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媽媽為什麼要讀經?(圖)

發表:2014-07-10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幸福女人必修課

家族是一棵大樹,女人是水,樹缺水,必枯,枝葉凋零。

久旱遇甘露,枯木逢春綠葉紅。

誰決定世界?女人。

誰決定家族?媳婦。

誰決定丈夫?妻子。

誰決定孩子?媽媽。

印光大師雲,「治國平天下之權,女人家操得一大半。以世少賢人,由於世少賢女,有賢女,則有賢妻賢母矣!有賢妻賢母,則其夫其子女之不賢者,蓋亦鮮矣!」

又雲,「家庭之教,母教最要,以人之性情,資於母者獨多。居胎間稟其氣,幼時則習其儀。其母果賢,所生兒女,斷不至於不肖。」

又雲,「家庭之教,母教更為要緊,故教女比教子關係更大也。有賢女,則有賢妻賢母矣。人少有賢母,長有賢妻,欲不為賢人,不可得也。此正本清源圖太平之良策也。」

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孟子)

王鳳儀先生雲,「姑娘是世界的源頭,源頭不濁,水流自然清潔。」

女人決定世界、家族、丈夫及孩子,

那麼,什麼決定了女人的生命力及幸福?

曾國藩雲,「盛衰在氣象。氣象盛雖飢亦樂,氣象衰雖飽亦憂。」

或媽媽,或妻子,或媳婦,決定女人命運的是「氣質」。樂者,信心,正氣,正能量,精氣神足,興盛的氣質;憂者,懷疑,焦躁,擔憂,害怕,恐懼,缺乏安全感,怨氣,怒氣,火氣,負能量,不良情緒,等等,衰敗的氣質。

女人,如何改變氣質?「更年期」的女人,何以轉化不良氣質?

曾國藩雲,唯有讀書可以轉變氣質。讀書,可以確保把人生道路走對,可以確保把女人做好,可以確保把日子過好。人生路走對了就樂,走錯了就憂。

女人必須回答的人生問題。答案對錯,直接決定女人的「氣質」。

做人,何為正確?人生,何為完美?

做女人,何為正確?做女人,何為完美?

做媽媽,何為正確?做媽媽,何為完美?

做媳婦,何為正確?做媳婦,何為完美?

做妻子,何為正確?做妻子,何為完美?

學習是人生的頭等大事,認識生命,從學習開始。

學習從讀書開始,讀書從讀經典開始,讀經典從誦讀開始。好媽媽,從讀經典開始。

讀經典,就是在經典中學習走正確的人生道路,學會做好媽媽、好媳婦、好妻子。好媽媽,決定命運及家業的七種品德,孝親,敬夫,教子,愛家,和人,賢淑,善若水。

積德百年元氣厚,讀書三代雅人多。讀經典是女人、家族及國家的第一德。女人修心,家族好命,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好媽媽讀經典,孩子必好;好妻子讀經典,丈夫必好;好媳婦讀經典,公婆必好;好女人讀經典,家族必好,天下必好。讀經典,立家規,樹家風,養正氣,傳家業。

讀經典的好處

1. 認識生命真相,學習生命法則,走正確的人生路,做幸福的女人。

2. 養正氣,化怨氣,增福氣,提升生命能量,充滿生命希望。

3. 化解「更年期」的不良情緒,為「後半生」積累生命能量。

4. 增強夫妻信任,增進母子親情,培養家庭正能量。

5. 做人更有目標感,生活更有價值感,做事更有成就感,人生更有意義感,生命更有幸福感。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 女人讀經典,全家養正氣,孩子更愛學習,丈夫更愛家庭,祖孫更加和睦,家業更加興盛。孝親敬祖,積福傳家,連根養根,根深業茂。

7. 今日讀經典,好媽媽,今後可做好婆婆或好奶奶,書香門第,家風敦厚,家業傳承。

8. 有機會做善人,幫助親戚、朋友、鄰居的孩子讀經典,第一大善。

9. 五福臨門,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