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中共「天條」?令計畫重蹈薄熙來覆轍(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2-25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被調查後,大量關於令的醜聞不斷浮出。近日看中國來稿,《臺灣生死書》(袁紅冰著)。書中清楚預見中共高官令計畫今日之政治命運。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按:《臺灣生死書》是「政治先知」之書!《臺灣生死書》(袁紅冰著)於2014年5月出版。早在7個月前,書中就已清楚預見到中共高官令計畫今日之政治命運——習近平的反腐狂飈是中共太子黨,即「紅二代」對「官二代」發動的一場勢將極其殘酷的政治鬥爭,以回歸中共「文化大革命」之前的官場秩序。

書中在專門章節中談到令計畫。2012年3月14日,由令計畫主持中央警衛局秘密逮捕薄熙,並親自將薄熙來押解至河北滄州,禁錮於38軍軍營內的臨時囚所。也是令計畫,動用中央警衛局的力量,對薄熙來家族的金主徐明實施逮捕,並將徐明交給中共「錦衣衛」馬馼,馬馼是溫家寶寵臣,等於溫家寶掌握住薄熙來家族財富的絕大部分秘密。

作為胡錦濤的左右手,令計畫自然有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政治局常委之心。然而,「太子黨」群體中雖有人對薄熙來的陰狠狂傲頗為忌憚,不過,更多人卻將薄熙來捧為這個群體的政治明星,以及意志的代言人,許多人與薄熙來青梅竹馬。令計畫在整肅薄熙來過程中,欲借薄熙來之頭飛黃騰達;其種種行色令太子黨群體起同仇。

在「太子黨」看來,身為「官二代」的令計畫不過是他們聘來為中共政權看家護院的政治幫佣,家臣走狗,竟敢欲鵲巢鳩佔,取而代之,太子黨群體難容。就在令計畫指揮逮捕薄熙來之後5天,太子黨的復仇之箭便射向令計畫。

令計畫之子令谷年少輕狂,酒色之徒,淫逸無度。中共開國元帥陳毅之孫陳小虎,同令谷有爭風吃醋之怨。2012年3月17日深夜,令谷邀兩位藏族美人,在三里橋酒吧縱酒。

兩天前陳小虎接到太子黨「叔叔伯伯」們要他尋機除掉令計畫之子的指令,於是,當夜便藉機在令谷和兩位藏族美人的酒裡投放迷幻劑和催情藥,同時,他又破壞了令谷的法拉利座車的剎車系統。

18日凌晨,令谷和兩位美人駕法拉利終在西四環保福寺附近衝撞立交橋橋墩翻覆,令谷當即死亡。

不到20分鐘,北京公安局交通警察就趕到事發現場,封閉道路,收集證據。

「太子黨殺其子,實欲傷令計畫之心——所謂事不關心,關心則亂,亂必生錯。事情發展果如太子黨所料。」此事令計畫心神大亂,定力全失。為掩蓋事實,令計畫竟擅自下令出動中央警衛團的部隊,以軍車開道,一個小時內趕到事發地點。

中央警衛團,乃中共禁衛軍,專供拱衛中央權力中樞,防止宮廷政變之用。令計畫不經調兵程序,便調禁衛軍私用,與不久前薄熙來擅自調兵圍美國領事館之舉,如出一轍,是犯中共「天條」的大忌之舉。

薄熙來被逮,周永康非常害怕。當聽聞令計畫之子的醜聞後,周永康欲與令計畫結盟,以度過危機。

於是,周永康與令計畫在政法委大樓密室相會,周永康首先讓令計畫翻閱一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畫家族成員仗其之勢,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作買官鬻爵之掮客以斂財,暗開賭場以致暴富等等。最後二人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畫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胡錦濤在令計畫說服下,有意切割周永康與薄熙來,加之薄熙來堅拒承認政變之罪,周永康全身而退似乎即將成為定局。在令計畫自以為得計之際,劉源、劉亞洲、張海陽等軍中太子黨各自上書中央,指斥令計畫為掩飾其子丑行之私事,擅動中央警衛團,禍亂中央,其罪較薄熙來有過之而無不及,要求嚴懲。

面對權爭紛起之形勢,胡錦濤一籌莫展,胡錦濤再也無心無力保全令計畫。他只提出一個要求:不要讓他太難堪,不要逼令計畫太甚——在籌劃和執行對臺灣戰略過程中,令計畫畢竟有大功。

於是出現了2012年7月,栗戰書獲中共中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之任命。兩個月後,令計畫正式交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之職,任命為統戰部長。自此,他像一片乾枯的陰影淡出歷史,已成為當然之勢——對於專制狗官,失去權力,也就失去了個人的歷史。

隨著事情的敗露,周永康不肯束手就擒,在北京官場中廣泛散佈一個訊信:他已將中共《百官行述》編撰完成,如果中共對他進行政治或者經濟整肅,他便將《百官行述》公之於國際社會,這樣千萬貪官驚得股戰神搖,人人自危;無論「太子黨」,還是「官二代」,個個皆曰周永康可殺。最後導致自己落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