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揚州大管家」情婦受審穿大衣 舊照曝光(組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1-10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秋芬在庭審當天還身穿灰色毛領大衣,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昨日(1月9日)上午,江蘇省揚州市環保局原局長金秋芬涉嫌受賄、貪污罪一案在揚州市中級法院審理。金秋芬出庭時著灰色毛領大衣,被指極注意形象。大陸媒體此前曝光其是原南京市長、人稱江澤民揚州大管家的季建業的情婦之一。

據多家大陸媒體報導,江蘇省揚州市環保局原局長金秋芬涉嫌受賄、貪污罪一案昨日在揚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審理。檢察機關指控金秋芬涉嫌收受他人錢物合計113萬餘元等。

資料顯示,1962年出生的金秋芬是江蘇江陰人,曾任共青團揚州市郊區委員會秘書、書記,揚州市郊區雙橋鄉副書記、鄉長、書記,維揚區委常委,副區長。2007年12月升任揚州市環保局局長。2014年6月,金秋芬被查。

陸媒報導還指,在政府機關任職多年的金秋芬對個人形象頗為在意。庭審當天還身穿灰色毛領大衣,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報導引述公開的媒體消息指,金秋芬是已落馬受審的原南京市長季建業情婦之一。


金秋芬極注意形象,舊照曝光(網路圖片)

1957年出生的季建業是江蘇張家港人,曾任中共昆山市委書記,後受到江澤民提拔出任江的老家揚州市市長,2009年轉任南京市市長。2013年10月被查。2014年12月17日,季建業涉嫌受賄一案,由煙臺檢察院向煙臺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值得注意的是,檢方起訴書特別強調「揚州」是季建業的權勢發跡地,指季還「利用其擔任中共揚州市委書記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它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多家海外媒體曾報導,季建業是江澤民的心腹,曾在江澤民老家揚州市任職長達8年,被稱為江澤民老家的「大管家」。

季建業被「雙規」後,多名情婦被曝光,揚州市環保局局長金秋芬就被曝是季建業最有名的情婦,其多幅照片也被媒體翻出曝光。

據港媒《明報》報導,季建業在揚州時公開的情婦當中,有一名是原市政府辦公室的打字員周冰,據稱周皮膚白皙,送文件時常繞過秘書親自送給季,後獲季提拔為該市發改委副主任,季出訪她都跟隨。

還有一個情婦是揚州翠園酒店服務員祝梅,此女後來也被提拔至當地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據稱,這些事「揚州人都知道」。此外,據傳季建業的情人還有馬寧、蔣珊、張瑛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