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署舉報江澤民過百萬 國際人權日港法輪功聲援(圖)

作者:李心遠 發表:2015-12-11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法輪功學員參加控告江澤民遊行。(攝影:俞剛)

【看中國2015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心遠報導)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辦「百萬連署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集會,除公布亞洲各國連署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的人數過百萬之外,還促請中國當局將江澤民繩之以法,以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的集會10日下午在香港政府總部外舉行,他們在場宣讀聲明。全球審江大聯盟香港聯絡處聯絡人周偉東表示,從今年7月起,由香港、臺灣發起,逐漸推向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連署征簽人數已經過百萬。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選擇在國際人權日舉辦活動,除了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之外,亦希望中國當局、習近平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目地就是要求中國當局、習近平依據中國的法律將江澤民繩之以法,應該要拘捕他、調查他,調查舉報書上的罪行是不是屬實,如果屬實,就要起訴他、懲罰他,判他刑。」

審江大聯盟聯絡人:斥梁振英迫害法輪功

在百萬人的連署舉報中,香港5萬共有多民眾連署簽名,此外還有46名曾在中國大陸受到不同程度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控告狀。

周偉東表示,選擇在香港政府總部外集會,與梁振英政府參與迫害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有關。他說,梁振英上臺後,積極配合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打壓法輪功,阻止法輪功學員在旅遊景點、及市區的講真相活動:「例如,容許青關會衝擊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打人、罵人、甚至警察很多時候縱容他們,食環署人員在梁振英的指示下,強搶、沒收法輪功學員在真相點擺放的橫額等。其實,這些以往在香港並沒有發生,就是在梁振英上臺後針對法輪功學員作出這些行為,其實也是在配合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

工黨議員:百萬人舉報人心所向

另外,多名香港民主派議員亦到場聲援。保衛香港自由大聯盟發言人韓連山表示,有上百萬的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證明人民對江的行為是義憤填膺:「這個江澤民早已受到所有有血性、有良心的人的譴責。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在做天在看,江澤民終有被嚴懲的一天。」

工黨議員李卓人認為,百萬人舉報江澤民是人心所向:「大家看到中共過去一次次的鎮壓都深深的烙印在人民的心中,全世界人民有正義之心,都希望可以追究鎮壓者江澤民的責任。」

民主黨的胡志偉議員表示,這麼多人舉報,證明「江所犯下的罪行很多人是身受其害,這麼多人參與聯署,反映事件的嚴重性,中國政府更要重視。」他呼籲中國政府收到這些舉報後,應依法執法,還受害人一個公道。

對於有不少大陸民眾也參與舉報,他認為非常難能可貴,「一方面也反映了,無論你用什麼強權專制,都禁止不了民眾追求公義、追求公道的努力,也鼓勵大陸民眾挺身而出。另一方面也反映事態嚴重,有這麼多人願意冒著被政府壓迫還要挺身而出。他們的行為一定會在中國的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頁,因為牽涉到中國是否會在這個公民抗命的行動中走向文明的社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訴江匡扶社會正義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表示,5個多月來,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萬民眾(100萬9,784)的支持連署。最多的是臺灣,有46萬多人,其次是韓國,有38萬多人,日本的有6萬多,排第三,其它的簽名來自於印尼、澳門、韓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根據統計,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提出「控告江澤民」訴狀已逼近20萬,中國最高檢察院至少收到亞洲多個國家級地區38萬8,148民眾連署舉報,最高法院至少收到32萬2,741民眾舉報。

香港法輪佛學會則表示,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迫害,至今已持續了16年。江澤民與中共政權相互利用,一面動用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手段折磨、虐殺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一面編造謊言誣蔑法輪功,持續欺騙並誤導廣大中國民眾,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們仇恨法輪功,威迫利誘他們協從邪惡,徹底摧毀中國人的道德和信仰。

香港法輪佛學會認為,這是一場對人類正義和良知的摧毀,法輪功學員訴江,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人的做好人的權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