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多讀幾遍!!(圖)

發表:2014-06-1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2、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3、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4、安詳方能靜觀,靜觀方能明斷,明斷方能行動。s

5、在事實面前,你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7、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哭泣。

8、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9、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0、人生的兩大悲劇莫過於:得不到想要東西和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11、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當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

12、處順事之境愈宜靜,處逆事之境愈宜忍,處至急之事愈宜緩,處至大之事愈宜平。

13、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的越快。

14、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5、人生就像一杯茶,苦…也只會是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

16、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晒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17、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18、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19、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

20、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21、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2、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23、因為愛過,所以瞭解;因為懂得,所以寬恕。

24、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25、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2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27、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8、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29、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0、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