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2014年8次受挫 再缺席《一代宗師》首映會(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1-0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3月7日,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在北京召開,姍姍來遲的中共政協委員趙本山壓低帽沿、貓著腰進會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從一連缺席中央、省和地方三次文藝座談會起,趙本山一直處於輿論漩渦的風口浪尖上。昨日,官方背景的大陸媒體發評論稱,社會上所有的傳聞,起碼有一半最終會實現。關於趙本山的也一樣。如果沒犯法,「再多的聯想和謠言都是浮雲;如果真的犯了什麼法,再搞笑的闢謠也是白搭」。

1月5日,大陸媒體曝出趙本山缺席有份出演的王家衛的新片《一代宗師》首映會。儘管趙本山曾在2015年第一天現身瀋陽劉老根大舞臺高調闢謠先前不利傳聞,但對趙本山頹勢走向都是於事無補。報導隨後盤點了近期趙本山8次受挫的大事。

一、電視劇被緊急叫停

趙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爹媽滿院》原定於2014年9月22日播出,卻在播出前一晚由於題材問題被緊急叫停,浙江衛視臨時更換了另一部劇集《戰神》救場,而《爹媽滿院》的播出時間也遙遙無期。

二、一連缺席三次文藝座談會是轉折點

2014年10月15日,作為遼寧省文聯副主席的趙本山缺席了由習近平主持的中共中央文藝工作會。趙本山也嗅出苗頭不對,馬上召集本山傳媒的所有人員連夜開會,學習全國文藝工作座談會的精神,並表示「激動的睡不著覺」。但趙本山的高調獻媚和作秀並未得到當局的青睞,隨後又缺席了10月22日、29日在遼寧省和鐵嶺市舉行的文藝工作座談會,遼寧省文聯也釋放出消息稱「上面這麼安排的」。

三、《造夢者》導師位置被替換

大陸近年各種真人秀節目不斷,原定於12月19日開播的北京衛視《造夢者》由姜文、姚晨、趙本山擔任導師。陸媒稱,當時海報都已經發布了,卻突然在12月27日宣布由洪晃代替趙本山,而洪晃12月中旬才敲定,首播時間也延至1月9日。

四、錄崔永元節目送審中

2014年12月29日、30日,趙本山作為嘉賓參加上海東方衛視崔永元主持的新節目《東方眼》的錄製。元旦當天,姜文已出現在首播的節目,但趙本山參與的節目還在送審中。此外,節目組上下對趙本山錄製的那一期節目守口如瓶,不願透露,會不會播出以及何時播出尚不確定。

五、疑與遼寧衛視分道揚鑣

「趙家班」與遼寧衛視的關係一直關係密切,遼寧衛視於1月4日晚突然暫停《本山選誰上春晚》節目,替換為《組團上春晚》,原先反覆播出的趙本山小品合輯也停播了。

六、缺席《一代宗師3D》發布會

1月5日,電影《一代宗師3D》在北京舉辦盛大的首映發布會。導演王家衛,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張晉、王慶祥五名主演皆出席,在新版中戲份有所變化的趙本山卻缺席此次發布會。新版中,趙在片尾給出了一段頗具諷刺意味的話語,大意為「生死,成敗,是非,榮辱,是人生四大關鍵詞。最終是要認清自我。」

七、《鄉村愛情8》懸而未播

按拍攝時間來算,《鄉村愛情故事8》的播出時段應該就是2015年中國新年左右,但遼寧衛視、黑龍江衛視、江蘇衛視、天津衛視等近年來購買過多部本山傳媒電視劇的電視臺,在各自的2015年度廣告招商會上均未提及購買該劇。而關於《鄉村愛情故事8》何時排播的問題,一名江蘇衛視工作人員稱,今年就沒看到過《鄉村愛情故事8》的排播計畫。

八、將缺席2015羊年春晚

趙本山自1990年第一次上央視春晚表演的小品而名噪一時,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作為薄黨成員趙本山連續缺席2012年、2013年央視春晚。2014年10月央視臺長胡佔凡「三不用」的發言,羊年春晚低俗媚俗的節目不用、格調不高的節目不用、有污點和道德瑕疵的演員不用,或許意將趙本山徹底踢出春晚名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