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精美絕倫 我們還會回來看的!(組圖)

作者:程思 發表:2014-03-31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爾及利亞前大使HACENE先生及夫人,HACENE先生提到:「整場演出都令人陶醉在純粹的享受之中。」

【看中國2014年0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思法國巴黎採訪報導)3月2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上演了兩場演出,法國各界主流人士驚嘆神韻演出以藝術方式將中華傳統文化完美無瑕地展現了出來,神韻不僅帶給觀眾們視覺聽覺上超乎預期的享受,也深深地觸動著人們的心靈,因而紛紛預約下一次神韻的巴黎的演出。


舞蹈演員英第拉女士(Indira)和她的女兒

用舞蹈演繹中華文化故事

神韻晚會的觀眾席中不乏舞蹈界中的專業人士。舞蹈老師Esmeralda女士對記者表示:「神韻演出令我激動萬分,這些藝術家充滿感情,他們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中,向我們講述其中的故事。我非常希望更多的瞭解中華文化,越看中國古典舞,這種願望就越強烈。從技術的角度看,神韻藝術家的藝術表現非常完美,充滿活力的同時又如此和諧。另外立體動態天幕與實景的配合使這場演出活了起來,令人身臨其境。」

來自塔吉克的傳統舞蹈演員英第拉(Indira)女士和丈夫攜女兒一同前來觀看演出。她說,她覺得神韻演出非常漂亮。身為舞蹈演員,她非常仔細的觀察神韻舞蹈演員的舞步,覺得水準很高,她很喜歡。她特別喜歡蒙古筷子舞。


奢侈品店經理Niero小姐及男友

視覺聽覺超乎預期 讓人意猶未盡

服裝設計師Erika女士和她的孫女一同來看演出,晚會結束後,她埋藏不住心中的喜悅。Erika女士說:「從服裝設計師的視角看,神韻服飾的設計和顏色華麗漂亮。音樂,男高音,我太喜歡了。我想說:能看神韻太幸運了!」她表述明年會毫不猶豫的再來看神韻。

法國一家奢侈品店經理Niero小姐看完神韻後說:「神韻演出無與倫比,美妙超群,現場交響樂團十分出色,比我們所期盼的更好!天幕非常棒,神韻的一切都精美絕倫,我們太愛神韻了,我們還會回來看的!」

Niero小姐的男友Guenin律師,他說:「神韻演出與我們平時看的演出截然不同,神韻富有詩意,音樂、歌曲、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特別精彩。中西方樂器演奏出的音樂令人非常愉悅,我們沒有接觸過這樣的音樂,真是太好了!」


會計師Chantal(右)和文化領域總管助理Sylvie

演出內涵 深深觸動觀眾心靈

會計師Chantal女士和文化領域總管助理Sylvie女士是姐妹倆,今年她們一起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並被深深感動。她們迫不及待的向記者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Chantal說:「神韻晚會太壯觀了,繽紛豐富的顏色特別漂亮,還有服飾和舞蹈都那麼美麗,天幕的效果簡直絕了,與舞臺的配合十分完美。我們還特別被一場舞蹈裡所提到的‘真、善、忍’所感動,這三個字非常重要。能瞭解這些信息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Sylvie表示說:「神韻晚會的音樂輕柔優美,令人愉悅。天幕效果令人震撼,神韻舞蹈家極其優秀,他們身形優美,才華橫溢,我們可以感到神韻藝術家在演出背後付出的辛苦。」

阿爾及利亞前大使HACENE先生觀看完神韻晚會後非常高興,他認為神韻晚會極其完美。HACENE先生說:「這場雅緻的演出呈現出的中華千古文明令人讚嘆。其中一個講述母女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神韻的整場演出都令人陶醉在純粹的享受之中。」

HACENE先生的夫人是一位律師,她對記者表示:「沒得說,一切都是如此燦爛、優雅和精緻,神韻藝術家的身體非常柔軟靈活,太好看了!」最後大使先生還補充說:「希望神韻常來巴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