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獨子令谷車禍女主角照片曝光(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12-23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2月22日,在中共中紀委公布令計畫涉嫌違法違紀被當局調查,令計畫的兒子令谷也成為頭條人物,其兩年前的車禍舊聞再度被媒體翻炒,網傳遭遇車禍的兩位女主角的照片也被曝光。


 網傳扎西卓瑪照片 (網路圖片)


網傳楊吉生前照片(網路圖片)

令計畫花花公子令谷是北京城有名的紈絝子弟,不學無術,吃喝嫖賭毒,無所不為。據港媒報導,令計畫讓兒子以「王子雲」化名入讀北大,要求他不可透露身世背景,避免給他帶來麻煩。愛穿名牌衣服的王子雲,不住宿舍而獨居校園外私人寓所,上課經常遲到早退。他經常誇口說賺錢的事,同學們對他的印象是富二代。有同學說,王子雲曾經有兩個女朋友,但都不是藏人。

2012年3月18日,北京時間凌晨4時左右,一輛560萬元的黑色法拉利跑車由西向東行駛至北京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時,突然撞到橋體南側的牆壁上,隨後又撞向北側護欄。等失控的法拉利最終停下時,車身已嚴重分裂。車上包括司機在內共有一男兩女,3人幾乎赤裸被遠遠地甩出車外。事故造成男子當場死亡,兩女子重傷。

身受重傷的兩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歲的藏族姑娘,已經大學畢業,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名叫扎西卓瑪,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另一位藏族姑娘亦來自青海藏區,名叫楊吉,畢業於政法大學,楊吉在政法大學讀書時就是大學公認的校花,長得出眾。

事發後,連當時死亡的駕駛員三人,一同被送往醫院,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女兒扎西卓瑪算是幸運,傷及腹部,肚破腸流,治癒後返回青海療養了。而楊吉傷得比較嚴重,腿斷成三截,手臂折斷,半身被火燒焦,頭髮都燒光了,生命曾一度垂危。她昏迷了兩個星期,性命雖保下來了,但失去兩腿外,腰以下全部癱瘓了。楊吉醒來,聽到令谷去世的消息,卻冷漠而憤憤地說:「隨他去,不關我事!」

2012年8月,楊吉逐漸恢復。在北京接受治療期間,她開始感到寂寞,就常給朋友們發簡訊,聊到車禍的事。但一個月後,楊吉突然感到不舒服,醫生給她打了一針,楊吉昏睡過去後,就再也沒有醒來。醫院宣布她突然死亡,家屬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家人還打算過了冬天就送楊吉回青海西寧療傷。

楊吉大學畢業後仍留在京城補習外語。因為早前她父親在美國的一位華人已幫她辦妥去美國西部一所大學的讀書申請,正辦理出國護照,原本2012年9月就要出國赴美深造,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不幸事件,如今一切成空。

據《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說,在法拉利車禍發生後,蔣潔敏將數千萬元人民幣從中石油的賬號轉到了車禍兩名受傷女孩家人的賬號上,以圖息事寧人。楊吉父親也曾表示不會追究,一切認命。

楊吉去世後,官方將其藏區的親屬從青海接到北京參加葬禮,所有食宿交通費用均由官方包辦,在京用車都由官方提供。但所有親屬都被嚴格控制,喪禮上不能拍照,並要求所有參與喪禮的人士嚴守秘密。喪禮結束遺體即刻火化,沒有進行屍檢,而且骨灰不能帶回家鄉。有京城朋友見過只有獨女的楊吉父母后說,兩夫婦看上去一夜間變得十分蒼老。

這場車禍事故發生在薄熙來被撤銷重慶市委書記三天之後,觸發了令計畫和他的同盟的倒臺。令計畫是團派出身,曾任團中央書記處辦公室主任、團中央宣傳部部長,1995年令計畫調任中共中央辦公廳,被稱作胡錦濤的「大總管」,曾一度被認為是中共最高權力隔代接班人選。但這場車禍造成的後果嚴重影響到中共高層權力爭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