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乘專列急赴北京 習近平拒見 (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7-20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最大的老虎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據知情人士披露,在2014年「七一」前夕,擺在習面前的,一是退休死老虎徐才厚,二是半死的老虎周永康、和被軟禁的老虎曾慶紅,以及他們背後的最大老虎江澤民。在6月30日傍晚,習近平拿下徐才厚後,江澤民非常震驚,《新紀元》報導,隨後,7月2日,江澤民坐著專列到北京,據稱習近平並沒有見江澤民。

2014年6月30日下午6點多,即時新聞的用戶突然接收到新華社最新消息:「中共中央決定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此新聞引起國際國內震動。

有消息稱,在「軍中第一貪」谷俊山落馬時,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吃驚不小,害怕被供出,曾求教於江澤民。當時正趕上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夕,江澤民曾安慰部下,自稱和胡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但習與胡在十八大後達成政治聯盟,查谷是胡拍板決定,查徐是習的決定,獲得胡錦濤的支持。

《新紀元》報導稱,6月30日傍晚,習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議論此事,江澤民非常震驚,第二天,7月2日,江澤民坐著專列到北京,但習近平沒有見江澤民。

有消息稱,在習近平離開北京訪問韓國前夕,曾在政治局會議上發火了,態度嚴厲,他通報關於對徐才厚的處理,並警告了江派常委及軍中其他勢力。在處理完徐才厚之後,習近平立即將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換人。

江澤民曾多次向習近平施壓

當時發生了香港白皮書事件,江澤民集團背後運作,在香港拋出白皮書,企圖刺激香港局勢,製造大規模的暴力衝突,誘逼出現鎮壓香港佔中運動的場面,即在香港製造類似六四事件的血腥慘案,攪局習近平,逼他下臺。

此外,不但習近平幾次差點被周永康、曾慶紅派出的特務暗殺,王岐山也是幾次差點在中紀委的巡視路上回不來。

2012年2月,王立軍的突然出逃美領館,他與薄熙來的反目,把一個預謀多年、預計在2014年開始要把習近平趕下臺的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集團」計畫曝光,迫使習近平拿下薄熙來和周永康。徐才厚是薄周政變集團依賴的軍隊力量。

此前《新紀元》報導了,2014年3月中共兩會前,江澤民向習近平表示,反腐步伐不能太快。此言意在警告習,不要對其親信動手。

4月1日,英國《金融時報》 也證實了,江澤民的確向習施壓,要求現領導層「收控、放慢」數十年來最嚴厲的反腐敗運動。4月港媒進一步證實說,江澤民不顧老臉,親自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寫信給王岐山,希望他的反腐緊急「剎車」,但江的求情被王岐山頂了回去。

江澤民越是反撲死得越快

《新紀元》報導,江澤民流氓集團為了掩蓋其罪行,一步步地反攻當權者上,他越掙扎,嗆水越多,越死得快。

江派先是要保薄熙來,阻撓胡錦濤對薄熙來的審判,在2012年5月搞出了個京西賓館協議,決定切割處理薄。於是江派得意了,在2012年8月搞出了釣魚島風波,還借抗日打出「釣魚島是中國的,薄熙來是人們的」等標語,最後惹怒了胡錦濤,在2012年11月4日,17屆七中全會上開除了薄熙來的黨籍,結束了其政治生命。

而在周永康案上,習近平在2013年12月1日抓捕了周永康,江派拚命掙扎,搞出了攻擊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的「離案醜聞」,結果引來習胡聯盟的更大打擊,不僅周永康至今被關押,連曾慶紅也賠進去了,目前曾慶紅也被軟禁。

此外,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也被調查中,而且中共黨媒一再曝光江澤民賣國、貪淫的醜聞,習近平的反腐,從薄熙來、周永康到曾慶紅,最終打虎棒將指向江澤民。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