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傳聞!曾慶紅秘密關押地點曝光(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7-13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看中國2014年0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海外媒體報導,最新消息,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經被抓,關押在天津,現在正接受秘密調查。

據稱,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手上握有大量江澤民集團的犯罪證據。此外,曾慶紅一直都被視為是江澤民的貼身「軍師」,從江澤民在上個世紀80年代掌權上海開始,策劃了江在權力鬥爭中大大小小的各類陰謀。此外,曾也涉及策劃周永康、薄熙來實施政變,十八大後試圖奪取習近平手上中共最高權力。

有分析認為,曾慶紅被抓意味著,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理已觸及該集團的最高層,進入了實質性的階段,最後江澤民會難以倖免。其後會爆發更大規模抓捕江派要員的行動。

大紀元在5月份的報導稱,曾慶紅當時的處境,類似薄熙來出事後、3.19政變後的周永康,處於被內部控管的狀態。曾慶紅在當時已被切斷對外界的官式聯繫,無法直接對外施加影響力。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勢力,因無法再聯絡上曾慶紅,亂作一團。

周永康招供曾經與曾慶紅秘密會面

北京的消息來源指出,「正是在江澤民於2011年春夏之交生病期間,時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跟已經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慶紅進行一次秘密會面。」周永康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2011年在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美國媒體爆出,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中包括了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政變奪權的計畫。在一些外媒的報導中,周薄政變的主導者是江澤民,主謀者是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只是負責執行的操盤手。

曾慶紅髮動多次「政變」攪局

進入2014年後,中共高層搏擊更趨激烈。從2013年開始,中國大陸不斷發生多次恐怖襲擊,海外大紀元報導稱,很多背後是曾慶紅在策劃,進行另類政變,靠殺戮百姓的方式,鼓動民意,逼迫習近平下臺。

報導稱去年11月三中全會前,天安門爆炸事件、山西省委連環爆炸案等,成為曾慶紅將暴力恐怖行動升級的標誌性事件。近期一些重大的危害社會安全的恐怖事件,包括昆明血案都是江澤民集團背後所策劃,他們通過收買武警和黑社會暴徒,精心安排了系列的「報復社會」行動,用殺戮百姓的方式,意圖推倒習近平。江派順勢上臺,「糾正習近平的錯誤。」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曾撰文表示:中共以搞暗殺、暴動、滅門、綁票等恐怖事件起家,是恐怖份子的老祖宗。曾慶紅作為中共特務頭子曾山的兒子,本人又是大特務頭子,搞起這些活動自然駕輕就熟。

江澤民集團罪惡太深而恐懼萬分,企圖發動政變,將薄熙來推上中共總書記之位來自保。周永康必須要得到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支持,才敢實施這一計畫。因此,周永康遭調查後,也一定會供出曾與江,就像當年薄熙來一定會咬出周永康一樣。

北京觀察人士也認為,江澤民和曾慶紅要想與周永康完全切割是不可能,因為在周永康獲得提拔和使用上,江曾都起著關鍵的決定性作用。可以說,曾是「石油幫」老大的曾慶紅,一手提拔了周永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