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羨慕的全球八大「學霸」(組圖)

發表:2014-05-0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3月30日,英國,學校學生Bruce在家中同自己的語言書合影。他被授予英國最精通多國語言的兒童。他能夠用其掌握的7個國家的語言,流利的同別人交流。他精通英語、法語、德語、俄語、中文、阿拉伯語以及西班牙語。

2008年12月15日,韓國科學技術聯合大學院大學(UST)舉行記者會,表示將錄取11歲天才少年宋幽根為天文研究院碩士班學生。

2010年1月10日消息,阿蘭·費爾南德斯日前成為劍橋大學237年歷史上最年輕的一位大學生。來自英國薩瑞的年僅14歲的數學神童是在通過大學入學考試之後被劍橋大學的菲茲威廉學院錄取的。他成為繼威廉皮特之後,最為年輕的本科生。後者被錄取時也只有14歲,但時間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773年。

17歲的英國美女Lilly憑藉自己新出版的小說獲得英國最高文學獎項。據悉,從11歲起Lilly就將寫小說當做家庭作業,但小說發表後激起千層巨浪,獲得眾多好評。

英國溫切斯特一個5歲大的小女孩在水彩繪畫方面展現出了驚人的天賦,這是因為她的智商僅比世界名人史蒂芬·霍金低一個點,達到159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名叫海蒂·漢金斯天才女孩在6週前才開始拿起畫筆作畫,且目前已被國際著名智商俱樂部門薩國際吸納為會員。

英國蘭開夏郡布萊克浦區14歲少年Aaron,帶領100多名同學遊行抗議,因為嫌老師佈置的作業太少!學校實在無奈了,只好強制讓其停課。再後來,英國保守黨教育大臣Gove聽說了這個罷課事件後,寫信給Aaron,讚揚他的超凡脫俗的努力。

廣州美女學霸──廣州華師附中高三學生盧凱悅被10所英美名校錄取,包括哈佛牛津。

中山大學翻譯學院2010級本科生陳靖文遭遇幸福的煩惱,兩所國際名校向她拋出了橄欖枝,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分別錄取為研究生、副博士,陳靖文成為了全世界被牛津大學錄取的18名幸運兒中的一員。

来源:台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