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其實狗腿(圖)

作者:謝選駿 發表:2019-08-04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狼其實狗腿
河北省承德市參加「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冰球比賽,香港球員比賽中遭毆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7月31日,5名香港少年冰球隊隊員在河北省承德市參加「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冰球比賽項目,在最後一局以11比2領先時,突然遭到深圳隊隊員的暴力毆打。從網路上流出的視頻中可見,2名中國隊員不斷的揮拳攻擊香港隊隊員黃兆麟的頭部,而黃兆麟沒有進行任何還擊。令人不解的是,香港球員被大陸球員圍毆,裁判不制止,教練及觀眾還叫好。中國冰球協會稱,這是「比賽中的衝撞」,而非「毆打事件」。香港冰球協會也息事寧人在臉書上發文說,事件已經得到解決,3名深圳隊員被禁賽一年。有觀眾朋友會說,這只是中國隊員不冷靜的行為,球場暴力事件經常發生。目前,儘管我們無法得知真實的原因,但分析「裁判不制止,教練及觀眾還叫好」的情景,顯然,事件並不是簡單的球場暴力所能解釋的。有網友評論道:很有可能是玻璃心,愛國主義、民族主義綜合症又犯了。也就是說,很可能是香港反送中惹的禍,中國小戰狼出沒冰球場。

說到民族主義情緒,我們不得不提到黨的喉舌中央電視臺了。央視主播康輝放下斯文直接開罵美國,什麼「攪屎棍」、「噴飯」、「怨婦」、「裸奔」、「唾沫橫飛」等各種粗口都用上了。有人說也別怪央視,黨文化糟蹋漢語,說髒話早有歷史。偉大領袖毛主席運用此道天下第一,他當年寫過一首詩,裡面就有:「不須放屁,試看天地翻覆!」
   
在民族主義情緒高漲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的戰狼開始走近了世界舞臺中央。繼澳洲昆士蘭大學中國戰狼留學生攻擊香港學生後,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也發生了同樣的事,而且性質更為惡劣。為了支持香港的反送中,奧克蘭大學的香港學生,在中心食堂辦起了「連儂牆」。但卻觸動了中國留學生的神經,屢次破壞撕毀。從現場視頻可見,多名中國男性留學生,對著香港女生進行挑釁,說;你們在做什麼,搞獨立,你們欠警察收拾。你們不喜歡中國,可以從中國滾出去。最後,一位中國學生竟然用胳膊肘去撞擊一名香港女生,致使她跌倒在地。《北京之春》網刊主編陳維健先生指出,中國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學術自由、基本人權得不到保障的豬圈,這是很多中國家長送孩子到西方留學的根本原因;然而,中國留學生到了自由世界,並沒有呼吸自由的空氣、學習過文明的生活,而是經濟上炫耀,政治上專橫,文化上狹隘,思想上偏執,作風上無賴,行為上暴力,竭力將自由世界污染成又一個豬圈。昆士蘭大學與奧克蘭大學的中國留學生敢如此囂張,於國內長期洗腦教育有關,特別是習近平上臺後,強調要有大國氣象,要有戰狼氣概,要記得背後有一個強大的中國在支持你。從而使他們作出與文明世界格格不入的戰狼行為。
   
其實,戰狼並不可怕,關鍵在於它攻擊的對象是誰?攻擊為守護香港的自由而反送中的香港市民,就是野蠻、愚昧和瘋狂,而攻擊獨裁專制、禍國殃民的中共才是文明、清醒和勇敢的戰狼。
   
「戰狼」一詞,實屬以訛傳訛。因為按照中國的國情來看,戰狼其實不是狼群,而是狗腿。何以至此?因為狼是野性的、自由的,不像狗腿,是奴性的,聽命的。中國的戰狼其實不是戰狼,因為它們既沒有自由也就沒有了野性,完全是「全黨服從中央」的一群奴才,也就是狗腿子了。至於中央,還掛著馬克思的腦袋,因此說到底還是一個蘇聯的邊區。就像蘇聯,也是由一個德國間諜列寧所建立的思想殖民地,難怪會被納粹德國如入無人之境一般地掃蕩了一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