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不要做的20件事(圖)

發表:2014-06-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使我們去過許多地方,但未必學懂旅遊的個民樂趣,每次旅行重複犯錯,帶來痛苦的經驗。CNN旅遊版作家ChuckThompson聲稱要教你旅行不要做的20件事:

1、只顧拍照

這只會令你忽略在旅途中的視覺享受,而且無人想回家後,浪費時間看9,000張照片。

2、到當地市場殺價太凶

毋需為了用一半的價錢買個繡花袋,而惹怒了當地小販,反正那個繡花袋你用了一會兒,都會長放在衣櫃底。

3、見到喜歡的東西,但忍著不買

忍手的原因通常是覺得自己,可以在別處看到更好、更便宜,但事實往往不是這樣。與其忍手令自己一生飲恨,不如痛快地把心頭好拿回家吧。

4、害怕街頭小吃

其實當地人都不想自己食物中毒,如果你看到當地人在攤檔前排隊,即代表食物無問題,你應該會無事。

5、太倚賴旅遊書

我們通常靠旅遊書編訂行程,但CNN建議我們,每日行程中,只聽取一至兩項書中的建議去遊玩。

6、沒把酒店預訂證明列印

我們總以為預訂證明留在電話或電腦便可,但到境外,當地的系統未必配合我們的電話及電腦。

7、貪平等接駁巴士

這些酒店接駁巴士會帶人兜大圈,省了幾元,但浪費了許多時間,得不償失。

其他「不要做」的建議:

8、帶太多衣服,兩套便夠,不需每天更換

9、無看清楚自己電話收費

10、輕信酒店「近市中心」的宣傳字眼。

11、沒把洗頭水的蓋扭緊

12、自以為抓緊機票最便宜的時間,但機票價格常有變動。

13、在機場兌換貨幣

14、不瞭解倫敦希斯路機場的低效率

15、帶平價拖鞋

16、買笨重的當地特產,例如鼓。

17、不買全套保險。

18、沒看清楚當地簽證要求

19、在週末到柏林這類的大城市,只會走馬看花。

20、利用信用卡提取現金,得支付高昂的手續費。

来源:GroupDeal.Asi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