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郭美美賭球被抓 曾傳是王震之子私生女(組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7-11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年前在網上炫富而一夜成名的中國女子郭美美

【看中國2014年0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三年前在網上炫富而一夜成名的中國女子郭美美,傳是中共元老之一的王震之子王軍的私生女,近日,因賭球被抓。

世界盃期間 因賭球被抓

北京公安微博上證實,有「中國炫富女」之稱的郭美美被北京警方抓獲。微博稱,7月9日,一個在世界盃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夥的8名團夥成員被抓,該團夥在境外賭博網站開戶,通過電話、微信等形式下注,進行賭球,郭美美在其中參與賭博。

郭美美本人對參與賭博的事實供認不諱,不過,沒有透露有關賭博的金額。

2011年網路炫富成為名人

2011年6月,年僅20歲的郭美美通過微博炫富,聲稱自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在中國引發嚴重社會爭議。雖然北京警方隨後進行的調查做出結論說,郭美美同中國紅十字會沒有任何關係,但這一事件使中國紅十字會聲譽嚴重受損,慈善捐款額大幅下降。

於此同時,網路起底有關郭美美的身世,郭美美到底是誰家閨女?

2013年6月,大陸資深媒體人發一條微博披露重磅消息「郭媽媽不堪輿論壓力爆郭美美實為王軍親生女」,微博說:「在網友的圍攻下,(郭)媽媽終於承認王軍原來就是郭美美的親爸。‘我承認,我一女人,怎麼可能在90年代很多人還不知道股票的時候,竟然投入家產去炒股,更不可能料事如神,一下子從幾萬塊翻到幾百萬。’郭登峰說:‘那個時候因為偶然的原因認識了王軍……’」

報料記者本身就有33萬粉絲,由於另一擁有177萬粉絲的知名人士再幫忙轉發,該信息在網路上也引起不小的震驚。被稱為中共海外喉舌的媒體也對郭美美是王軍私生女的消息進行報導。

而紅會社監委的委員、中央財經大學中國企業研究中心主任劉姝威6月2日在微博上公開發出郭美美事件存在三大疑點,她建議要重查郭美美事件。她認為早在去年年底公布了監察部、紅會、一家律師事務所等五方關於郭美美事件調查報告。既然報告已認定郭美美違反了法律,她強烈質疑紅會為何會至今不起訴郭美美。另外王樹民及王鼎公司違反了哪些法律法規?這個違法違規與紅會有什麼關係?

外界認為,郭美美此刻再被爆是王軍親生女或許跟社監委提議重查郭美美有關。紅會因郭美美事件陷入信任危機,聲譽掃地,並被曝光出很多驚人黑幕。無獨有偶,成立不到半年的紅會社監委也陷入醜聞,至少有4至5名委員被曝與紅會有利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父子關係」,如何能有效行駛監督遭到普遍質疑。

2011年8月郭美美母女接受經濟學家郎咸平獨家專訪,郭美美曾稱中紅博愛前董事、王震之子王軍是「乾爸」,並稱其在網上炫耀的豪車,一部瑪莎拉蒂是王軍送的,另一部Mini-cooper是其母親送給她的18歲生日禮物。而之前有大陸媒體報導,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濤曾公開稱郭美美是王軍的女友。真相究竟如何,外界將拭目以待。

據郭美美的好友透露,郭美美母親郭登峰2007年7月初,與一個荷蘭籍老外在異國訂婚。有照片顯示,郭美美母女與這位外籍人士親密合影,郭美美在讀電影學院08級進修班時發的應聘郵件中,其名字郭美玲後面的括弧裡也註明瞭混血兒。


郭美美母與外籍人士親密合影

郭美美欠下2.6億元賭資

與此舉有點相似的是,幾天前,網傳郭美美在澳門欠下2.6億賭債。媒體的報導來源是一家追債網頁。該網站於4月5日上傳「郭美美」相片,指一位1991年出生的湖南籍女子2012年起拖欠欠款2.6億,至今尚未清還,網頁還同時附上多張郭美美生活照及泳衣照。網站聲明條款列明資料提供者願意就內容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該網站於4月5日上傳「郭美美」相片,指一位1991年出生的湖南籍女子2012年起拖欠欠款2.6億,至今尚未清還

4月10日,郭美美本人在微博低調回應,「媒體你們都消停會兒吧,別每天一點芝麻事兒就讓我上新聞頭條」,未見關於欠債一事的正面回應。郭美美經紀人吳名表示,「我只負責她的工作,這是她的私人生活,不方便回答」。而打理郭美美廣告業務的李小姐則說,「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沒辦法回答」。這家名為「美好世界」的網站至今仍然掛著「郭美美」的欠債信息,危險度標記為90%。

隨後有人通過網路報告說,郭美美找到了新的靠山,為她還清了近半數的欠款,欠債資料也從追債網上刪除,表明她暫時得以脫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