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拿著中國人的錢 卻替美國人監督政府?(圖)

發表:2020-05-17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你們拿著中國人的錢卻替美國人監督政府?
中共媒體央視異常積極地「監督」美國政府,而對中國底層民眾的真實困境卻閉口不談。圖為中國貧困兒童。(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0年5月17日訊】最近一段時間,中共黨媒央視不但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攻擊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而且不斷發文向大陸民眾灌輸美國人民生活如何「水深火熱」。近日,華人網民「南山小豌豆」對此表示不解,認為中國媒體拿著中國人的血汗錢,不但不監督中國政府,反而異常積極地替美國人監督美國政府,這究竟是為何?

「南山小豌豆」在文章中寫道:眾所周知,中國的絕大部分媒體都屬於國有單位,哪怕運作資金不是直接來自中國老百姓,至少掙的錢是來自中國老百姓吧?

美國的媒體,CNN也好,MSNBC也好,CBS也好,Fox News也好,最積極幹的事情,便是監督他們自己的政府……可是,反觀中國的媒體呢?居然跟著美國的媒體來「監督」美國的政府,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媒體的一個重要使命,就是幫助老百姓一起來監督本國政府。比如,讓貪7.17億元的書記能夠在貪7.17萬元的時候就被阻止,減少人民的損失。比如,讓辦事不力的官員們能夠趕緊加把勁,免得被老百姓吐唾沫。

結果中(共)國媒體可好,長篇累牘經年累月地去監督外國政府去了。完全忘記了自己究竟是拿誰的錢,要對誰負責。我想問那些媒體,你們真的那麼熱愛美國,一心一意監督美國政府,幫助美國發展進步麼?

雖然人類都是命運共同體,幫助美國發展進步也沒錯。但中國現在還不是那麼發達,美國已經是發達國家了,又何必那麼「大愛」?

能不能省一點你們的力氣,來為中國的發展進步出力呢?

此話題隨後也引發了不少華人網友們的熱議:

@leo-不再沉默:「中共媒體做為黨的宣傳工具,是為黨服務而不是人民的。黨叫幹啥就幹啥,黨叫說啥就說啥。他們從本質上講根本不是啥子媒體。中國基本上沒有媒體,也不存在記者這個職業。」

@漲:「監督中國政府的都被關進監獄了。」

@遊客:「CCP(中國共產黨)你監督的了麼,馬上讓你媒體關門,記者失蹤。」

@gz178:「不奇怪,因為那些是黨宣、戰螂(戰狼),不是媒體。黨也不允許有獨立媒體。」

也有網友調侃稱:「中共的媒體和貪了7.17億的書記,同樣希望把美國建設地更加安全民主自由。這樣才能放心把錢和家人放在美國。這樣才符合邏輯。」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