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一年開房200多次 7名情人輪流伺候(圖)

發表:2014-07-27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7日訊】據浙江在線報導,蔡峰,43歲,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醫療保險處處長,負責全市醫療機構和藥店醫保定點資格的審查。據傳,他多次受賄,有7個情人,其中3個是醫藥代表,一年開房200多次,7個情人輪流伺候。

溫州開房處長蔡峰事件完整報導:受審過程?處理結果是什麼?「溫州處長一年開房200次,7名情人輪流伺候」蔡峰,43歲,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醫療保險處處長,負責全市醫療機構和藥店醫保定點資格的審查,權力不小。據傳,他多次受賄,有7個情人,其中3個是醫藥代表,一年開房200多次,7個情人輪流伺候。經查基本屬實。


43歲的蔡某被帶上法庭。蔡某長相斯文,戴著黑框眼鏡。

蔡某原是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醫療保險處處長,因坊間傳聞其一年開房200多次,被冠以「開房處長」。

可容納200多人的鹿城法院第九審判庭坐滿了人,其中大多數是蔡某昔日的同事。頂著「開房處長」的名號,蔡某不知該如何面對身邊的人。被帶進法庭時,他顯得很緊張,一直低著頭,沒看旁聽席一眼。

因生活作風等問題被紀委談話

蔡某所管的醫療保險處很有實權,其中包括「負責市本級醫療機構和藥店醫保定點資格的審查。」

今年4月,網傳蔡某一年公款開房200多次,後來具體到了174次。網友稱,和蔡某有染的女性共7人,其中3人為醫藥代表。

對於這一說法,有關部門否認蔡某開房用的是公款。但據調查,蔡某確實開房頻繁,2011年到今年年初,光用本人身份證開房的記錄就達80多次,2011年之前有100多次。至於其開房是否和網友所說的7名女子有關,不得而知。

接到群眾舉報後,今年3月,蔡某因生活作風問題、工作考勤問題和個人銀行賬戶往來異常等情況,被溫州市紀委通知談話。

4月2日,鹿城檢察院將蔡某刑拘,涉嫌的罪名是受賄。

行賄人送來五星級酒店儲值卡

既然不是公款開房,開房的錢哪來呢?

據公訴機關指控,從2010年至今年年初,蔡某共收受了8個人的賄賂,價值11.2萬元。

這些人全都是溫州各大民營醫院和藥店的負責人,比如溫州和平整形醫院院長薛某、溫州一正藥房連鎖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盧某等。他們在申請溫州市醫保定點機構或溫州市醫保定點零售藥店時,有求於蔡某。

蔡某收的不光是現金,其中有行賄人投其所好,特意送了五星級溫州喜來登大酒店的萬元儲值卡。

起訴書裡說,蔡某使用這張儲值卡去開過房。不過庭審中並沒有提到是和誰開房的。

我現在才知道他們是想拉攏我

在法庭上,蔡某承認自己受賄,但他強調,他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般的人情往來,「一些賄賂款是因為跟對方比較熟才收的。」

他舉了個例子。溫州延生堂醫藥連鎖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某跟他私交不錯。「有次他拿著蘋果手機跟我說,我的手機太舊了,可以換一部了。」

今年年初,王某還給蔡某的孩子包了1萬元壓歲錢。

公訴人反駁說,蔡某曾多次提出行賄人是他好朋友,好朋友送東西有什麼關係。所謂的好朋友,都是有求於蔡某的人。他們跟身處要職的人做朋友,圖的是拉好關係,在醫保定點中得到關照。

「我現在反思後才知道他們其實是想拉攏我,當時如果知道是受賄,我打死也不會收的。」蔡某後悔地說。

「人情往來」屢屢成為官員貪腐的託詞

蔡某說自己的錢是好朋友送的,屬人情往來。不過,這一招已經不新鮮了,在受賄案的庭審中,記者聽得最多的就是這句話。

2008年,龍灣區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局長錢玉華受賄案,其先後收受14家企業26張超市卡,合計8.2萬元。錢玉華稱收的超市卡大多屬於朋友間人情往來。

2009年,原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規劃建設局局長鄭啟明受賄案開庭。對於某開發商送來的4.5萬元「拜年禮」,他認為是正常的人情往來。

2012年,原溫州市地方稅務局鹿城分局副局長張某受賄案。張某一共收受了來自41家企業相關人員的60多張卡共計15.35萬元。這些企業的送禮時間幾乎都是逢年過節,張某稱自己多半都有回禮。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