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便溺、紙亂丟沙灘 墾丁陸客成亂象(組圖)

發表:2014-04-2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客造訪帶來觀光財,卻也帶來亂象,以墾丁為例,住在內陸的陸客沒有到海灘玩的經驗,弄得滿腳沙,急著在海灘上清腳,用衛生紙摳腳,畫面不美觀就算了,還留下遍地垃圾,甚至在鵝鑾鼻公園,小朋友尿急,媽媽直接把小孩裙子一拉,讓孩子在走道上就地解放,誇張行為,讓墾丁的美麗景象黯然失色。

墾丁沙灘好幾個陸客坐在石頭上,不是在閒聊,而是拿著一張張衛生紙、餐巾紙,拚命往腳丫子擦,怕黏在腳趾頭上的沙清不掉,不時還要摳摳腳縫隙,石頭不夠坐,沙灘上也有人單腳站著,拚命擦腳,擦完了還要用力拍一拍,這把沙灘當作擦腳池的景象,在墾丁幾乎天天上演,因為許多住在大陸內陸的遊客,沒看過海,第一次到沙灘根本沒準備拖鞋,又不敢赤腳,穿著運動鞋或皮鞋看海,當然弄得滿腳是沙。

記者:「穿運動鞋很難清沙吧?」陸客:「就是啊。」記者:「應該準備像我一樣的夾腳拖啊?」陸客:「對啊,方便,這是導遊後來告訴我們的,我們也不知道。」

腳擦乾淨了,擦腳衛生紙卻沒帶走,直接留在沙灘上,原本美麗的海灘,一下子多了一張張擦腳紙;鏡頭轉到鵝鑾鼻,有更誇張的景像這位媽媽幫孩子拉拉裙子,因為剛剛孩子尿急,她就直接讓小孩在走道上解放,還得意的向朋友炫耀。

陸客:「上了嗎?對,喔、真的快。」

地上一攤水,就是尿尿的痕跡,路過遊客不知道,踩著高跟鞋直接踏上去,好不容易等到陸客離開墾丁,又發生狀況。導遊VS.陸客:「你們一個人帶一個,臺灣的海邊就沒有貝殼啦,真的不可以?真的不可以,我不唬你們。」

貝殼帶不出關,陸客卻硬要帶走,導遊發現,只好把珍貴的貝殼通通丟進垃圾桶,墾丁景點的美麗,因為陸客亂象無奈變調。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