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土豪美國買房7個土習慣(圖)

作者:作者:魏來欣 發表:2014-05-08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土豪"在海外置業購房產,給南加帶來無限商機的同時,也帶來了不少"土習慣",讓不少華裔房地產經記或其他服務業者哭笑不得,大呼頭疼。

"土習慣"之一,永遠把自己當上帝。

中國所有人的時間都跟著他轉,在美國也是說變就變,從不尊重華裔從業者的時間,認為只要他付錢,就是尊貴的客戶,所有人都要聽他的。

大陸土豪在洛杉磯購置房產,聯繫當地的華裔房產經紀,由於該土豪尋購的是豪宅,房產經紀對這個客戶非常重視,又是安排食宿又是安排遊玩,無奈土豪變數太大,先是提前約好看房的時間要去觀光,後是安排好的觀光又因為天氣不好要改去吃Golden Deli越南館,飯館排隊太久又提出其他要求,三番四次的臨時變動,讓房產經紀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最後,租車的司機實在看不下去,與土豪翻臉吵架。

"土習慣"之二,願意花大錢但不願意花小錢。

不少大陸土豪都願意一擲千金購買豪宅,但是卻不捨得給經紀人佣金。

不少大陸土豪在美國購買房產的時候都會要求房產經紀人退還部分佣金,甚至還看哪個經紀人退還的佣金多就選用哪個房產經紀人,全然不顧經紀人的專業程度和過往業績,這樣土習慣不僅壞了行業規矩,也會因為自己要佔小便宜而吃虧,最終反而沒有用合適的價格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房子。

"土習慣"之三,花錢找中介就是幫忙鑽法律的空子。

土豪大多都不懂英文也不瞭解美國法律,認為中介經紀人就是幫助他們去尋找法律的空子,規避法律的約束,讓業者無從解釋。

例如,每一座房產的建築結構都在市政府有備案,要做什麼和房屋結構相關的改建都需要上報審批,一大陸土豪在南加州購置房產以後,想改建房屋,但是嫌審批過程繁瑣且耗時長,就委託其房產經紀人跟市政府相關負責人打招呼,讓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快速改建,房產經紀人解釋了一次又一次,土豪對房產經紀人非常不滿意,覺得自己找了一個不給力的房產經紀人。

"土習慣"之四,花錢買到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購買到的房產自己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

一土豪在亞凱迪亞購置一豪宅,每隔半年才回來住一次,房子裡的游泳池水長期沒有請人保養,由藍色變成綠色,惡臭熏天,鄰居忍無可忍告上衛生局,衛生局依法開出了金額不小的罰單,土豪還忿忿不平不能接受,找到房產經紀人抱怨。

"土習慣"之五,認為中介經紀人就是想方設法賺他們的錢,忽略經紀人的業務技能,不信任經紀人。

一個房地產經紀人前期鋪墊做了很多,付出很多時間和金錢,租車帶著大陸土豪看了很多處房產,結果因為土豪聽了親友的小話,就放棄了這個華裔經紀人,專門找一個翻譯再去僱用白人經紀人,總共的花費增加了,也不一定購買到了自己想買的房產。

"土習慣"之六,沒有契約精神,說換就換,用了房產經紀人的服務,最後卻找別人完成交易。

一大陸土豪在購置房產時,通過自己本來的房產經紀人認識了賣方的經紀人,碰巧老家都是一個地方的,於是倍感親切,當著自己的經紀人面就說,買房子以後就找這個老鄉經紀人,讓原本的經紀人非常難堪。

"土習慣"之七,不顧法律程序,什麼事情都叫房產經紀人處理,使得經紀人非常尷尬。

一大陸土豪在中國生意很多,不願意在海外購置房產上多花時間,希望遠程遙控房產經紀人完成,經常會提出全權委託字眼,甚至還會要求經紀人模仿自己簽名,說反正只要錢到位把房買下來,其他就不會有問題,讓房產經紀人非常難做。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