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精美绝伦 我们还会回来看的!(组图)

作者:程思 发表:2014-03-31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尔及利亚前大使HACENE先生及夫人,HACENE先生提到:“整场演出都令人陶醉在纯粹的享受之中。”

【看中国2014年0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思法国巴黎采访报导)3月29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上演了两场演出,法国各界主流人士惊叹神韵演出以艺术方式将中华传统文化完美无瑕地展现了出来,神韵不仅带给观众们视觉听觉上超乎预期的享受,也深深地触动着人们的心灵,因而纷纷预约下一次神韵的巴黎的演出。


舞蹈演员英第拉女士(Indira)和她的女儿

用舞蹈演绎中华文化故事

神韵晚会的观众席中不乏舞蹈界中的专业人士。舞蹈老师Esmeralda女士对记者表示:“神韵演出令我激动万分,这些艺术家充满感情,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中,向我们讲述其中的故事。我非常希望更多的了解中华文化,越看中国古典舞,这种愿望就越强烈。从技术的角度看,神韵艺术家的艺术表现非常完美,充满活力的同时又如此和谐。另外立体动态天幕与实景的配合使这场演出活了起来,令人身临其境。”

来自塔吉克斯坦的传统舞蹈演员英第拉(Indira)女士和丈夫携女儿一同前来观看演出。她说,她觉得神韵演出非常漂亮。身为舞蹈演员,她非常仔细的观察神韵舞蹈演员的舞步,觉得水准很高,她很喜欢。她特别喜欢蒙古筷子舞。


奢侈品店经理Niero小姐及男友

视觉听觉超乎预期 让人意犹未尽

服装设计师Erika女士和她的孙女一同来看演出,晚会结束后,她埋藏不住心中的喜悦。Erika女士说:“从服装设计师的视角看,神韵服饰的设计和颜色华丽漂亮。音乐,男高音,我太喜欢了。我想说:能看神韵太幸运了!”她表述明年会毫不犹豫的再来看神韵。

法国一家奢侈品店经理Niero小姐看完神韵后说:“神韵演出无与伦比,美妙超群,现场交响乐团十分出色,比我们所期盼的更好!天幕非常棒,神韵的一切都精美绝伦,我们太爱神韵了,我们还会回来看的!”

Niero小姐的男友Guenin律师,他说:“神韵演出与我们平时看的演出截然不同,神韵富有诗意,音乐、歌曲、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特别精彩。中西方乐器演奏出的音乐令人非常愉悦,我们没有接触过这样的音乐,真是太好了!”


会计师Chantal(右)和文化领域总管助理Sylvie

演出内涵 深深触动观众心灵

会计师Chantal女士和文化领域总管助理Sylvie女士是姐妹俩,今年她们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并被深深感动。她们迫不及待的向记者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Chantal说:“神韵晚会太壮观了,缤纷丰富的颜色特别漂亮,还有服饰和舞蹈都那么美丽,天幕的效果简直绝了,与舞台的配合十分完美。我们还特别被一场舞蹈里所提到的‘真、善、忍’所感动,这三个字非常重要。能了解这些信息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Sylvie表示说:“神韵晚会的音乐轻柔优美,令人愉悦。天幕效果令人震撼,神韵舞蹈家极其优秀,他们身形优美,才华横溢,我们可以感到神韵艺术家在演出背后付出的辛苦。”

阿尔及利亚前大使HACENE先生观看完神韵晚会后非常高兴,他认为神韵晚会极其完美。HACENE先生说:“这场雅致的演出呈现出的中华千古文明令人赞叹。其中一个讲述母女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神韵的整场演出都令人陶醉在纯粹的享受之中。”

HACENE先生的夫人是一位律师,她对记者表示:“没得说,一切都是如此灿烂、优雅和精致,神韵艺术家的身体非常柔软灵活,太好看了!”最后大使先生还补充说:“希望神韵常来巴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