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早有暗示 趙本山或將被捕?(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12-30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7日,趙本山被抓的消息在網路瘋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趙本山被抓的消息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消息雖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官媒《新華網》刊載的一篇文章,指出「趙本山時代要結束了」,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官媒刊文:趙本山時代要結束了

在趙本山疑因涉黑、涉黃被抓而自殺未遂的消息在網上傳出之前,12月26日,大陸官媒《新華網》論壇刊文「趙本山在公開場合說過哪些大話」,指責趙低俗的同時直言「趙本山的時代似乎一去不復返了」。

文章回顧2011年4月底,趙本山首次談及上春晚的目的時說:春晚這個舞臺,「我還覺得它能撈名,用名可以換金錢」。「只要我身體還能堅持,那麼這個舞臺就是我的,我不想提前退下去。」趙並揚言,要把自己的全部徒弟帶上春晚,他的最大願望就是他離開春晚後,撐住春晚舞臺的人還是他的徒弟。

對此,文章直批「趙本山那次說的很清楚了,上春晚就是為了撈名,撈名就可以賺錢。」

文章引用學者的話說,「趙本山作為二人轉傳人,不傳承二人轉藝術,卻一味迎合市場的低俗化。應該摘掉趙本山二人轉傳人的帽子。」

今年9月開始,趙本山先後缺席中央、遼寧省、鐵嶺市三個級別的文藝座談會。文章指出「在中國,把一個人能參加什麼級別的會議,會議的主席台上坐著什麼級別的人,看作是一個人成功的標誌。」三次座談會趙都缺席,即可看出趙本山時代要結束了。

網傳趙本山被抓 女兒盲目闢謠 行動詭異

12月25日,網上傳出《法制精粹報》報導題為《趙本山雇凶殺人被立案偵查》的文章。


網上傳出《法制精粹報》報導題為《趙本山雇凶殺人被立案偵查》的文章

新華網文章發布的第二天(12月27日),大陸網路又傳出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在當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時,自殺未遂的消息。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但12月28日,疑似趙本山小女兒(@妞妞_丫)在微博闢謠:「我老爸沒被抓,他很好。我有個很愛我的爸爸,還一起陪我過耶誕節。我們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

而29日,「妞妞_丫」又將先前微博刪除,並重新發微博稱:「清者自清,時間會讓真相大白。」趙本山女兒的詭異舉動引發外界的廣泛猜測。


趙本山女兒為其闢謠(網路圖片)

與此同時,有細心網友發現,趙本山當年一手捧紅的愛徒小瀋陽,微博認證已經從「趙本山徒弟」改成「藝人」了,此細小動作,如此急於撇清關係的行為很難不令人浮想聯翩。


小瀋陽與趙本山撇清關係(網路圖片)

趙本山必被抓捕的四大理由

自從9月份,趙本山缺席習近平組主持召開的文藝座談會後,其危機就不斷升級。12月29日,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撰文分析,「趙本山必被抓的四大理由」。

第一,趙本山已經成為中國演藝界的「黑社會大哥級」的人物,為打造其黑金帝國涉入黑社會犯罪幾乎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第二,趙本山是薄周政變集團成員之一,在網路上流傳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後組閣的名單上,趙本山名列文化部部長。

第三,在軍隊拿下大老虎徐才厚、緊握住「槍桿子」之後,習近平從劉雲山手中奪過「筆桿子」就成為當務之急。而處理趙本山就是習近平處理劉雲山的一個環節,標誌著習近平對劉雲山控制行動的程序很可能已經開始啟動。

第四,趙本山通過春晚成為江澤民集團在宣傳系統的代表人物,趙本山是通過參與迫害法輪功而「名利雙收」。而近兩年落馬的官員,包括王立軍、薄熙來、蘇榮、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在內,也都是江澤民集團的代表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