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內幕:中共屠殺自己特務線人 恐怖「16字方針」曝光(圖)

——關於中共迫害和處死自己特線的問題

作者:徐水良 發表:2014-06-25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5日訊】近來,中共特線不斷裝瘋賣傻,製造謬論,責問我們:「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自己的線人?」說:「培養個線人再去打倒,這在邏輯上不通,不能總演苦肉計」。誣蔑攻擊我們「就是判了死刑,在你眼裡也還是特嫌」。
  
其實,中共為了捧抬自己的特線,總是不斷上演苦肉計,抓抓放放,不斷「打壓」,而特線花瓶民運就配合吹捧,往往很快就把他們的特線捧為中國和世界名人。
  
這是假打壓,假迫害,真塗金,真捧抬。
  
但中共對自己特線,也有無數真迫害真殺害的例子。在中共的歷史上,不僅經常迫害自己的特線,而且有過好多次大規模迫害和處死自己特線的歷史。
  
中共對他們的特線,從來是兔死狗烹,迫害屠殺不絕。特線被迫害,被處理,被處死甚至屠殺的事情,中共歷史上是史不絕書。根據地時期,延安時期,建國後的潘漢年案,關露案等等無數案例,都是例子。
  
中共迫害屠殺自己特線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中共對自己國統區特線的十六字方針:「降級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已經披露的對各地地下黨特線,例如對南京等地地下黨特線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
  
這個16字方針中孕含的殺機,不瞭解情況的人,恐怕很難理解。
  
中共不僅在戰爭時期動不動殺害自己的特線。而且解放軍南下以後,曾經根據這類方針,大規模屠殺自己在南方的地下黨特線和游擊人員。
  
我從小就聽說新四軍金蕭支隊北撤後留在我們家鄉的游擊隊的故事。解放軍南下後,他們加入解放軍,但很快被迫害,紛紛逃跑。其中一部分逃跑者,組織白軍,與解放軍對抗。解放軍派出我們家鄉北撤後擔任連長的一個原金蕭支隊軍人帶領部隊剿匪,剿的就是他過去的戰友。文革後我與這個原連長成為忘年交,64後他寫了十多萬字的一個稿本,抨擊鄧小平64屠殺。他給我講過一些當時情況。
  
文革中,我才發現,原來中共對地下黨,尤其對派到國民黨國民政府內部當特線的,非常殘忍,「解放初」進行了非常普遍的屠殺。其中寧波余姚上虞慈溪等四明山地區,殺得非常厲害。
  
我們廠一個同事,他的父親就是慈溪縣打入國民黨政府的一個地下黨員。他對我說,解放了,他高高興興進入解放軍的軍管會工作,成為軍管會工作人員。但不料,中共開始屠殺地下人員,不斷殺人,地下黨幾乎快被殺光了,他一看苗頭不對,趕快逃命,跑到南京隱姓埋名,才保住一命。後來在一個小煤球店當工人。我曾經幫助他到浙江省革委申訴,找過他的一些戰友。及到後來,才得到平反。
  
中共情治機構破案,很大程度上靠的是特線。其中一部分是公安人員,大部分則是利用原來有不同程度犯罪的人作線人,後者稱為「灰色人員」。
  
文革中浙江公安廳有一個造反隊,是被公安廳趕到偏遠山區生活,不得進入城市和鐵路沿線的人組成,這些人,就與特線及保密有關,他們還是得到比較好的待遇的一批。
  
其實,中共殺特線,往往也是出於政治原因和保密原因。
  
至於對自己的特線判死刑,然後改名換姓到遙遠的地方生活,這類事情,中共自己關於特警和特線的文章及書籍,就有披露。
  
至於有多少特線被派入犯罪集團當線人,最後被一起判刑,甚至被殺掉,其數量,只有天知道。對於中共說來,人命不是大事。更何況是小線人的生命,中共根本不予重視。為了製造假象保護機密,以及為了保護中共形象、鞏固中共政權,和其他政治上的需要,線人為大案件坐大牢,甚至真的被判死刑,那都是無所謂的事情。
  
至於中共自己內部的傾軋,歷史上的先例,近來對政法系的清洗,那更加是是常事。
  
如果未來戰爭中共能夠打敗西方國家,那他們對自己安插在西方的特線,必然也是同樣方針,就地消化,逐步淘汰,將要屠殺的數量不會少。

此文於2014年06月14日做了修改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