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高參:別睡了,瘟神來了(圖)

作者:諸葛高參 發表:2020-05-10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諸葛高參:別睡了,瘟神來了
明代水陸畫瘟神(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5月10日訊】突如其來的微觀病毒,迅速殺遍世界,迄今300多萬人中招,數十萬人喪生。其烈度特別是傳播廣度超過近代史上所有天災,甚至人禍。最揪心的是,它並沒有完結的跡象。我們這個地球上的主宰者,自詡的偉大主人,在這個小到肉眼無法看到的所在面前,可笑的輸了。驕傲的科學、微生物學、病毒學研究,這些一般人無法熟知卻無保留信賴的領域,再一次顯露出無可奈何。紐約、東京、倫敦、巴黎、上海萬人空巷的淒冷中,人類無所措手足,末日恐懼充溢心中,一個巨大的問號立在眼前:我們還偉大嗎?

人類是萬物之靈。今天有幸還活在世上的人可以繼續驕傲。但萬物皆有靈,病毒也不例外,甚至是神一般的存在。它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試問如今哪個科學家可以出來解釋——給出能夠說服全人類的解釋?沒人能。因為就算頂尖科學巨匠,以人類現有的手段,也無非是顯微鏡下局部觀察,實驗室培養皿裡拆分組合,然後以電腦資料分析工具給出結果……僅此而已。於是,在超級病毒強大的打擊下,人們終於有了新的認知:在永遠無法探知到底的宇宙宏觀微觀中,我們自以為無所不能的科學其實是個低能兒。

惶恐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祈求上帝神佛,這些無所不在,一直冷冷注視著地球,卻被共產主義者硬要從人們信念中徹底抹去的真正偉大的生命。在人們自我膨脹多年,無休止的墮落為非人,為獲取權力和利益,不擇手段甚至不惜殺人滅族,並且自以為無人能敵的狂妄中,神界一次次發出警告:地震、海嘯、颶風、乾旱、洪澇、沙塵暴、雪災、蝗災……無以計數的頻繁到來。但在巨大的慾望面前,人卻不知改悔,照樣任性作惡,甚至掩耳盜鈴般說服自己和別人:天災都是偶然的,都會過去的。在人類的幼稚可笑面前,神一次次失望,進而一次次加大懲罰力度敲打人類,欲使幡然醒悟,並沒有一次性決絕。這是洪大的慈悲。

如果我們人類再一意孤行下去,繼續無所顧忌的蔑視這些越來越明顯的警示,等待人類的,只剩下淘汰!

最近在家避疫,除了做些有益的事,忙裡偷閑,還看了個超級驚悚的美劇——《末日孤艦》(The Last Ship)。在此特別感謝作家鄭義先生的推薦。因為耗時,沒有看完,但確實讓我驚訝得不行不行的。這部6年前開播的美劇,我要說編劇簡直就是神遣或先知,也毫不誇張。因為這部作品幾乎是今日大疫的翻版,以藝術形式發布的預警!我甚至不覺得這是編劇導演的肉身所為,冥冥中他們一定得到過某種啟示,不然怎麼能「編」得如此之相像,像成這樣,細節都和今天的CCP Virus太像了,就差說是當下疫情的提前複製!

請看官理解,本文無意為該劇做廣告,我也不認識製片人和編導,他們也不會分給我一美分廣告費,但我如鯁在喉,不得不說幾句,被迫當一回《末日孤艦》的推廣義工。

這是一部依照威廉姆.布林克利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劇,特納電視網2014年6月22日播出第一季。

病毒學狂人尼爾斯基(好像是法國人),編輯修改了鳥類攜帶的未知病毒的基因片段,為了說明人體免疫系統能識別該病毒從而產生抗體,進而使人免疫。他想名揚天下,便將自己的基因與該病毒基因進行了拼接,他想求得導師的支持,誰知導師被他的瘋狂行為震驚,立即將其Fire了。更恐怖的是,他最終沒能研究出疫苗,卻成了該病毒第一感染攜帶者——零號病人!這個大殺器呼出一口氣就能殺死一城人,短短几個月,這貨到處趴趴走,殺死了全球幾十億人!2019年中共國出了個瘋子賀建奎,宣稱自己首創免疫愛滋病基因編輯雙胞胎,被全世界科學家抨擊毫無倫理道德。這倆瘋子不太像了嗎?還有,那個鳥類攜帶病毒不也和武漢P4病毒所石正麗研究的蝙蝠太「巧合」了嗎!

本劇主角是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內森.詹姆斯號(USS Nathan James,DDG-151)和艦上的官兵。151艦因單獨執行任務而僥倖躲過病毒感染,然而自身卻在拯救人類的任務中,遭遇重重險境:美國殘留政府中的貪婪政客的權力爭奪;一群他國天然免疫者組成的類似納粹的「淨化人類」企圖;俄國倖存巡洋艦的狡猾追殺;中國獨裁者企圖壟斷藥物和抗疫物資進而統治世界的罪惡布局……

故事跌宕起伏自不必說,這是美劇所以風行的原因。最砸中國人眼球、砸破全世界眼球的是《末》劇劇情與當下的處處關聯:選擇病毒名——紅色病毒Red Virus——武漢病毒別稱CCP Virus(中共血紅標誌);瘟疫感染人類後又感染的農作物,被冠名赤鏽病Red rust,植物見紅病毒就死,造成全球糧荒——當下中共輸出病毒,亦造成全球糧荒,大批發展中國家已陷入飢餓無糧的紅色恐怖中;感染者無徵兆倒地而死,七竅流血,很像遭氰化物毒殺——中國很多患者突然倒地而亡,猶如槍擊心臟面色慘白猙獰;無症狀感染者毫不知情滿街跑——武漢封城前幾百萬人跑去中國和世界傳播;零號病人是病毒科學家——武漢病毒從P4研究所流出已近乎實錘;中共國安把美國研究出的治癒藥改變藥性投到歐美日韓,造成大量死亡嫁禍美艦——中共當局發動超限戰,派大媽小粉紅搶空歐美日韓各國口罩運回大陸,再高價賣劣質抗疫物資返銷海外賺黑心錢還恬不知恥索要感恩……

劇中表現的共產主義對美國和西方國家的影響,中共對各國的滲透,從高科技層面到黑社會幫派,也是方方面面,不一而足。《末》劇讓我們感受到藝術的強大,更看出美國佬的至深觀察,一點不輸我們厲害國土生土長的清醒華人。

美劇,理所當然的要塑造米國英雄,沒有這種套路就不叫美劇。之所以有口碑,主要在一個真一個美。故事驚悚離奇但不荒誕,情節真實細膩,畫面養眼,該樸素樸素,該美艷美艷。最過癮的是你聽不到倒胃口的政治口炮,看不見橫店掉渣兒的狼男狐女,每一集都精彩紛呈,環環扣扣,展現專業水準。

最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佬對人性的詮釋:沒有誰比別人偉大,最珍貴的是人命。當你看到一場惡戰結束,一艦官兵鳴槍海葬陣亡戰友;當你看到艦長頂著上軍事法庭的罪名,也要擔綱救國,全艦官兵抱定與家人永別的決絕,自願跟隨長官犧牲性命;當你看到他們身陷絕境,平靜面對死亡,甚至生命最後一刻仍然篤信上帝會帶他們回家;當你看到他們千辛萬苦把疫苗送到世界各國人民手中,血汗交加的臉上露出憨厚的微笑時,那一刻,你會忍不住感動的要哭,也就懂了為什麼美國強大,美劇好看,美國佬看似好傻,其實好可愛!秒懂。

當然,這些元素都離不開飾演錢德勒艦長、斯考特博士、邁克大副等等這一大堆有血有肉的所謂正反面演員的傑出表現。不管這些美國英雄主角臨死反轉被小粉紅紅罵街,不管那位黃皮膚的大陸國安主席中文發音怎麼蹩腳讓我懷疑是不是導演小舅子,但統統瑕不掩瑜。如果不是共黨無名仇恨灌滿小腦,被紅病毒帶風向,看美劇真的很享受。看慣了美劇老鄉,哪怕有人給錢,買你看《戰狼》那樣的共產催吐戲,你肯定送他一個字:滾犢子!

說完了美劇,回到現實。《末日孤艦》6年前用藝術形式給了人類警示卻沒人往人間落地想,我想大概觀者都把它看作娛樂片,同1998年的《世界末日》、2004年的《後天》、特別是2009年上映的大片《2012》歸堆了。雖然《2012》宣傳詞中提到瑪雅文化的人類紀年中預言末日即將現身,人類將遭遇滅頂之災,而且上映之後的兩年多,末日說在人類各個層面瀰漫,但大家還是沒有重視,因為,缺親身感受。

而且,除了2012年3月中國共產黨內鬥中發生政治激變外,世界還算安穩,人們也就漸漸淡忘了弱小的地球已岌岌可危。於是,該吃吃,該玩玩,該造造,無神論繼續盛行,天譴報應拋到腦後,直到7年後的2019年尾,這隻無形流溢的CCP VIRUS紅色病毒襲來,紙醉金迷的繁榮人世一夜間只剩下滿街救護車警笛響徹,身邊的親人無徵兆倒下,放眼遠望,肅殺彌空,人們才如夢初醒,開始心裏打顫——敢情真有咱不知道的啊,如此料不到的狀況來了,科學原來真的是個手足無措的黃口小兒啊!

人最怕什麼?死。最恨什麼?不知怎麼死的。於是,14歲印度男孩阿必亞.阿南德發布的恐怖預言火遍全球社媒。道理很簡單:他用古老的印度占星術準確預言了現實的武漢肺炎發生的時間、地點和結束;更恐怖的是,他還預言了12月20日起更大災難在等待!還告訴你為期兩個月!這一次的年月日他都說准了,你就在其中,沒準還失去了家人,下一次你不信?不和邏輯;可信了,那不更恐懼了嗎?其實,中國古話早就說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當然信神的印度小孩也指出人類自我拯救之路:依天象必然,消人類共業,促內心覺醒。這和我國佛家法理闡釋的自我拯救須人性道德回歸,可謂異曲同工。

因此,我勸那些自詡聰明,不聽勸「不信邪」,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同胞:中國人有句詛咒壞人的話,你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我不確定你在世上做過壞事沒,有沒有對不起的人,包括親人朋友同事路人甲乙丙丁,現在到了想一下,內心覺醒一下,懺悔一下,對所有這些你對不起的人鞠躬謝罪的最後時刻了。

特別是中國大陸手握官權警權殺伐隨意的弟兄姐們兒,你們很懸。多年來你們就是共產黨鎮壓人民的專制工具,你說你從來沒做惡,騙得了人,可騙不了神。你不懺悔不改過,我還可以告訴你,躲得過十五,你躲不過三十。我們廣大勸善者真不希望誰走到不見棺材不掉淚那一步。咱都是中國人,說不定哪一世輪迴中還沾親帶故。所以,「聽人勸,吃飽飯」,趕緊找你迫害過的人:709律師、新疆西藏老鄉、六四英雄、法輪功修煉者,異見人士,總之,向被你損害過利益的所有人,道歉,求得原諒。然後,這然後更重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對天發願,你再也不會作惡,告訴老天你的心已經拋棄共產黨。你要膽大,高呼「打倒共產黨」更管用,老天肯定給你記上個高分。

如果你有點根基,這樣做完,你可能還會得到神的回應或啟示,表現出你「莫名其妙」的一順百順。別的收到你謝罪的人群我不知道會怎麼回饋你,法輪功修煉者一定會讓你記住逢凶化吉的「九字真言」。信不信在你的悟性。這麼說吧,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遇到天崩地裂,屍橫遍野,什麼招都沒了,希望你及時念動真言。那時候你就知道你的命是人家早就要救下來的了。你現在將信將疑也沒關係,大家都是被共產黨洗腦多年,把不信神的共產黨貢成了神一般存在,也不能全賴你這個個體。但你很快會看到,那就是個邪靈,原來它很強,現在快死了,老天很快滅了它。

你覺醒了,我就告訴你一個小發現:CCP VIRUS見到法輪功修煉者躲著走,能量太強;見到共產黨直接上,陰冷沒能量,病毒喜冷。不信你可以查查資料:被新冠病毒奪命的,比例最大的是共產黨員和親共者。這不是傳謠,是大數據。體制內的官員還可以回顧一下:2003年Sars也對大法修煉者沒轍,道理都一樣。你還不信會這麼神,可以去查查歷史記載,中南海90年代後期就得到過官方調查報告,頭疼感冒拉肚子都不算,各種絕症、疑難病、查不出名的怪病,修煉法輪功後都好了。怎一個神字了得!我認識的修煉的朋友,若不修早就陰陽兩隔了,現在活得很滋潤。不是我拿一兩個特例在這吹,你還是不信,可以自己隨便找個法輪功親自問問。共產黨,和那個萬人踩的蛤蟆精,再怎麼抹黑,也只能騙它們自己。賬有得算呢。誰做惡想逃都沒門,入地也無門!

最後,再致電一下肉身逃出海外躲過共產黨,腦子卻落在國內,自帶乾糧歌唱共產「祖國」極權的人兒,說句懸話:你們比國內警察的命運更危險。人家還有個被迫養家的藉口,您沒任何藉口,身在自由社會,卻幫著共產邪黨謾罵反共英雄,特別是用骯髒言辭攻擊反迫害的信仰者和佛家師尊,神佛看你們都沒正眼兒,改天打掃地球時,小心被一杓燴。

前天和一個師從大陸武林高手的朋友談起韭菜小粉紅的罵人品性,老兄說,我這人注重講道理,但也可以罵遍他們祖宗十八代不帶一個髒字。其實這些人很低級,講道理他不行,就會罵,可論罵功,他們也不行,一會就憋那兒了,完全是被共產黨洗殘了小腦……笑得我。

我就順帶提醒一下小弟們,今年,是你們決裂共產黨,不再為幾毛錢賣身賣罵的最後年代了。罵信佛之人甚至他們的師父,再不反省,時辰一過,被小鬼索了去,地獄裡有鬼格的地方你們都沒得呆,閻王老子一看嘴這麼臭,會把你直接丟到地獄的糞坑裡釀肥料。所以,趁現在還在人間,趕快自我救贖,多看正義網站,忘記戰狼紅歌,每天醒來,改念九字真言,保住性命才是硬道理。

這次中共病毒是對地球人類的強力警示:該來的都會來,人不知道的也會來,來的還很有殺傷力,防也沒的防,閉眼不承認也沒用,只有找到正確的出路逃命,那就是印度小童告誡的回歸!回到神界承認的真誠、善良、正直的人性初始,懲罰才會結束。不然,據稱還有28種甦醒的超級冰川病毒正走在淘汰壞人的路上!你看著殘忍,神才不覺得。小蟲們都是長眼的清潔工。我們千瘡百孔的古老星球被這個叫共產黨的黑幫遭害太久了,該最後大掃除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