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資訊戰才是美國的硬仗(圖)

作者:胡浩 發表:2020-05-10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資訊戰才是美國的硬仗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10日讯】中共當局發起了一場全球宣傳運動,以掩蓋其在武漢病毒傳播中的作用,並扼殺美國揭露真相的任何努力。美國人,包括美國政府中的一些人,繼續低估了中共專政宣傳方式的規模、強度和侵略性。美國人和其盟友似乎忘記了,中國共產黨崛起的核心是堅持對教育和宣傳的領導。他們在發動心理戰方面有近一個世紀的經驗,這是贏得和保持權力的必要基礎。

由於其悠久的歷史根基,中共獨裁政權將更多的金錢、才智和精力投入到定義和贏得宣傳運動中。它知道,如果可以定義真相,即使對強勢對手也可以確定結果。它還知道,定義辯論的條件通常會確定誰將贏得辯論。「這是典型的共產黨人的虛假資訊。這是共產黨人所做的。中國人民也受到了傷害。我們知道有記者被趕出去,醫生試圖講這個故事,而他們被拋在一邊,這些都是共產黨機構所做的事情,我們都是從蘇聯時代就知道的,我們知道共產黨為設法管理本國和世界各地的資訊所做的事情。」

即使在武漢病毒大流行中,中共獨裁政權仍在南中國海有所行動。當一艘美國軍艦進入這些國際水域時,北京以美國正在進入中國領土為由宣佈抗議。他們的目標是通過重複建立南海是中國領土的概念。正如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在《川普與中國》中所寫的那樣,中共獨裁政權希望能夠控制南中國海具有戰略價值的領土和資源。這是有條不紊的計畫,病毒大流行並沒有使它減慢一點。

同樣,當歐盟即將發佈一份報告時,明確譴責中共開展「一場全球虛假宣傳運動,以轉移對大流行病的指責並改善其國際形象」,這已經使世界數十萬人喪生數萬億美元。中共專政施加了巨大的經濟壓力,並直接威脅說服歐洲人應以更加積極的眼光描繪中國。

反川普的美國新聞媒體對中共的宣傳進行了複製。北京的經濟實力已導致美國億萬富翁們保持沉默,或者實際上是捍衛獨裁統治。還記得前紐約市市長彭博所說的習近平總書記不是真正的獨裁者,因為他必須取悅中國人民以保持政權嗎?彭博要向在香港的民主人士解釋一下他的說法,香港的民主派人士最近由於獨裁統治而被捕的,中共利用大流行病加強了對民主運動的控制。

中共專政在全球範圍內發起了一場運動,譴責美國傳播了該病毒。其中包括外交部發言人的斷言:該病毒可能是在軍事世界運動會期間被美國軍事代表團帶到中國的。中共還進行了重大宣傳活動,以讚揚在幫助其擁有醫療用品,醫生和其他醫務人員的國家的同時,促進其「健康絲綢之路」議程(較大的「一帶一路」倡議的一部分)。

美國從未在這種規模的交流努力上進行投資。這是中國共產黨制度的特徵之一。我們沒有世界範圍的報告,無法讓我們知道他們在每個國家的工作。美國沒有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溝通,以應對和超越中國共產黨專政的謊言。

如果美國要在下一個世紀或更長時間裡贏得與中共專政的競爭(它可能會比與蘇聯的冷戰更長久或更複雜),將必須創造一個新的機構,並為贏得資訊戰創造了一系列新的規則。如今,美國政府的官僚機構如VOA實際上只是重複中共的謊言,結果是一場單方面的宣傳戰。為了美國的生存,美國人必須做得更好。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連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