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令計畫逼退曾慶紅內幕

發表:2014-06-27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7日訊】據香港《前哨》雜誌七月號報導,有熟知中共高層內鬥情況的消息人士對該雜誌表示,過去香港媒體總是將胡錦濤描繪成一個「唯唯諾諾的小媳婦」,那是「大錯特錯」的。其實,胡錦濤在任時與江澤民的大馬仔曾慶紅的明爭暗鬥從未停止過。

這位消息人士披露,在中共「十七大」召開前夕,曾慶紅剛好年屆六十八歲,此時的曾慶紅作繭自縛,被自己當初為幫助江澤民打擊政治對手而制定的「七上八下」的「死線」所困,為了求得繼續留任「國家副主席」一職的轉機,曾慶紅曾大力向胡錦濤示好。但是胡的心腹令計畫拚了命地大力反對曾慶紅繼續留任,促使胡錦濤決意「斬曾」。

於是在令計畫的統籌下,展開了全方位逼退工程。先是掌握江派要員「棄舊迎新」的親胡心態,拉注定無緣「十七大」(六十九歲)的中紀委書記吳宮正做幫手,將曾慶紅之子曾偉的貪腐資料蒐集得鉅細無遣、鐵證如山,以此相逼老曾「激流勇退」。接著再由中組部向曾慶紅承諾,只要他肯退下,可破例提拔親友若干。

文章表示,曾慶紅審時度勢下,便一口氣為40名親友爭取到滬、浙、粵、湘、鄂,五地機關公職,然後便像年後的胡錦濤般「高風亮節」地一扒到底「裸退」了。而曾退休後迅即又與江澤民抱成一團,出謀劃策弱化胡的黨內、軍內影響力。

不甘心長期受制於人的胡錦濤,2008年曾出動中紀委,不惜觸犯「常委不立案」的禁條,派員空降上海某頂級酒店(有說是「西郊賓館」),隔離了一位美女服務員,並勒令若干相關證人協助調查。最終獲取「多情曾」住店時「腐化墮落」的一批相關證據。

文章表示:令計畫也深知「刑不上常」規矩輕易不能碰,於是採取敲山震虎的手段,故意通過中間人「泄漏」謂查結果,藉此向曾發出警告:「 你幫老江可得悠著點兒,你給我小心點。」

胡錦濤對江澤民也許還存幾分顧忌,但對老曾則「百無禁忌」了。胡曾安排公安部某副部長負責,對曾慶紅的住所進行24小時遙距監視,除了「天眼」,還有便衣警察監控。

消息人士表示,「據說」一位多年未見的老友接到邀約,進入曾慶紅寓所家訪。告別後剛走到街上便被人截停小車,喊到一密室盤問了幾個小時。然後好像有意要讓該老友傳話:「我們是奉上級命令行事,一切為了領導人的安全。」而曾慶紅自知京滬不安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廣東東莞常住,因為「那邊有自己人罩著」。

(責任編輯: 華長玖)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