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聰明」與「最愚蠢」的10個州(組圖)

發表:2014-05-25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路克編譯報導)據THESTREET網站5月24日消息,當寫一篇文章列出美國「最聰明」和「最愚蠢」州時,解釋你使用什麼方法是很重要的。此列表是基於每個州的居民所達到的教育水平的比例而定。

根據網站infoplease.com消息,2010年擁有學士學位的男子比只擁有高中以上文憑的同行收入多出60%,即$40,00與到$64,000區別。而女性比她們教育水平較低的同行收入多出了56.6%與,即$30,000與$47,000的區別。

由於這個原因,學歷的高低與收入的多少有一定的關聯,那些擁有學士或更高學位比例高的州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人數較少。

以下「最聰明」與「最愚蠢」的列表是基於學士學位的人口的百分比得到的。

美國「最聰明」的十個州


10. 明尼蘇達州


9. 新罕布希爾州


8. 紐約州


7. 佛蒙特州


6. 弗吉尼亞州


5. 新澤西州


4. 康涅狹格州


3. 馬里蘭州


2. 科羅拉多州


1. 馬薩諸塞州

美國「最愚蠢」的十個州


10. 田納西州


9. 俄克拉荷馬州


8. 印地安那州


7. 阿拉巴馬州


6. 內華達州


5. 路易斯安那州


4. 肯塔基州


3. 密西西比州


2. 阿肯色州


1. 西弗吉尼亞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