囊團的代表團會晤。

2009年10月,希拉里與有爭議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簡稱友聯會)進行了交流。由中共前最高軍事領導人組成的友聯會代表團,在夏威夷會見了一群美國將軍後,訪問了希拉里。

「友聯會代表團團長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秘書長是友聯會副會長李曉華,主要成員包括前空軍司令員於振武、蘭州軍區前司令員李乾元、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前校長裴懷亮、海軍前東海艦隊司令員趙國鈞。」友聯會活動記錄摘要寫道。

在夏威夷期間,中共代表團會見了由海軍上將歐文斯(William Owens)率領的幾名退休的美國高級軍事官員。歐文斯於1994年由時任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任命為美國第二大軍事機構參謀長聯席會議的副主席。

離開夏威夷後,友聯會講述了代表團如何「前往華盛頓和紐約併進行了訪問」。行程時間表描述了希拉里在2009年10月21日,如何「在國務院的會議室」會見了中共軍方代表團。

代表團隨後會見了奧巴馬時代的國防部副部長林恩(William Lynn)和時任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卡特賴特(James Cartwright)。

此外,布魯金斯學會外交政策研究團隊的主任奧漢隆(Michael O'Hanlon),於2012年8月23日訪問了中國國際友好聯絡協會(CAIFC),同年他在中情局外部諮詢委員會的任期結束。

奧漢隆還出現中共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上,批評川普對中國的態度。

友聯會後來被川普政府確定中共統戰部的組成部分,其宗旨是「選擇並消除潛在的反對執政的中共政策和權威的根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